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父親哭著對我說,他以後不能和媽媽照顧我了

時間 2021-05-02 18:38:24

1樓:小東問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來你是非常想念你的父親的。失去父親這座大山對你來說打擊非常大。

要想對得起你的父親,你就要跟你母親好好的生活。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強大自我,這樣才對得起去世的父親。

2樓:卑子帆

夢見去世的父親哭著對我說。他以後不能和媽媽照顧我了。意思告訴你。

一定要自立自強。努力。好好學習。

多掙錢。建立乙個美好的家庭。這樣就會讓父母。

不再牽掛你。一定到父母墳上燒一把紙。讓他們。

放心吧!我一定行。

3樓:源樂松

夢見。去世的父親。這是你非常想你的父親了。常言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應該振作起來。和你的母親好好的生活。讓你父親。好好安息。

4樓:拓跋亮

這是乙個正常的夢。父親去世後。你心裡頭一直在想念。所以晚上做夢會夢見的。不要再想了,去世的人是回不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東西你不用太擔心的,畢竟沒有真實發生。

6樓:聽雪老師

很顯然是你想你的父親了,所以才會夢見他。因為夢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就是人的潛意識。所以沒有關係,這是乙個正常的夢。但是夢是沒有寓意的,夢境是夢境,現實是現實。

7樓:

你好,這位朋友,那說明你的家人已經付父親已經去世,那是你說你想念你的父親的,嗯,要去看一下你的父親,好嗎?

夢見死去的父親哭著對自己說捨不得離開

8樓:不一樣的魯大師

解夢:夢見死去的父親,暗示你不想失去親人,或擔心自己會失去親人。此夢暗示夢者要珍惜身邊人。

夢見已故的父親,也意味著你事業上有壓力,自己處於一種騎虎難下的境地。

老年人夢見死去的父親,暗示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態來判斷自己的健康程度。

年輕的女性夢見死去的父親,意味著自己所愛的男友可能會欺騙自己。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早晨夢見去世的父親哭著和我說話,我也在哭,請問這意味什麼啊?

9樓:

不知你父親去世多久,這個是有些說法,大概和你講一下我知道的,若你父親生前惡大於善,則死後必然受刑受苦,要還債的,這麼說可能你不愛聽,可事實就是如此,若你做夢真的是你父親託夢那顯然他是在地獄受報,其實這個不獨是你夢到過,很多人都有這個感應,感應強的甚至連續多少天都夢到,還有的能與死去親人對話,這都是真的

若你真心想幫助父親,想知道他到底怎麼樣,可看一看《地藏經》,這部經書中有方法能幫你,因為地藏王菩薩當年為凡人時就因為母親受苦而求佛為母親贖罪超度,所以他成佛後就立誓幫助有類似經歷的人。

不管你信不信,地藏經裡有個方法是可以求菩薩加被於夢中讓菩薩領你去你父親死後所在看看的,你真發自內心擔心想念父親,想幫他就按經裡方法做,菩薩一定會幫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念到心裡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念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乙個老太太念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欲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唸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型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11樓:夢為何物

亡人復活--遺願未了。

夢見去世的父親和在世的母親在一起,預示什麼?

12樓:廊前聽雨

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乙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還預示著最近有意外之財,或者你正在努力的事情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一直想要幹的事情,近日不妨拿出來試一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在解夢中說,夢見先亡尊長為大吉。

14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最近你要有桃花運。

夢見讓去世的父親帶我走和夢見抱著他大哭但沒有說話(夢裡我都很清楚他已經去世)這些夢代表著什麼?

15樓:春風桃花香

不代表什麼,是代表你的心,是你的心想念你的父親,想起和父親生活過的日子,是你還懷念著你的父親,不過過節要給父親送錢送衣服和吃的,還有酒。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到奶奶家就會想起父親,所以就夢到他。

平時帶著父親的**在身邊吧,可以當護身符

17樓:相反的彼岸

這個。可能是她想你吧。要過節了。給她多燒點紙和衣服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這是自然的,時間長無事的

夢見和死去的爸爸對我哭了說是捨不得我

19樓:逄德覃癸

這兩天你覺得自己人緣會不會有點太好,朋友乙個個接著來找,時間根本不夠排,還有愛人也要求約會。雖然你心裡向著愛人多一點,但這陣子和朋友玩得也挺愉快的

夢見去世的父親對我說有不好的事情發生,讓我注意,我抱著父親說讓他保佑我。請問有人可以幫助我解夢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直葉夢,但願你去世的父親保佑你平安無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逝去的親人。是你日有所思。你太在乎的人。時常會夢到他。有時是反夢的。不要太在意。不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22樓:家和萬事

你已經在這說破了,沒事了

夢見去世的父親回來了,還在和我說話

23樓:竹寺人云云

根據很多的科學道理呢,大家都明白,日有所

思,夜有所夢,但是根據你的情況,以及按照周公解夢上所說的,你這種情況的非常的有意思。

第一,你是夢見去世的父親,在周公解夢裡面常說夢到去世的人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現象,而且他還和你說話了,周公解夢上說這種情況你最近可能會得病,所以說我建議你注意最近的身體狀況,多鍛鍊身體,讓自己有乙個非常好的體質,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第二,你在夢中遇到了乙隻蟲子,其實在夢裡面遇到蟲子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說明你自己近,可能會有一些財運,所以說這個夢還是比較有利的。

第三,你的父親可能因為你最近搬了家,找不到你了,但是去世的人最好不要去找一些,現在的人對你的陽氣有很大的損失。

第四,你可以去自己父親的墳頭燒點紙,在一些合適的日子裡面去燒點紙錢,這樣的話可能會讓他在那裡安心一些。

第六其實做一些夢都是非常有意思的,而且夢境的一些事情也是有一定的代表性的,不用太放到心上,平常注意一下就可以了,但是你可能是想你的父親了,所以才做到這個夢。

第七,希望我用心的解答能夠幫到你。謝謝!

夢見去世的父親,夢見已經去世的父親是什麼徵兆? 20

首先夢離不開主觀意識的臆想,而夢境也是建立在夢者的經歷閱歷,對事物的理解,修養學識等基礎等基礎上的。並不是託夢之類的,希望以下分析能幫到你 晚上代表的灰色,雨與淚相關聯,代表著情緒的低落 我一個人去樓上收衣服,一人代表著孤獨感,收衣服,衣在人卻不在,也有處理後續問題意思 很黑,看不見,那時候心裡有點...

為什麼夢見去世的父親,老是夢見死去的父親是怎麼回事 30

樓主的內心很希望擺脫與父母親感情淡漠的困擾,可能內心認為你們之間感情淡漠的原因是在父母親方面,對父母親的表現很失望。夢就是你這種心境的表達。夢中母親惹怒了父親父親很生氣責罵母親,說明原來生活中經常出現的情景是母親做事可能不周而父親經常沒有容忍雅量。夢中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但不記得了,暗示在生活中的衝突...

夢見了死去的父親,夢見已經去世的父親是什麼徵兆?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 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夢是自然界 動物及人類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