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劉德華歌名或者歌詞串聯的簡訊或者別的什麼的

時間 2021-09-19 15:43:18

1樓:恢復幸福

《今 天》我《17歲》《一個人》站在《情感的禁區》,《自從遇見你 》《單純女孩》以後,《你震撼了我的心靈》我為此而《意亂請迷》《神魂顛倒》。我告訴自己《我愛的是你》我的《這一生是給你一個》,從此以後《我的心中只可容納你》。 我開始了《我和我追逐的夢》,每天都《不能沒有你》。

於是,我對你說出了《情深的一句 》,“《我愛你》《你是我一生最大的驕傲》”。《我要將自己給你》,《獻給你》我的《一生一 次》。 《不該愛上你.

>,卻一點也不懂的《隱藏》。我知道我只是一滴《孤星淚》,《我恨我痴心》。 在那個《下雨晚上》,你說:

《他是你想嫁的人》”。我看著你《絕望的笑容》,本想聽你說出《情深的一句》,我是你的《男朋友》,《你是我的女人》;而你卻連對我說時,也時時看著遠處的他,彷彿《你的眼神經過他的要求》。 我拼命想說《分開不要在雨天》,行嗎?

《今時今日》我知道我縱然說出《千言萬語》也換不回你《不死的夢》。我本《不相信眼淚》,《說好不流淚》;而今晚卻流下了最深沉的《男人眼淚》。《憑什麼》你要佔據《我的心靈》,《都怪我》,

《我恨我痴心》。難道《男人哭吧不是罪》真的無罪嗎? 終於《那一天》,你《該走的時候》說了《太多太多的抱歉》。

我問你《可不可以》《愛我愛久一點》,不要讓我《寂寞》。《那一天》你走時快到你生日了,我《祝你生日快樂》;我《獻給你》,你卻說我《不該愛上你》。 我們彼此在《城市 的兩邊》,還是《長夜多浪漫》,只是缺少了那冷冷的《冰雨》;缺少了《鐵塔凌雲》的《愛的連線》。

我 知道在《花花世界》裡《沒有可以象你》一樣的《單純女孩》再讓我《神魂顛倒》。《都怪我》《我不該愛上你》《他的女人》。只能靜靜的《想你好》,但想你又有什麼用呢?

只有讓《月亮代表我的心》。《最後你也是你》,我不能再《回到你身邊》;只能在此將《隱藏》在《匹夫最勇》的《愛你一萬年》的想法《隨風而去》。 以後的日子裡,和你相遇你都會對我是《視而不見》。

從你的眼神中我知道,寂寞的不止我》,還有你《半生愛的女人》。 《錯的都是你》,你為何讓《浪子心聲》裡留下只能讓人《念舊》做一個《會說話的啞巴》,而與你從《鴿子情緣》裡《擦 肩而過》。 也許這是我《一輩子的錯》,只能留下《缺陷 美》在《來生緣》裡《在一次》《偷回憶的人》確定為《不死的夢》。

若有《來生緣》我定會向《月老》求的《忘情水》,不會再讓你成為《一輩子的錯》

2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灘 劉德華

2今天 劉德華

3練習 劉德華

4都怪我 劉德華

5我恨我痴心 劉德華

6 天意 劉德華

7 來生緣 劉德華

8 一起走過的日子 劉德華

9 忘情水 劉德華

10 暗裡著迷 劉德華

11 中國人 劉德華

12 笨小孩 劉德華

13 恭喜發財 劉德華

14 纏綿 劉德華

15 牧笛 劉德華

16 當我遇上你 劉德華

17 情感的禁區 skysidee *** 劉德華18 鴿子情緣 劉德華

19 因為愛 劉德華

20 你是我的女人 劉德華

22 再說一次我愛你 試詞

23 心肝寶貝 劉德華

24 浪子心聲 劉德華

25 投名狀 劉德華

26 回家真好 劉德華

27 結婚進行曲 劉德華

28 心藍 skyyo com 劉德華

29 他的女人 劉德華

30 男兒志 劉德華

劉德華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遇上你你知道麼)這首歌的歌名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遇上你--劉德華電影《阿虎》主題曲

短短一生太多的變化 難得又慢慢步進了平凡

忘掉了多不想失去 卻終於失去他

偏偏空虛心裡多記掛 風吹不息又似真卻似假

前路我可不惜一切 再編織一個家

現在不想 想呀 一世不想煩

有誰人誰人令我不再驚怕

遇上你 你知道嗎 我不能一息間將你等於他

是你在旁牽起了變化 心枯也不禁說出這段情話是愛你 你相信嗎 我竟然經得起心痛的傷疤

在那最後一剎 你不經意間 永遠已替代他

劉德華翻唱的那首黑蝙蝠中隊 這歌的原唱歌名叫什麼啊

劉德華的 黑蝙蝠中隊 黑蝙蝠中隊韓文版 好歌不能錯過哦 曲名 a better day 歌手 jtl 龍行天下 美好的日子 可以來這裡聽。是南韓乙個叫 multicyde 的女的唱的,裡面還有男聲是jtl的rap.歌名叫 a better day 還有 劉德華那首 黑蝙蝠中隊 原來韓語歌名是什麼 j...

劉德華字的歌,劉德華五個字的歌

情人艦 愛你一萬年,親愛的小孩,心酸的情歌,阿信的故事,漫步人生路,地球的心聲,如果有一天,將自己給你,未到傷心處,最好的朋友,美麗的回憶,我只想你好,你是我所有,謝謝你的愛,獨自去偷歡,開心的馬騮,我恨我痴心,絕對在乎您,狠心的一課,黑蝙蝠中隊,原來我有愛,我是一隻牛,冬季不下雪,魔鬼在戀愛,但願...

誰有lrc格式的歌歌名咬耳朵至上勵合唱的

高貴與醜 劉鳳瑤 詞 崔惟楷 曲 劉鳳瑤 編曲 derek chua 曖昧的狀態是最好的慫恿 一字一句引來飢渴的野獸蜂擁 baby 完美的睫毛和女神般笑容 每顆心臟都為了你瘋狂跳動 wow誰不想追蹤你一舉一動 卻不自覺掉進你的戲弄 誰能夠不把你放在心中 對你來說只是互相利用 baby now 你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