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現在開始對我很冷淡不關心我,也不在管我了。這是要分手的前奏麼

時間 2021-09-19 15: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規中矩活了小半輩子。

明白想要快樂那就為了自己而活。

愛情戲碼見過太多。

而恐水我仍然選擇穿梭在愛河。

可能我是愛你的。但我只是屬於我的。

可能你是愛我的。但你仍然是自由的。

無論最終溺水的是你還是我。

輸的人不是你也不會是我。

因為我仍然是我的。你仍然是自由的。

2樓:洛朝旭

已經對你不理不採可有可無,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已經不重要了,做好心理準備,在他沒有拋棄你的時候你先甩了他,那樣心理能多少好受一點,至少沒有被拋棄的感覺

3樓:登穰

沒事的 因為相愛就是這樣子 好比就是老夫老妻了一樣 不能算吧精神給你 給你了怎麼掙錢給你 花

4樓:

做好思想準備吧,即使真的分手,也不覺突然,當然,不分手還得好好處。

5樓:貓王佐羅

你長的漂亮是你男友沒有眼光,你先甩了他把,早離早**

6樓:

你就找一個好的男閨密,看他會不會有反應,他不理你你也別理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這種事不能勉強,時間慢慢的證明他對你的那份情並不深

8樓:遲早落淚

正常啊,你現在要是被人欺負了,他一定二話不說衝上去,你自己想多了^ω^

9樓:__慕若軒丶

也許是被你傷害了,也許對你沒興趣了,分手也沒什麼,這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女孩子真怪!關心吧~認為是管多啦!冷淡點喃又說有危機感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男生一直對女朋友噓寒問暖啊!別太在意吧!

12樓:馬躍檀溪

男人嘛!要忙事業不然怎麼養你。

13樓:食飽無事

這說明你男朋友已經出軌了離分手進了。

14樓:豆與豆

應該是的,你找他好好談談,在友好的氣氛下溝通一次。

15樓:成都劉慶

時間久了,激情消退而已,正常。

16樓:巫天亦

應該是吧,趁早開展下一個愛情。

17樓:海綿媽媽

個人覺得問這個問題的姑娘內心是不夠成熟的~

18樓:鹹從桖

你在乎他什麼,他有什麼值得你在乎的。想清楚了,就去做。用心想!

19樓:毛爺爺我男神

哎,是因為你對她太好了,他都已經習慣了

20樓:

朝三暮四的男人,扔了吧!

如果女朋友要跟我分手,分手的前奏是什麼,有哪些表現,從**可以看出來?

21樓:新蘋果

在床上突然冷淡

以前對***總是有很大的興趣,但如果突然就出現冷淡的態度,而且總是推脫到下一次,男人與女人不同,男人就算對一個女人沒有愛,但是對***愛還是不會推脫,但是女人不一樣,女人認為***愛與愛要統一的,如果沒有了愛,對***也會變得冷淡

在朋友面前不顧及你的感受

男人最需要的就是面子,但是如果在朋友面前,她絲毫不像往日給你留面子,處處為你考慮,甚至會把你晾在一邊。

在空間部落格寫一些男性

如果你發現她的空間微博裡面總是會有一些關於與男性相處的一些情節,然而這些情節都不是與你經歷的,這時的你就要提高警惕了,

不斷制定新計劃

如果她不愛你了,她就會不斷的拉開與你的距離,然後不斷地制定自己新的計劃,包括一些事業上面的,生活上面的計劃,不過也要具體看是什麼計劃,是否對你們都有利益

視線不在你身上

如果她還喜歡你,那麼就算你換了一件**式一件新襯衫,她總是第一個發現你變化的,或者換一種香水,她總是會發現的,如果她對你的變化表現的漠不關心,那麼就是不愛你了

聊天時總是貶低自己

如果她在聊天的時候,總是貶低自己說配不上你,你會遇到一個更好的女孩的時候,那麼你就要注意了這是有良心的女人要離開你的前兆。

問這個問題,表示你是還心存疑慮的,也就是說對方適不適合結婚,你也在猶豫著,所以我建議你在婚前最好看一下“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測試一下自己和對方的適合程度,看看你們究竟適不適合結婚?現在國外越來越多的情侶都會接受婚前指導,跟合適的人結婚,幸福一輩子,跟不合適的人結婚,虐待一輩子!!

