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premiere裡淡入淡出英文是什麼

時間 2023-02-19 18: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總稱為 dissolve

淡入淡出也有很多方式 所以應該還有其它叫法。

請問!premiere 中淡入淡出字幕怎麼做?請看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premiere 中淡入淡bai出字幕步驟如du下:

1、匯入需要的素材zhi到時間線上,繼dao而用滑鼠專選中素材。

2、把時間線指標放在屬淡入的起點(透明度為0)處,點選左側的「點」的標識點。在素材上就會出現乙個關鍵點。

3、在淡入的終點(透明度為100)處,用同樣的方法新增一關鍵點。

5、素材的淡出效果,和淡入一樣,都是新增關鍵點,進行拖拽至0即可。

6、完成操作後,預覽效果,看是否滿足淡入淡出需要,不合適的再用滑鼠拖動關鍵點進行移動,調整時間段。

3樓:懶窩的狗狗

我沒看到你的圖。抄。

第一襲種方式:獨立乙個字幕。bai

你先做好乙個字母,du放到軌道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疊化。用。

用透明度做。

premiere pro中字幕怎麼淡入淡出

premiere 背景**和旁白的淡入淡出

5樓:網友

1、選擇音訊;

2、選擇「特效控制台」的「音量」;

3、確定開始減小音量和音訊的末尾兩個關鍵幀;

4、選擇末尾的關鍵幀,調整音量的為0。如下圖。

premiere cs4中怎樣設定聲音的淡入淡出?

6樓:匿名使用者

音軌,顯示波形後,把時間線移到你要做淡入音訊檔案的開始位置,可以點選如圖的紅色部分的點。會看到已經定好乙個點,移動時間線到你要做淡入結束位置,同樣的方法可以定淡入結束的點,然後左鍵點中定的開始的點,向下拖到到最下面ok,聽下淡入已經完成,淡出反過來操作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時間線放到音訊開始或者結束的地方,按快捷鍵ctrl+shift+d

就可以自動新增了。

adobe premiere pro7.0怎樣讓音訊淡入淡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由於版本的不同,有的版本沒有紅色的音量淡化線,這時該怎麼辦呢?回1 點選音訊軌道的前面部分的一答。

個小三角形圖示,軌道。2 軌道下面有個圓圈斜槓圖示,是顯示關鍵幀,點下選擇出來的顯示素材關鍵幀或顯示素材音量都可以。3 這時候音訊軌道中間會出現黃色控制線(預設黃色線的高度是預設聲音大小),點一下左右按鈕中間的小菱形(這是新增關鍵幀的)圖示,這樣時間線滑竿和黃色線交接處出乙個關鍵幀,移動時間線滑竿再打乙個關鍵幀,然後再打乙個關鍵幀,總共要打三個關鍵幀,這時候就可以按住中間的那個關鍵幀上下拉動,調大縮小聲音,然後再根據個人情況隨便調第乙個或第二個關鍵幀。

記住:只新增兩個關鍵幀是沒有辦法上下拉動音量線的,必須三個才行。把前面乙個拉到最下,這樣就淡入了,依次類推,在末尾處再打三個,拉最後乙個到最下,就可以了淡出。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

點選時間線上音量線,設定關鍵幀,然後下拉開始的關鍵幀至音量最小,淡入;淡出相反。

功夫熊貓2電影英文版,功夫熊貓2電影英文版,帶字幕

雷筱軒 密碼 1tfc 功夫熊貓2電影英文版,帶字幕 bd rmvb 1.47g 英語對白 簡體中文本幕 望樓主採納!求電影 功夫熊貓2 的英文版。 功夫熊貓 禮包 進入遊戲主介面 右側設定 禮包兌換 gsaaay6818 gsaaad3849 gsaaaf5962 gsaaas4651 gsaaa...

經典中文歌曲英文版歌曲,經典中文歌曲英文版歌曲精選

羽扇遙指千軍陣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明天會更好take me to your heart 這個很熟了,吻別if i could 祝福 give me your love tonight 雙失情人節i dream of you 一路上有你 say you love 花心 m...

檸檬樹英文版歌歌詞,檸檬樹英文版歌詞

為什麼檸檬樹的歌詞與歌不在一起 檸檬樹英文版歌詞 英文版檸檬樹歌詞的漢語翻譯 我煩躁不安的坐在房間裡,這是一個風雨交加的週日下午,我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做,只是在消磨著時間。我就象一個孤魂野鬼一樣在等待著你,但是沒有任何的訊息,我想知道事情到底是怎麼了。我開始開車四處逛,我開的很快,我開了很遠。我想我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