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朋友好為什麼朋友拿我當傻子,為什麼我對別人好別人拿我當傻子

時間 2022-07-23 23:35:24

1樓:出埃及的時候

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因為他們並沒有把你當朋友對待。

用不著傷心失望,真誠的人一定會找到真正的朋友。

還有記住君子之交淡如水。

與人交往的時候不要單從物質方面的迎合來吸引對方,用錢能夠維繫的友情很脆弱,

俗話說的好酒肉朋友不可交。

多注重興趣愛好方面相合比較好。

2樓:閒帝慌

這些人挺不值得的,以後啊別主動聯絡他們了,或者也可以 在你們一起吃飯的時候說說你的感想,對他們說說你的想法 比較隱晦一點 讓他們知道 就行,比如,我這個人對錢什麼不太在乎,出來一起玩我願意付出,無所謂,但是,我也不傻,心裡清楚的很,因為我把你們當朋友是吧。不然我的錢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是不 ?

3樓:夏靈溪

其實說真的,他們不是你真正的朋友,而和你做了十多年的朋友一定是因為你還有用,可以為他們買單什麼的,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一點用,所以,我勸你還是和他們挑明了說,直接就斷了吧,他們不是你真正的好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文章分析,老搶著買單的人,其實具有很強的控制欲;

2、不知你內心是否如此?

3、試著平等對待朋友,讓別人也有機會付出!

4、當然,如果不是你強出頭,而是別人時刻鼓動你買單,那真把你當傻子了,這朋友不要也罷!

歡迎繼續交流,若能幫到你,望採納!

5樓:貓橙是誰呢

那只能說明你的這個朋友素質比較低下,沒關係。可以試著重交一些朋友。或者以後不再給他們買單。但看得出你是乙個很陽光的人。

6樓:

只能說這樣的朋友真不是真心的,10幾年的朋友怎麼會這樣呢?試著多交些朋友

只要自己付出真心,問心無愧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結交還是要交真心的朋友

為什麼我對別人好別人拿我當傻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隨便使喚你的,都沒有把你當朋友,真心把你當朋友,不會這樣的兄弟醒醒吧,其實有時候也沒必要討好他人,努力的提高自身的修養與素質,朋友自然就來了

朋友不在多在精

當你擁有了一切後朋友自然不就來了

9樓:粉紅瑪麗

沒碰到感恩的人,不是人人都這樣,你是個善良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好就沒用到地方,你的好應該放到對你好的人那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性。總是自私,貪婪。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是他的菜,懸崖勒馬,早日回頭是岸

13樓:

別人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將心比心

為什麼用真心對待別人,別人反而把你當傻子.

14樓:趙顯成顯成成

因為你資質平凡,不夠優秀,別人不屑和你做朋友。只會利用你給他們做事,所以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非常優秀,有錢了,誰也不敢拿你當傻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把你當傻子的那個人沒有真心的在乎你,遇到這樣的人,可以屬於幸運,也可以是不幸,

幸運的是你有顆善良的心,懂得付出對朋友真誠/ 不幸的是你遇到了乙個不懂得珍惜你的朋友。

當某天,你離開那人,那人也許會想起你的好,會感悟傷心到:曾經有那麼為我著想的朋友,我卻沒有好好珍惜,我才是真正的傻子。

在以前被別人當傻子時和你一樣的心情,如今,後悔的卻不是我。

其實,當傻子不是一件壞事,不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乙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二十年沒來往,只因工作又遇見了,我很珍惜。她是賣肉的。我為了照顧她的生意,上班工作餐的肉都基本照顧她!

她卻把我當成乙個傻瓜一樣的。我前二天給她買網油(四川話說腳油)還告知她自家吃,沒想到她賣臭了的給我!這樣的姐妹就根本沒有想要我們友誼持續,不要也罷!!!

17樓:蟈蟈國國

太實在了就是傻,人家願意找你便宜。這不願別人,這是人性。看看電影狗鎮就明白了,那裡的人呢都是樂於助人好人,遇到乙個軟弱不反抗女主,所有人的惡暴露出來,說白了欺軟怕硬,看見老實人誰都踢幾下,遇到地痞一臉橫肉,紋身的,誰都不敢欺負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路人啊,我也常遇到這種事情,特別是在感情方面。

不管怎樣,別人再把你當傻子我們還是要一直真心的對待每乙個,堅持自己的,沒錯的,最起碼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只有傻子才會對別人沒有一點防備

20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都是相對的,我認為那個人是傻子.

21樓:七彩樂悠

都怪真心錯付了人,不懂得珍惜

22樓:五公子的心尖寵

因為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是自私的生物,讓他在你活著和他活著之間選乙個,一定是他活著,即使他是個短命鬼,自私一點挺好,無聊了就找一些事情,忙起來了就好了,要對自己好,一定要對自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真心去對待別人,到頭來別人說我是傻子,

24樓:樂手沒女人緣

就算你離開,人家也不會記得你的好。同事就是競爭的關係,沒有感情的。

為什麼我對別人好別人那我當傻子?

25樓:樂

這些隨便使喚你的,都沒有把你當朋友,真心把你當朋友,不會這樣的兄弟醒醒吧,其實有時候也沒必要討好他人,努力的提高自身的修養與素質,朋友自然就來了

朋友不在多在精

當你擁有了一切後朋友自然不就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給自己定位就錯了

為什麼要努力對別人好?你欠他們的?

別人需要你的幫助你再幫助,那是你樂於助人,人家也會感激你。

如果別人不需要,你做好你自己就行了。對自己好才是最重要的,幹嘛要努力對別人好?首先要愛自己,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

你自己都做到被人使喚的地步了,肯定換不來別人的好,知道為什麼麼嗎?因為你自己都不拿自己當人!!!

