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三天兩頭來店裡洗頭又不好意思收錢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0:43:36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你是做生意的 要養家餬口

還可以推薦他辦理會員卡 存多少錢送多少錢或者每次打折等不然就說你沒空洗

希望能幫到您

2樓:生代桃

你可以求他辦事,或者向他借錢,這樣的人都把錢看得比較重,你衝他借錢,他會嚇跑的。

3樓:紅舟

既然是親戚,你就給他洗洗吧,時間長了他自己就不好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又不好拒絕又不能得罪對吧?

對這種太不自覺的人,如果你店鋪裡面的客人多,就讓他多等下,忙完了再給他洗.

告訴他洗髮太頻繁容易掉頭髮,減少來店的頻率.

用最差的洗髮水,洗了不舒服那就別來了.

一直笑臉相迎,不必得罪.

5樓:緣分ya天空

你可以以開玩笑的方式跟他說給他辦張月卡,可以免費洗頭,或者是洗完頭之後告訴他,讓他請客看看他什麼反應。

6樓:歡子的籃球

次數多了就直接開口收錢吧,又不是做慈善,沒必要不好意思。

7樓:

遇到這樣不自覺的人真的是很無奈。如果長期這樣下去,你的心裡肯定也是不舒服的。主要想出乙個辦法來。

為什麼你心裡不舒服呢?是因為你不承認這樣的行為是合理的。既然你心裡不認可,那麼就要直接說出來吧,對這樣自覺的人就不要客氣啦。

8樓:世視匯

簡單。第一步,不好意思,都在忙,您自己洗一下。好嗎?

第二步,哎,這個月都沒多少生意,也不掙錢,您幫忙照顧點客人啊!

第三步,哎,我給你講了笑話,有個顧客跟我說,要我給他和你一樣的服務。加錢都行!因為,他看著感覺舒服!

9樓:雲雨合益

那就洗吧,總有她覺悟的那一天,

10樓:冷菲

一次兩次也就算了,次數多了該收錢就收錢

11樓:東海大道小霸王

又要不了多少成本,他天天來說明他臉皮厚。你心理不舒服,你要是不怕翻臉或跟這個親戚以後關係不好了,就直接下次收費。我相信他就不會天天來了,你說呢

金蝶kis 業務網路版好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服裝別用金蝶,如果你想滿足進銷存的話,建議購買專業的進銷存軟體,如管家婆什麼的都ok,就是別用金蝶,金蝶是側重事後記帳,不方便。

金蝶kis標準版服務機網路設定連線不上怎麼辦?

13樓:松濤竹韻風影

金蝶kis標準版的網路版只是伺服器認證,其實很簡單的。

1、確認在伺服器上已經執行伺服器

2、在伺服器上開啟kis標準版看看能不能正常執行3、設定好賬套所在資料夾的資料夾共享,注意必須可更改4、客戶機上完整安裝kis標準版,不需要安裝伺服器5、在客戶機上,通過網上臨居要能夠訪問到伺服器上的共享賬套,這是關鍵。否則就是網路共享沒有設定好。

6、再啟動客戶機上的kis,輸入伺服器位址,就可以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你的軟體經銷商,不要直接打金蝶總部的**,那個需要服務號和密碼的。

金蝶軟體,什麼是網路版,單機版

15樓:

單機版,安裝軟體後只能本機上操作,而網路版只需要聯網就可使用,雲帳房的3.0版就是典型的網路版,可以在任意電腦上使用,只要有網就行。

金蝶kis標準版網路怎麼設定

16樓:

1.選擇一台裝有標準

版的電腦安裝kis加密伺服器,以便供其他裝有標準版回的電腦連線。

2.將標準版賬套答共享出來,共享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

3.開啟標準版,應該首先會跳出來連線加密伺服器的視窗,輸入伺服器ip位址,點連線。如果沒有跳出來,那麼隨便開啟乙個賬套,把賬套關閉,kis程式不關閉,點檔案,點設定網路機密伺服器。

4.開啟帳套時使用網路路徑開啟賬套登入。

17樓:

尊敬bai

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du效解決您的zhi問題,建議您通過「金dao蝶桌面服務系統」獲取

內服務支援,在「金蝶

金蝶軟體 什麼是網路版 單機版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單機版,語義上是只只能通過單獨一台機器使用。也就是說,你安裝了它的版

軟體後,權只能在你本機上操作,也不需要聯網,即在沒網的環境下也能使用。所有的資料也只能存在你的本地。

而網路版,是只需要聯網才能使用的,它的資料一般情況下是通過網路存放到伺服器的。也就是說,你在其他電腦上使用,資料也是同步的。

男友的表妹總是三天兩頭來家裡過夜,家裡就一間臥室一張床,她來了意味著我們自己就得睡沙發,這現在天這

大夢想家林志穎 你和他表妹睡一起,讓他睡沙發。時間長了,你男友自然會讓表妹去別的地方住了! 真心瓜子 都是親屬,將就些時習吧,僅供參考。 給她介紹個男朋友,她和她男朋友睡在一塊兒了就不會住你家了。 aways小等 要不你就跟他表妹睡要不就跟你男朋友協商一下嘍,讓他來搞定。 胴身若憶 哪有什麼買床被子...

老公老家的親戚三天兩頭的要過來我該怎麼辦

戚德運 這就要看你老頭的態度了。他什麼想法?如果同意你的想法那就好辦。如果也反對的話就不好辦了。如果你老頭同意你的看法話那你們怎麼都好辦。比如說別接 婉言拒絕,等等的啊。一次兩次的被拒絕就自己會想想了。 處理好這些小事吧,不知你看過新結婚時代沒有,那裡面小西她媽說的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你不是嫁他一...

你們能忍受老公三天兩頭不在家嗎?

可以看出你的老公是非常顧家的,他打了好幾份工,每天早出晚歸,或者是好幾天不回家,我覺得作為女人,你可能是對員工的種生活表示出自己的傷痛。你老公為了家能夠不顧一切奮不顧身,我覺得他真的是非常顧家的,當然三天兩頭不在家,我覺得你也應該從自己的心態多勸一勸老公,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可能幸福僱人重要,當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