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43sd內2G可不可以加4G的記憶體條?最大支援多

時間 2022-05-03 19:35:10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機器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單條最大支援4g,但是您目前安裝的是32位的系統,最大支援3g的記憶體,所以,如果您需要加記憶體,建議換成64位系統。

2樓:

最大支援8g,可以加一條。

華碩x550v 可不可以再加乙個4g記憶體條 怎麼加

3樓:世界波波多了

你的x550v只有乙個記憶體條插槽 如果想公升級硬體 只有再買一根單條8g來公升級了直接電腦城買 金士頓ddr3 1600mhz 8gb 買了後讓賣你記憶體的幫你裝上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這機器就乙個記憶體插槽。所以沒法再加了。

2、4g記憶體足夠用了啊。追求8g撐死資料好看,8g一條400塊錢,而且以這個配置8g一點意義沒有。等於白花錢。

5樓:

華碩x550v 最大記憶體容量:8gb 插槽數量:1xso-dimm (就是乙個插槽)

所以不能增加記憶體的條數,最大只能更換一條: 8gb ddr3 1600mhz的記憶體條。

我的是華碩x45vd~記憶體是4g的~~可不可以在加乙個4g的記憶體條

6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x45vd 出廠板載2/4gb記憶體,另有1x so-dimm記憶體插槽,可以再加裝1根4g或8g記憶體,支援ddr3 1600記憶體。

2、推薦您可以選購現代、三星、金士頓、爾必達等品牌記憶體,以下型號記憶體經測試可以相容,建議您可以參考下:

4g ddr3 1600:(現代)hynix/hmt351s6cfr8c-pb ,

4g ddr3 1600:(三星)samsung/m471b5273dh0-ck0 ,

4g ddr3 1600:(爾必達)elpida/ebj40ug8bbu0-gn-f,

由於電子產品相容性方面原因,建議您選購記憶體時帶上筆記本加裝並測試下相容性。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我想加裝記憶體條,可不可以再加一條4g的記憶體,系統是否支援?

7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您這款機器支援ddr3 1333 mhz sdram,有2個so-dimm 插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8 gb

記憶體(需作業系統支援)。

32位系統最大支援3g記憶體,如果您要加裝記憶體,建議您使用64位系統。

新增一根4g的記憶體條,可不可以,有什麼推薦的記憶體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這款標配4g記憶體 2個記憶體插槽,再買一條4g記憶體插上就可以了(買三星的記憶體更好)。

比如宇瞻4g ddr3 1600 筆記本記憶體 230元

9樓:華碩服務

您好!可以加裝一根ddr3 1600mhz 4g記憶體。記憶體可以和原機記憶體一樣三星品牌的。也可以加裝不同品牌的記憶體。

10樓:星夢雲殤

同品牌同頻率的記憶體條 你那款電腦應該是兩條2g 要換下來一條2g的 再換上去4g的

11樓:威愛丶拉

可以新增,像金士頓,三星這些品牌的

原二代記憶體條2g,我想加上記憶體條2g,執行共4g可不可以?

12樓:七彩虹科技****

主機板支援 就可以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支援就行,可以打聯想400問問

14樓:藍天下的淚

當然可以了。望採納謝謝

我電腦是k43t的。想加乙個4g的記憶體條,可不可以推薦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k43t 使用的記憶體是ddr3 1333 的,加乙個4g記憶體是沒問題的

公升級記憶體的話,一般建議買相同品牌的,你可以用魯大師等軟體看看你的記憶體品牌

現在4g記憶體的**大概在160~200,各品牌**不一樣,可以去京東等**看看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點 採納 哦,謝謝!

thinkpad l430 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我的是4g記憶體 加2g可以不

16樓:

可以的,thinkpad l430系列筆記本,最大支援8gb ddr3型別記憶體。

安裝方法:

1、關機並斷開電源線和網線;

2、將筆記本合好,翻轉到筆記本底部;

3、移除電池;

4、移除筆記本的掌托;

5、找到記憶體兩側的凹槽;

注意:為了防止損壞記憶體,不要碰觸記憶體的底部封邊;

6、將記憶體沿大約20度角的方向插入記憶體槽(1),然後向下用力(2);

7、向下壓住記憶體直到聽到記憶體入位的咔啦聲;

8、保證記憶體正確入槽並不會輕易移動;

9、將筆記本掌托復位(注意:在沒有將掌托復位之前,不可對筆記本通電使用);

10、將電池復位,重新連好網線和電源線,開機即可。

17樓:

一般情況下thinkpad本本都會預留一下記憶體槽(不管2gb還是4gb),但也有可能是4g用的兩根2gb的佔了兩個記憶體槽。你可以開啟機器後蓋看一下。

18樓:

我覺得是完全沒必要的 而且這款電腦本身就是定製的 所以說我覺得記憶體沒必要的 不過倒是可以自己加

19樓:希望的巷口

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加記憶體,完全沒必要,加上去對機器整體效能又不會有什麼明顯提公升。

2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看兩插槽是否都占用,

如果是雙2g記憶體則無法擴充套件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21樓:魚擺擺

都不是湯姆的同道,

讓它變成**,低語和乙個象徵。

嚮往春天的眼神和收穫的喜悅,

你應以最美的東西裝扮依偎著你的異鄉女人。

為我自己而生存

也許,這已算不的什麼哈哈

我的電腦記憶體是4個g,我想問一下,加乙個2g的記憶體條,是在原有的4g基礎記憶體上加乙個2g

22樓:天下歸心你我

1、新增記憶體就是在原有的基礎上增加記憶體。

2、只是單獨的2g不就等於降低了嗎。

小米2A可不可以用大電池,小米3可不可以用2a的充電器

小米 嗨!非常抱歉,小米手機2a沒有大電池套裝,您可以前往小米官網購買備用電池或者移動電源。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小米3可不可以用2a的充電器 小心傑傑 你好 所有的小米充電器都是通用的 電流和電壓都是一樣的 不會有任何影響的 希採納 小...

紅米2可不可以用oppo電池,蘋果5可不可以用蘋果6的電池呢?

您好,如果能裝下去就行,裝不下去是不行的,其實電壓沒問題,都是3.7v,希望能幫到您, oppo客服 您好,很抱歉,是不可以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蘋果5可不可以用蘋果6的電池呢?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5和iphone 6的電池尺寸規格...

龜苓膏可不可以加鍊奶,龜苓膏加純牛奶還是煉奶好吃?

要看當時的天氣溫度哦,一般來說十幾度的溫度是不會變壞的,當時最保險的當然是放在冰箱咯。我吃過最好吃的就是梧州雙錢龜苓膏了。梧州雙錢龜苓膏是最正宗的龜苓膏,已經有很悠久的歷史。主要成分是龜 茯苓 金銀花 蒲公英 槐花 梔子 白芷 苦草 甘草 羅漢果 涼粉 白砂糖 蜂蜜等原料做成。具有護膚養顏 通便燥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