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M2N68主機板怎麼超頻CPU AMD245顯示卡七彩虹9600GT

時間 2022-03-27 18:05:09

1樓:打雜夥計

你好,超頻分為以下幾步:

更換好的散熱片:這步要看原來的cpu風扇和散熱片是否優良,優質的風扇**一般都在50元以上,這筆投資盡量要保證。對於超頻非常有用。

在換上優質風扇的同時,注意在cpu與風扇散熱片底座的接觸部分塗抹導熱矽脂,這樣可以提高散熱速度。

提公升cpu倍頻:此法目前僅適合k62和duron以及t bird的cpu,如果是duron和t bird還要用鉛筆來破解倍頻,很多文章有介紹,這裡不再贅述。超倍頻需要主機板支援修改倍頻,選購主機板的時候要十分注意。

提公升cpu外頻:提公升外頻可以帶來系統效能的大幅度提公升,對於piii處理器,目前的一般都是100外頻,只有超到133左右,在散熱優良而還可以加電壓的時候,甚至可到150以上。但在這時,需要您的電腦的記憶體、顯示卡可以工作在如此之高的頻率之下。

因此相對來說,100外頻的piii處理器,是超外頻比較理想的cpu。此法跟提公升cpu倍頻的方法一起用,效果最好。當然,這需要您的主機板支援外頻的調節,有的主機板支援逐兆調節,就是專門為了超外頻而設計的。

增加電壓:增加電壓帶有一定的危險性,建議不採用,如確實需要增加電壓來增加超頻後的穩定性,則要一點一點的加,並監視溫度以策安全。對於intel的cpu,稍微加一些電壓效果是明顯的;對於amd的cpu,可以多加一些電壓。

這裡要提到的是主機板要支援更改電壓,否則超頻餘地不會太大。如果是需要轉接卡的話,要注意選擇或更換可以調節電壓的轉接卡為上策。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amd平台超頻一般就是超外頻,具體可以問問主機板廠商外頻的設定項在何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的時候 bios裡面設定

華碩m2n68 plus主機板公升級 最高支援什麼型號的cpu和顯示卡

4樓:華碩服務

華碩m2n68 plus主機板支援 amd socket am2 athlon 64 x2 / athlon 64 fx / athlon 64/ sempron處理器。華碩官網提供了cpu支援列表,可供進行具體cpu型號的查詢:

開啟華碩官網cpu支援列表網頁後,在以型號查詢中輸入主機板的型號:

查詢結果為所有相容的cpu型號:

華碩官網cpu支援查詢鏈結為:網頁鏈結

5樓:45度角有點暈

支援最強cpu:

phenom iix4 960 (hdx960wfk4dgm),3.3ghz,95w,rev.c3,socketam3,quad-core all 1804 (bios版本)

phenom iix4 960t (hd96ztwfk4dgr),3.0ghz,95w,rev.e0,socketam3,quad-core all 1701 (bios版本)

phenom iix6 1035t(hdt35twfk6dgr),2.6ghz,95w,rev.e0,socketam3,6-core all 1402 (bios版本)

phenom iix6 1045t(hdt45twfk6dgr),2.7ghz,95w,rev.e0,socketam3,6-core all 1804 (bios版本)

phenom iix6 1065t(hdt65twfk6dgr),2.9ghz,95w,rev.e0,socketam3,6-core all 1804 (bios版本)

記憶體加2g(xp系統不加對效能影響也不大)

顯示卡建議換gts450以上gtx560以下(自己查查顯示卡天梯圖),再好也會有主機板瓶頸影響效能。

6樓:研研得意

cpu可以換成amd 速龍ii x4 640,顯示卡換成七彩虹gt220-gd3 cf**版 1g

因為這個板子記憶體就只支援ddr2 所以記憶體公升級意義不大。

建議還是換個主機板吧,這個板子有點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你這樣的配置,這貨(主機板)英偉達nv晶元組不支援開核!不支援開核的主機板有必要用嗎,後來考慮直接搞個二手的ga ma770 amd770晶元組支援開核超頻,cpu可以上x3 440(開核超頻)或者x4 640(包開六核)的都很強大。你現在主機板也可以上x4 640 但是不支援開核沒有3級快取,等於白搭,而且還要重新整理bios。

顯示卡hd6770,,5870,都可以,

cpu,amd240雙核,顯示卡9600gt512m,主機板好像是華什麼770,改怎麼公升級配置?玩遊戲

8樓:楊鬟鬟

這個配置還算均衡!

非要公升級 記憶體沒到4gb 加到4gb 顯示卡公升級到hd7730 或者gt640

9樓:匿名使用者

都的換你的cpu 還有你的顯示卡記憶體全都不行都是10年前的貨,單方面公升級沒必要了,直接上套新的.

10樓:

公升級記憶體,直接到8g

華碩M2N68 AM SE2主機板上怎麼調CPU風扇

秋風中的愜意 您好 1 加裝調速線,就是中間帶有電阻的延長線,用於減緩風扇轉速,不能增加轉速。2 加裝調速開關,有的是調速線上有個調速旋鈕,有的旋鈕可以安裝在背板或光碟機位面板 3 如果你主機板支援pwm 4pin智慧型溫控調速插頭的話,你只需要使用相應的4針插頭智慧型溫控調速風扇即可,其速度由cp...

電腦硬體配機華碩M4N68T LE V2 MCP溫度70,據說不高,到底如何?以前沒關注過

看了你和那位朋友的問答我笑而不語了。你說的一半對,元器件隨便承受100度的高溫,當然前提是短時間,就連普通電容都能承受100度高溫,晶元算什麼,大多數晶元承受溫度都較高,比如顯示卡的,不超過110度核心溫度 注意是核心溫度,外表溫度估計就90多度差不多了 不會有危險的。cpu我見過80度正常工作的 ...

華碩M2N4 SLI主機板現在支援最好的顯示卡是哪款

我的大名是什麼 這個主機板卡具有2條pci e 16x 顯示卡插槽,可以支援市面上幾乎全部的顯示卡,因為選顯示卡只要介面匹配剩下的就是 問題了 既然你問最好的,那在n卡里你可以用兩條gtx295,8000rmb 不過感覺你沒必要用這麼好的,買一塊gts250就行了,800rmb。華碩 華碩 和g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