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K)針式印表機怎麼樣好不好

時間 2022-07-13 23:55:16

1樓:恰好是巧合

故障原因: 1、搓紙輪:老化無法進紙。

2、卡在硒鼓底下:有可能是雷射器,也有可能是定影元件出現問題,裡面的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3、卡在出現的地方:

很明顯就是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 4、影印紙質量差,或紙張受潮。 5、機器搓紙輪上方有一長方形的塑料導紙片,一般使用者在取卡紙時如用力太猛或用力不當時,很容易使其拉出倒,此時印表機正常公升紙的時候就會卡紙。

處理方法: 1)更換影印紙。2)請檢查機器搓紙輪是否老化,如老化請更換。

3)用手從進紙口伸入,觸控到塑料導紙片,使其順暢,機器恢復。

2樓:我是張俊明

針式印表機,一般是質保三年,有些牌子列印頭也保三年,有些列印頭保一年,要看你的列印需求來選擇印表機,列印幾層的,每天或每月的列印量怎麼樣,都是選擇印表機必須要考慮的,三層以下,每天列印二十張左右,基本針式印表機都能滿足任務,ying mei530k,還是其他壽命牌子530k都可以,三層以上,列印量很大,就要買個好點的了,買個列印頭也保三年的就可以,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怎麼設定為從後面進紙列印二分之

歐陽宇軒 在印表機 伺服器屬性中重新建紙張大小。如果您使用的是a4紙只能從前面放紙。如果您使用的是左右兩邊是帶孔的紙張,是可以從後面放紙的,需要把紙孔夾在印表機後面的拖紙器上面,然後調節下過紙控制桿。針式印表機是一種特殊的印表機,和噴墨 雷射印表機都存在很大的差異,而針式印表機的這種差異是其它型別的...

漢拓UV印表機怎麼樣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了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至於哪個品牌好,作為同行我也不太好回答這個問題。只能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具體方法如下 1 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 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2 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

uv木門印表機怎麼樣有人了解嗎

uv木門印表機前景還是比較廣闊的,被運用於越來越多的行業的。例如手機殼 玻璃 瓷磚 皮革 金屬等等,在上面印刷圖案,逐漸取代傳統的絲印工藝 1 愛普生噴頭屬於民用噴頭,適合早期創業 訂單量不大的使用者使用,前期投入資金較少 2 精工噴頭屬於工業噴頭,適合有一定規模 訂單量大的使用者,前期投入資金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