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規範字寫自己的中國夢,(徵文,一定要是自己的)

時間 2022-07-23 23: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開學第一課」,我明白了許多,我了解了明星們童年幻想的天空,他們成功的感悟。 **網的創始人馬雲、「試飛英雄」李中華、影視明星李冰冰……他們都登上了夢想的舞台,他們的成功也是從一次次實踐出來的,他們的成功都是在眼淚和汗水下誕生的。我的夢想也注定與汗水和眼淚離不開,我的夢,中國夢!

如今的社會,弱肉強食,正是順應了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公尺皮的自然規律,人們不惜一切互相競爭,得到高貴的工作和事業。在未來,我會是個什麼人呢? 我會是乙個偵探,乙個舉世聞名的偵探,像福爾摩斯一樣。

我是深具潛力的偵探,我會破解各種各樣的疑難雜案,從乙個個細節查出結果,把和平推向全世界。我的夢,中國夢。 未來,我或許是個有實力的科學家,把月球、火星……製造成我們的家園。

我會研製出各種人造器官,哪兒出問題了就像組裝自行車一樣換上乙個新零件,讓人們長命百歲。我的夢,中國夢。 古代,有千千萬萬的待解謎題,等著千萬個未來的人去解決。

未來,我會是一名優秀的考古學家。我會發掘各種奇怪現象,讓真理掌握在我的手裡,讓答案公之於眾,讓他們漫遊在妙不可言的古代謎題之中。 未來,我可能是航天員,是傑出的漫畫家……總之,我將會用夢想點亮成功,讓成功開啟我那美好的人生!

我的夢,中國夢!

我的夢中國夢徵文,我的夢中國夢徵文400字

nice雨桐 自己寫的。我的中國夢 每個人要有夢,每個人也必須有夢 每個國家要有夢,每個國家也必須有夢。而中國夢,則凝聚著億億萬萬中國人民的夢想。學生的夢想是希望自己通過不斷的學習 深造,取得佳績 科學家的夢想是希望用自己的科研 勞動成果使人民生活幸福 警察的夢想是希望社會治安更加和諧 更加安寧 清...

關於講普通話寫規範字的演講稿,關於說普通話 寫規範字的名言 急!!!!

推廣普通話,推行規範漢字,學校是基礎和重要的陣地。高等學校的師生更是推廣普通話,推行規範漢字的重要方面軍。我們要帶頭在學校營造一個規範的校園語言文字環境。營造規範的校園語言文字環境,首先要樹立規範意識,明確推廣普通話,推行規範漢字的重要意義。語言是人類社會最重要的交際工具和傳播文化的重要載體,文字是...

我的中國夢徵文怎麼寫?只用提示思路,不要作文!了

討厭大白兔 你好,不知道你是你哪個年級的。這個題目很大,如果不是閱讀知識豐富或者文筆厲害的話,試著縮小範圍,比附哪一些社會存在的小的問題,你希望的社會是怎樣的,大家都很文明,或者你希望中國未來是怎麼,也可以回憶古今,寫篇議 大致描述中國興衰,最後點出你希望祖國強盛之類的。 確定自己寫的體裁型別。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