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好幾個怪夢。求解夢

時間 2021-05-02 18:3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夢:你夢見你小學時欺負過你的同學,反映著你的兒時記憶,只不過沒有對你有任何傷害,雖然在你面前舞弄拳腳,潛意識告訴你現在不用擔心受他的欺負。

第二個夢:同樣是關於你小學同學的夢,只是這個夢是多人聚會,有20多個,大家都很嚴肅,唯獨你沒有靜下來。可能是小學時期的記憶在你潛意識中不大好吧,不大喜歡嚴肅認真的場合。

至於你提的流程圖和地圖可能和你近期的工作或思想有關聯吧,如果強加解釋反而得不到本身的含義。在該夢裡你對在大學班級裡對女生所說的「一坨屎」有很深的歉疚,以至於在夢裡安排了小學美女來回敬你。

第三個夢:首先,那英的影象或某點或形象可能在夢裡替代了真正的女主角,而這個主角要靠你的聯想,或提供與該夢有關的事件作鋪墊才能解發布來。從夢中看出你很渴望理解和得到關注,同時表明大家對你缺乏信任和理解。

2樓:

總的分析可能是:三個夢體現了您的內心想法:現在可能知道小學裡的同學近況,生活條件比較優越,但是離你很遠,不會對你的自尊心再造成什麼傷害,但是你其實很想超過他的。

有一絲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習,但心裡還是認為是老師課上的不好導致你沒有認真學習;以至於現在的工作可能受到了一些影響,您覺得現在工作的不如意是和以前沒有認真學習多少有些關係。而且你很擔心以後的工作中表現不好,被大家恥笑,最擔心被女同學或者女同事笑話。

下一步就該認真努力把弱項補上,多看看專業方面和工作相關的書籍或者上網查查資料,充實自己,努力把工作做的出色,擔心還是不能起任何作用的。

3樓:愛是1種希望

說明你老咯、、、、就是暗示多關注外界吧

好幾個又怎麼念,好幾個又讀什麼

乙個 又 又 讀音 y u 兩個 又 雙 讀音 shu ng 三個 又 叒 讀音 ru 四個 又 叕 讀音 zhu y l ju 又 釋義 名詞 1.象形。甲骨文本形,象右手形,本左右的 右 從 又 的字多與手的動作有關。本義 右手 同本義 後作 右 副詞 復,再,再一次 敝予又改為兮。詩 鄭風 緇...

好幾個房子還有金房打一成語,好幾個房子還有乙個金房打一成語

龍之騰必潛乃翔 成語 十室九空 拼音 sh sh ji k ng 解釋 室 人家。十家有九家一無所有。形容人民大量死亡或逃亡後的荒涼景象。出處 抱朴子 用刑 徐福出而重號淘之仇,趙高入而屯豺狼之黨,天下欲反,十室九空。舉例造句 十室九空,百姓怨嗟,如出一口。唐 韓愈 黃家賊事宜狀 近義詞 顛沛流離 ...

薄櫻鬼有好幾個,看哪好,薄櫻鬼有好幾個,看哪一個好?

玉為骨 先看 薄櫻鬼 在看 薄櫻鬼碧血錄 這個是遊戲本篇 薄櫻鬼 新選組奇譚 遊戲裡的土方線的劇情,主角是土方歲三和雪村千鶴。再看 薄櫻鬼雪華錄 相當於是薄櫻鬼的幾個個人番外篇,是遊戲 薄櫻鬼隨想錄 的劇情。最後看 薄櫻鬼黎明錄 哪個是遊戲 薄櫻鬼 新選組奇譚 的前篇 薄櫻鬼黎明錄 遊戲劇情,講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