根據他的理論,合適的兩個人應該在八個方面都較為匹配,這8因素分別是:兩個人的分享與溝通、雙方的親友關係、性生活、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對財務的管理、對子女教育觀。合適的兩個人將容易感受對方的愛意。

22樓:劉

會不怎麼想理你,有時候你說話當沒聽見,不怎麼主動聊天,不喜歡和你親近,有時候說話難聽,容易吵架,(吵架還好,還能吵吵,有些話都不會說)會說別人好,嫌棄你這樣那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緣無故挑毛病,極度不耐煩。不願意解釋或者聽你解釋。

24樓:匿名使用者

疏遠你,不約見你。晚上也不找你聊天

25樓:悲傷在丶指尖肆意旳回眸

刻意疏遠邇,對邇忽冷忽熱。對邇聯絡的少等等

26樓:百度使用者

不關心你,有點假心假意的感覺吧!

求大神分析,女朋友這種表現是不是要跟我分手的前奏啊?我甚至都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了!

27樓:寶石王子

本來是小事,會發展成這樣,一可能對方不成熟,很任性,二可能對方根本沒把你認真看待,順著你話的意思,把想分手的意思表明出來。

只能說,有什麼不滿的,誤會的話要及時化解。

相互愛戀的話什麼都好說,一廂情願的話,怕是做什麼都沒有用。關鍵是兩情相悅,情投意合。知己知彼,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才好。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正在戀愛中或者已婚,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一個男人突然冷淡你了,還有兩個人在一起沒話說了,是不是就是要分手的前奏?

28樓:wd愛之夢

花開半月,再雄的火焰也有熄滅的一天。只有將愛情轉化成情親的情侶才能長久。你現在需要的是主動一點,主動關心她,主動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讓他離不開你。我是愛之夢。還有問題可以私密我

29樓:丁一舟的故事

愛情,說到底,還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麼時候麻木了冷漠了,那麼,才是愛情過去了,才是愛已涼。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分手的前奏嘍。

男友對我很冷淡又不提分手,男朋友對我很冷淡但是拖著不願意分手是什麼情況 痛苦

曉龍老師 1 把女人當備胎 所以,男人若是不愛女人了,卻又不提分手,可能是騎驢找馬。男人雖然不愛了,但是卻還沒有找到下一個目標,覺得這樣的狀態似乎也不壞,反正起碼還有個人伴。男人當然也會在朋友圈重塑單身人設,會撩其他異性,時間不會用在女友身上,而是用在發展新女友身上。若是男人一旦有了喜歡的人,並且覺...

分手復合後男朋友對我很冷淡,男朋友主動復合 但是復合後他卻對我很冷淡不聯絡我

丨四季甜橙丨 這是戀愛過程中大多數人會經歷的乙個過程,我是個男人,先申明一下。因為你的話太秒,我不知道自己分析的對不對。很多男人在一定時候會有審美疲勞或是喜新厭舊,不知道你男朋友現在的情況是不是這樣,如果是這樣,也不用擔心,如果他夠成熟,會明白在現在這個社會,乙個對她的女人是多麼得難得!如果他不夠成...

男友對我很冷淡我該提出分手嗎,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了,是不是想和我分手了?

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 你就100 對他。 飄羽 不要胡思亂想,跟他好好談談,對你冷淡多原因,只有溝通才能解決問題,沒有無緣無故的冷淡。也許把問題解決了,你們又和好了呢。每一段感情短褲來之不易,請珍惜。 卡梅卡 先不急著分手,得知道他對你冷淡的原因,不能這麼不明不白地分手了。每段感情在一起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