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了解MAXHUB的會議平板在做設計圖的討論或者廣告討論的時候效果怎麼樣,好用嗎

時間 2022-07-23 23:25:18

1樓:最愛羊羊

目前來說使用會議平板進行這種工作是比較好的方式,乙個是因為用maxhub會議平板能夠進行高效的互動,像是廣告設計或者是設計圖什麼的,在開會的時候需要去表達對**的各種改動,有會議平板就可以直接在螢幕畫面上批註,讓大家更容易了解自己對設計修改的想法。同時這個會議平板最多可以支援 8 臺裝置同時連線,大家連線好之後,隨時可以切換成自己的裝置演示jpg的**素材,畢竟廣告或者是設計是需要各種集思廣益。

2樓:匿名使用者

maxhub會議平板做的還是挺好的,乙個是產品的質量比較好,二是軟體的功能也是比較強,適合做這種廣告設計或者設計圖討論之類的會議,因為對互動性的要求比較高。我自己經常用maxhub來投屏,像jpg這種格式的肯定沒有問題,如果是投影ps軟體的話,要看我自帶電腦的系統夠不夠強,畢竟photoshop有多容易讓電腦卡機,大家都懂的。另外這個會議平板的批註功能挺實用的,對投屏的設計圖能夠做到隨時的批註,也能夠把寫下來的內容進行儲存,掃碼就能夠帶走當前頁面的批註。

maxhub會議平板好用嗎?它有什麼主要功能、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這個可以參考下。雖然不同,但功能和效能都差不多。

4樓:網牛智慧型會議室整合商

maxhub會議平板是目前市面上占有量、保有量第一的品牌。它的主要功能有:無線投屏、白板書寫、掃碼帶走會議記錄、遠端會議等。

優勢就在於它的品質跟服務。

覺得maxhub會議平板怎麼樣?優勢在**?

5樓:如何是好昂昂

其實會議平板具備功能太多了,主要優勢也要每個人根據自己體驗感來判斷。建議你去試用一下

6樓:網牛智慧型會議室整合商

maxhub會議平板是目前市面上占有量、保有量第一的品牌。

它的優勢是其母公司是上市公司視源股份,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其功能應用在不斷地更新,在服務和質量上也有保障。

maxhub會議平板有哪些手勢或者小技巧,能更高效地操作裝置?

7樓:橫光釋低

有這些:

1. 在黑板介面下選用圈選功能,重點部分可整體移動;

2. 在黑板介面,用兩根指頭可以放大縮小,多指可以拖拽移動;

3. 在選用擦除功能的時候,無需調整,放上幾根手指即可擦除多大的位置,很方便;

4. 搭配配件無線傳屏,電腦和會議平板之間即聯絡上了,甚至可以用會議平板反向操控、回傳資訊。

有人用過maxhub會議平板嗎,好不好用啊?

8樓:騎牛倒看夕陽

臺喜的會議平板比maxhub的更好用,**還便宜

maxhub會議平板的會議記錄應該如何儲存和分享?

9樓:自取其辱冬

maxhub 左下角bai掃碼生成**界du面,點選右下角「儲存zhi

」按dao鈕,即帶走會議版記錄。可以選擇繫結權賬號,點選「檢視列表」,就可以看到歷來的會議記錄了。

在「我 的服 務」裡「檢視會議記錄」,就可進入會議記錄介面,檢視過往的會議討論結果

maxhub會議平板有幾個系列的?每個系列的主要差別是什麼?

10樓:網牛智慧型會議室整合商

主要有三個系列:旗艦版、增強版、標準版。每個系列的主要差別在於觸控技術上,標準版是紅外觸控技術,增強版是紅外+電磁觸控技術,旗艦版是電容+電磁觸控技術。

除了觸控技術外,還有就是攝像頭的不同,標準版是一顆800w的,增強版是3顆800w的,旗艦版是3顆1200w的。

還有外觀上有所不同。

旗艦版標準版

三個版本

maxhub會議平板和電視有什麼區別?

11樓:網牛智慧型會議室整合商

會議平板能夠觸屏、無線投屏、更夠實現更多功能,而電視機只能單純的實現展示的功能。無法做更多的應用。

地產公司想買會議平板,MAXHUB跟newline哪個好

個人更傾向於maxhub,其實會議平板產品的功能目前來看市場上這幾家大品牌其實是大同小異,區別並沒有很大。但是maxhub是有幾項核心技術業內領先的,比如像投屏延遲 筆觸精細程度這種,這個沒有點核心技術是弄不來的,所以我比較信賴他們的品質。再有就是maxhub也有不少實用的小功能,比如像掃碼帶走 隨...

會議平板是由什麼組成的,什麼是會議平板?

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會議平板,時常也被簡稱為 智慧會議平板 也叫 智慧會議平臺 和 互動式智專能平板 是全屬新一代的智慧化的會議裝置。會議平板的主要功能包括以下幾點 1.觸控書寫 流暢至極 憑藉紅外 電磁及電容觸控的高精準度定位技術,提供放大縮小 移動漫遊 手勢擦除 記錄批註等各項功能,外加方形 圓形...

了解平板電腦的進!平板電腦到底有什麼用!

建議你去 99pad看看,那個論壇是專門討論平板電腦的,很多平板電腦使用者,應該能幫到你!平板電腦到底有什麼用!電腦有的功能它具備,筆記本的電腦的特性它具備了,而且在視覺和結構上又優於前兩者,比台台式電腦他,體積小便於攜帶,耗電量小 和筆記本來比,它本身就是筆記本,功能比以前更多,視覺化,真實感比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