你傻你呆但不能阻上你可愛,你的這些可能在某些人眼裡是天真是可愛呢。

幹嘛去巴結呢,做到自然就好了。

從現在開始對自己好,扭轉你丫頭的角色。你是你自己的主人,別人只是你的路人,懂?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想,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你既然想和他們做朋友就不應該計較。首先你要先接納人家,人家才接納你。你都知道自己孤僻不合群,就因為你太計較,內心不隨和。

為什麼我把別人當朋友,而別人卻把我當傻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認為,這個世界的人與人的確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但如果你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不同的人,那麼便會有不同的結果。

比如:把朋友與朋友之間看做利用與被利用的關係。你的確是在利用朋友來傾聽你的苦訴,或者分享你的快樂。

但用另一種眼光看待,你就會覺得朋友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們在你脆弱的時候陪伴你,不是嗎?

當然,你把別人當朋友,別人把你當傻子,你應該努力改變現狀,乙個方法就是,讓別人也用心接納你,了解到你的好。另乙個方法就是,既然別人不相信你,那麼這種朋友也不值得交。

以上僅個人意見~~祝您身體健康~

29樓:趙顯成顯成成

可能是你不夠優秀,別人不屑和你做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的朋友是需要你只懂付出的朋友,人與人交往需要相互理解和包容,需要真誠。不要緊的,不是每個與你相識的人都能成為朋友的,遇到懂你的人就好好珍惜吧,不然就不勉強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要正視一下 她們是你的朋友還是你的好朋友我個人認為只是朋友的人 對他們講話客氣點 把自己的秉性展現在好朋友面前

說自己所想 做自己所喜 不用在好朋友面前遮遮掩掩他們了解你的性格 知道你本身是怎麼樣的人 所以就算你說話難聽 他們也不會介意

另外 記得無論說什麼話都要考慮對方的感受

想想這樣的話說給你聽 你可以接受的了麼

真心為身邊的朋友做事情 他們看得到 也許只是你的努力還不夠做到這樣 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利用和被利用的關係,只是這種利用有些是被告知的,而有些是不被告知的,不被告知的總有一天會被知道,那時你就會覺得自己被當成傻子一樣玩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為什麼會被朋友利用?一直把我當傻子來對待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的朋友把你當傻子利用那還是朋友嗎?朋友都是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互相支援對方的,很顯然你身邊沒有好朋友,謹慎交友不要把不了解的人當朋友。

為什麼我對別人好別人把我當傻子

34樓:呆萌小芯

因為不管是誰

你都對他們太好了

在這個處處都是心眼的社會

人家自然覺得你傻

35樓:勤奮的

那是這些人不識好歹。

繼續保持,大家會發現你的優點的。

有句話叫大智若愚。

36樓:燭光閃閃亮又亮

那是你個人的認識,對別人好別人會尊敬你,不會把你當傻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別人不在乎你

為什麼對別人好,別人反而把你當傻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得不到好報…是他們傻,不懂得珍惜!對懂得的人好就行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對別人說不 對方是真心對你好 你是會感受到的 千萬不要盲目的交朋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個人不懂得珍惜,也許那個人壓根沒把你當回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方式不對,人和人交流,不止需要真心,還需要方式方法

42樓:新不了情

有禮有理有節,這才是相處的道

4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句eason的歌詞: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初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44樓:黃色的小山坡

這就是你選擇的物件不同了

為什麼我用真心對待朋友,卻被當成傻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

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 ,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 ,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 ,如果你能罵你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

46樓:晴天不是大胖子

其實很簡單,你就當吃虧是福,安慰自己。因為已經付出過的真心和關心,已經收不回來了。在交朋友的時候一定注意,是相互的關心和幫助朋友。

4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們沒有把你當成是朋友,

自己開心最重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這樣覺得,但是一般這種情況都是自己多想了,其實你換個角度看,不要只看到你朋友對你不好的一面,不管怎樣,如果你是真的很真心,沒人會忍心去欺騙你的!往往都是自己把自己放進了難過裡,換個角度,也一樣會很開心啊!

4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分不清楚他們說的話是真是假那就不要分,他們要是真把你當朋友就不會在一些重要事情上騙你;要是他們只是在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上騙你,那你可以不用跟你計較

夢到我男朋友對我朋友好和我朋友好是什麼意思

1.對你男友太在乎 2.對你男友不放心 3.對你朋友不放心 4.對你自己沒信心 5.對你男友沒信心 這種事如果是現實需要查清楚,朋友對朋友好很正常超過範圍就不行了,再說你說的只是夢而已 夢是反夢,就是他們不會好,不要多想,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做夢,什麼都能夢到,不要想太多,珍惜好好過日子吧。這是你潛...

我暗戀一朋友好久了,可是他只把我當朋友看待,我們之間什麼話都說就象藍顏知己一樣,我該怎麼

女追男隔層紙,只要你用心我覺得肯定有希望,我或者可以說,不要讓愚蠢的事發生,最愛的人就在身邊,在愛的世界裡,沒有先沒有後,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有結果了,比什麼都重要。 陽光戲天下 繼續保持,如他不找女友,可能對你也有感覺,如到談婚年齡可相次親看他表現。 龘凵 表白不就好了,話說我怎麼沒遇到過這麼好的...

為什麼我把別人當朋友,別人卻不把我當朋友

告欣江晴麗 你們的友誼應該建立在信任之上,為什麼不相信他呢?難道他直接給你說他沒有把你當朋友呢?如果這樣你完全可以放棄這樣的朋友!何必讓不把你當朋友的人成為你的朋友呢? 饅頭子 這個世界不是平等的 就好比真心有可能換來的是假意所以你朋友對你不是真心很正常 因為每個人的內心都是你無法猜透的 來自木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