華碩N43EI241SN SL怎麼樣,華碩N43EI241SN SL好嗎

時間 2022-07-14 08: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n43ei241sn-sl怎麼樣【你耐得住嗎?】1、耐冷——事態炎涼,要隨遇而安,坦然處之。2、耐苦——面對苦難百折不撓,終有云開日現的時候。

3、耐燥——面對浮躁心靜如水,不為錢權利所誘所累,笑看雲捲雲舒。4、耐煩——宰相肚裡能撐船,他人氣我我不氣。5、耐忙——瀟灑自然,活躍思維,享受忙碌。

228.:【做生意:推銷與營銷】1、推銷是見到客戶就華碩n43ei241sn-sl怎麼樣說業務,營銷則首先問需求2、推銷更重視產品並將買賣放首位,營銷更關注客戶特點並始終經營客戶感覺3、推銷是見到客戶就捕魚,不論魚大魚小、網是否合適,營銷則根據魚的特點先織網,再捕魚;4、推銷是拿著產品跟著客戶跑,營銷則用業務吸引客戶並做顧問。

229.:【這樣交際最有效】1、準時赴約;2、用“眼睛”去傾聽;3、儘量記住別人的姓名;4、認認真真去握手;5、華碩n43ei241sn-sl怎麼樣少談自己,多談他人;6、欣賞之感溢於言表;7、多多鼓勵,善於激勵;8、不要抱怨別人;9、學會交流,與人協作;10、尊重別人的隱私

230.:【人生路上的重要五人】1、導師。教給你技巧、工作經驗。

2、同路人,三人行必有我師,成長都是學習得來的。3、榜樣。他是你人生的標杆。

4、敵人,看不起你、拒絕你的人,給你真正的動力。5、自己。失敗的人除了天分差外,還有懶、方向、方法不對,沒有堅持。

如果你自己做不到,就不要怪別人。你們覺得呢?

231.1、什麼叫不簡單?能夠把簡單的事情天天做好,就是不簡單;華碩n43ei241sn-sl怎麼樣什麼叫不容易?

容易的事情,你非常認真地做好它,就是不容易。2、堅持每天提高1%,70天后水平就可以提升一倍。3、企業說到底就是人,管理說到底就是借力。

4、作為領導,可以不知道下屬的短處,卻不能不知道下屬的長處。

:【熱愛生活,從下面做起。】一、心裡一定要充滿陽光;二、時常保持感恩心態;三、能者多勞,不要抱怨;四、不要吝嗇微華碩n43ei241sn-sl怎麼樣笑,適時讚美他人;五、人敬一尺,我敬一丈;六、做人做事無愧於心;七、不攀比,因為人比人,氣死人;八、經常運動,運動可以忘記煩惱;九、知足常樂;十、不開心時,要釋放出來!

【你有這些弱點嗎?】1、發怒,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2、煩惱,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

3、後悔,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4、憂慮,用虛擬的風險華碩n43ei241sn-sl怎麼樣驚嚇自己。5、孤獨,用自制的牢房禁錮自己。

6、自卑,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

2樓:xx小菜菜

打心裡的說,配置算好的了,只是夏天玩大型單機遊戲得在空調房裡玩

我用的是n43ei241sl-sl(特別版的)感覺還不錯,你可以參考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4.0"led背光螢幕/i5-2450m/4gb/750gb(sata/7200轉)/nv gt 630m顯示晶片, 2gb ddr3/藍芽/***-supermulti/802.11n/攝像頭/dos

機子不錯,但是總感覺華碩太普遍了.不愛買.不過6200的**是很實惠了.本公司售價含稅.

4樓:匿名使用者

喔買的就是這款記憶體是2g的,這筆記本已經停產了,還是不要買了

聯想Y470和華碩N43求對比

作圖的話遊戲顯示卡對你的幫助不大最好還是專業製圖顯示卡,但專業製圖顯示卡本 較高最少都是8000 的,如果要求質量穩定的話不建議這種遊戲本,原因是遊戲顯示卡對工作幫助不大,而且散熱量不小,筆記本一直在高溫下工作穩定性很難保證。畫圖的話螢幕最好15寸或以上,當然對女孩子來說可能有點大,你自己決定。需要...

聯想y470和華碩N43的價格

y470本人國慶剛入手,用了這段時間感覺蠻不錯,散熱效果強勁,玩配置較高遊戲也比較強悍。價位現在估計5000多一點左右就能提回家。具體的不說了,絕對值得擁有,睡覺了,希望對樓主有幫助。i5的2410系列中n43和y470n大概是5800左右,y470n的i5 2430系列估計貴50左右,現實中去店裡...

華碩M2N68主機板怎麼超頻CPU AMD245顯示卡七彩虹9600GT

你好,超頻分為以下幾步 更換好的散熱片 這步要看原來的cpu風扇和散熱片是否優良,優質的風扇 一般都在50元以上,這筆投資盡量要保證。對於超頻非常有用。在換上優質風扇的同時,注意在cpu與風扇散熱片底座的接觸部分塗抹導熱矽脂,這樣可以提高散熱速度。提公升cpu倍頻 此法目前僅適合k62和duron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