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失眠,中間三天兩頭失眠,持續月以上了,有沒有跟我一樣的,什麼時候好的。怎麼好的。求解

時間 2021-09-19 15:45:18

1樓:哀辰駿

長期失眠三天兩頭石棉,至於乙個月以上的那這種情況應該是不是簡單單純的失眠了,是不是你自己有這個焦慮這方面的呃,就如果有焦慮症啊,比如說是一到晚上就是心緒不停地,就是想這個想那個控制不住的煩躁和焦慮,這樣使自己很睏也睡不著的情況下,這個時候建議你要去看下醫生啊,簡單的拿點藥吃一下。緩解一下就好了,長期幾個月的下來的話真的是很累,你工作的時候就沒有時間去工作,整天處於疲憊的乙個狀態,人很容易就會拖垮了,所以這個事情千萬別馬虎,乙個人的身體要是拖垮了那能一切的那都都都會拖垮的,所以說健康這個事兒一定要嗯對自己好一點。

2樓:一紙wang情歌

說明你心裡肯定有很多令你煩惱和操心的事,你放不下才會發生現在的情況,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適當的運動,一定要學會給自己減壓,如果還不能改善就要去醫院看一下,聽聽醫生的意見和建議。

3樓:雲生韻飛

可能是你精神壓力過大,神經系統總是工作著,即便是睡著了,睡眠質量也不好,建議你多活動,再就是喝點穀維素維生素之類的,喝點健腦補腎液試試,再不行就得借助於安定之類的。

4樓:農村中醫大夫

失眠首先要補心安神然後再定志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5樓:犁山蘭

三天兩頭失眠,持續乙個月以上了。當今社會壓力大,失眠的人挺多。要調整失眠,首先心態要平和,其次多做體育鍛煉,如,跑步、快步走、練太極,睡前泡腳等等,都能起到促進睡眠的作用。

6樓:標準

睡不著覺,大部分原因都是想太多了。

比如:工作壓力太大,躺在床上還想著工作的事。

還有:可能是睡得太晚,形成了生物鐘。

也可能:喝茶,玩手機、看刺激性電視劇集,頭腦處於興奮中。

總之,你要找到原因,並且對症下藥,這樣才會有效。

7樓:一尾金色小小魚

有過更長時間的失眠呢,頭髮都掉了好多,後來就多出去旅行啊,玩啊,不再多想不開心的事情,該吃吃,該玩玩,睡前不想事,慢慢就好了。

8樓:笑v顏

不知道你是多大年齡,我是42歲了本身心臟不太好,又貧血。這兩年就會經常失眠。心慌越睡不著越愛瞎想,結果就是越來越睡不著覺了。

沒辦法了就吃了這些藥。比如安神補腦液,養血安神片。養心丸。

總之就是補血安神的藥了。反正吃了是有用的。不過偶爾也還會失眠的。

9樓:庾以

長期失眠說明你身體出現了問題,地調理身體。從根上找原因,根上不解決失眠不能好

10樓:豆蟲子

我也失眠

暫時沒有辦法

可能解決心結才好使

或是吃褪黑素

反正是喝牛奶無濟於事。

11樓:對零得感覺

建議可以找中醫大夫看看

12樓:a喪

白天多運動,適當的放鬆一下心情

13樓:小豐

失眠不好有一輩子的。

14樓:rl小名人

這個情況下還是需要繼續**的。

15樓:

長期失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聽醫生怎麼說,不要自己用藥。

16樓:回眸獵人

如果是出現了長期失眠的情況,很容易導致焦慮的情況出現.所以要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情,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一方面要注意作息規律;另一方面要注意在床上避免從事所有與睡眠無關的事情.

症狀相對輕的可以考慮口服安神養心的中成藥物,嚴重的需要考慮口服阿普**、佐匹轉殖等苯二氮卓類的藥物進行**.對於長期失眠的患者,還需要明確**,進行針對**的**

你們能忍受老公三天兩頭不在家嗎?

可以看出你的老公是非常顧家的,他打了好幾份工,每天早出晚歸,或者是好幾天不回家,我覺得作為女人,你可能是對員工的種生活表示出自己的傷痛。你老公為了家能夠不顧一切奮不顧身,我覺得他真的是非常顧家的,當然三天兩頭不在家,我覺得你也應該從自己的心態多勸一勸老公,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可能幸福僱人重要,當然幸...

父母三天兩頭吵架對孩子傷害大還是離婚傷害大

我今年16 父母離婚11年了 對於我來說 沒什麼區別 靠自己 比靠任何人都強 有沒有父母在身邊都一樣 主要還是靠自己 你難道能靠父母一輩子嗎 好好想想 傷害固然有 但主要還是看孩子 我是都看透了 哎 沒啥區別 如果離婚後你跟著的那方 對你負責人 還是讓他們離婚 別像我一樣 2個人吵架沒必要,離婚更沒...

情侶之間三天兩頭的吵架,這樣的他們還算相愛嗎?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他們並不算相愛,因為對於一段很好的感情來說,兩個人一定是相互尊重,理解,信任,包容對方,總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也不會頻繁的吵架。還算相愛,床頭吵架床尾和,只有兩個人太親近,才會容易發生衝突,發生拌嘴,這很正常。只要相愛,就算是三天兩頭吵架也還是相愛的,如果不相愛,就算是不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