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英文版亞當斯密的《道德情操論》需要怎樣的英語水平

時間 2022-07-23 23:35:26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專八以上的水平,最好是專八良好朝上。此外還要有較好的語法基礎,在一下子看不懂的時候,能夠做些句法分析。本人英語專業碩士畢業,看《道德情操論》基本無問題,但仍有個別句子費思量,要琢磨。

總體而言,《道德情操論》在英語名著中算是中等難度水平。

由於是名著,已經有相對較好的譯本了。但和原著比起來,那份缺失的神韻,是無可挽回的。

2樓:

也不用多高的水平。只要你詞彙量充足。能看得懂長句子。問題就不大。不過亞當斯密是十八世紀的人。說話方式和今天有區別。有些地方看起來會比較費力。

不過話說好端端的中文翻譯不看,幹嗎去看原著?如果是專注於這本書的內容,看中文譯本就足夠。不用浪費精力去研究原著。

這個工作翻譯家已經替你做好了。如果是想提高英文水平,那就更沒必要去看這些兩三百年前寫成的經典了。經典固然了不起。

但鮮活的現代英文材料才是你閱讀和汲取的首選。

3樓:雛菊慢慢開

其實還好啦,我就是專四水平,也看過啊,其實只要感興趣,一邊查閱詞典都是可以看得懂的啦。完全沒有說需要八級。

功夫熊貓2電影英文版,功夫熊貓2電影英文版,帶字幕

雷筱軒 密碼 1tfc 功夫熊貓2電影英文版,帶字幕 bd rmvb 1.47g 英語對白 簡體中文本幕 望樓主採納!求電影 功夫熊貓2 的英文版。 功夫熊貓 禮包 進入遊戲主介面 右側設定 禮包兌換 gsaaay6818 gsaaad3849 gsaaaf5962 gsaaas4651 gsaaa...

經典中文歌曲英文版歌曲,經典中文歌曲英文版歌曲精選

羽扇遙指千軍陣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明天會更好take me to your heart 這個很熟了,吻別if i could 祝福 give me your love tonight 雙失情人節i dream of you 一路上有你 say you love 花心 m...

檸檬樹英文版歌歌詞,檸檬樹英文版歌詞

為什麼檸檬樹的歌詞與歌不在一起 檸檬樹英文版歌詞 英文版檸檬樹歌詞的漢語翻譯 我煩躁不安的坐在房間裡,這是一個風雨交加的週日下午,我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做,只是在消磨著時間。我就象一個孤魂野鬼一樣在等待著你,但是沒有任何的訊息,我想知道事情到底是怎麼了。我開始開車四處逛,我開的很快,我開了很遠。我想我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