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戰機無盡模式怎么打高分,雷霆戰機無盡模式怎麼打高分

時間 2022-09-27 23:35:06

1樓:霧起寒風

1:暴走加護盾的時候 頂著boss打 副**攻擊頻率會提高很多 (算好時間,同一時間吃護盾和暴走,一定是暴走先消失)。

2:多留暴走打boss 。

4:少去尋寶 。第一次或者活動時間可以嘗試 ,正常情況下不划算 。

5:如果你是走異性 魔龍 電漿 爆破 那盡量存鑽石等活動開寶箱(因為太難出,買體力的話殘骸用不掉。) 如果是走** 閃電路線 每天買體力 不然打的殘骸根本不夠拿來公升級。

6:無盡寶箱每次打的不多(平均穩定在2個的不需要這樣做)最好買灰燼(連著2個boss都出寶箱的機率真心不高 留個灰燼打10次 怎麼也可以多打2到3個寶箱 有充足時間或者金幣緊缺的不要買)。

7:無盡打高分技巧。想打高分或者忽然提高比較大的分數,只可能是購買祝福,拿個75級飛機或者90級裝備 配合核彈和復活 能比較輕鬆的提高30%分數。

8:闖關打不過就打不過好了。用復活或者核彈打過去意義不大 不如多打殘骸提公升裝備,戰力2000打30關和戰力5000打30關是完全2種感覺。

4399雷霆戰機參考

2樓:baby度娘弱爆了

不斷地公升級裝備,買戰前補給,建議買灰燼和祝福~ 一般情況下金幣不會不夠用的,所以不用吝嗇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整裝備,然後公升級,剩下就看操作了

雷霆戰機無盡模式分數上千萬是怎麼打上去的?我2w3戰力認真刷也就300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雷霆戰機中,無盡模式下刷分如果不是輔助就要靠手動,手動最主要的就是閃避技巧,還有就是破7破8這兩個,可參考以下攻略:

雷霆戰機無盡刷分知識分享

你也可以到這邊去看的,東西比較齊全,建議可以收藏一下,會方便一點

雷霆戰機無盡模式目前最高分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雷霆戰機中,無盡模式下刷分如果不是輔助就要靠手動,手動最主要的就是閃避技巧,還有就是破7破8這兩個,可參考以下攻略:

雷霆戰機無盡刷分知識分享

你也可以到這邊去看的,東西比較齊全,建議可以收藏一下,會方便一點

6樓:花一樣的男人

99999999999

CF手遊雷霆天使怎麼打 煉獄模式雷霆天使通關技巧

cf手遊煉獄模式雷霆天使通關技巧詳情 作為煉獄模式的最後boss,雷霆天使的技能傷害還是比較高的,所以經常可能被打一下就被秒掉了,所以對於我們自身的意識要求是非常的高的,並且跟其他的boss有些不太一樣的是他的弱點並不是在頭上,而死在兄控中間的紅色點的位置,說白了我們要小心的就是他的技能了,下面就來...

為什么今天雷霆戰機體力沒有初始到滿

雷霆戰機不存在體力重新整理的機制。除非你買或者獎勵加體力否則用完後只有等1分鐘1點刷。活動關卡,英雄 噩夢模式等關卡或獎勵是第二天三點次數重新整理,求採納。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以下為 雷霆戰機 最全資料禮包站。遊戲論壇 遊戲資訊 遊戲攻略 關卡攻略 輔助工具 禮包領取 http ka.1...

DOTA求教中路模式DF怎么打神靈,影魔等敏捷脆皮英雄怎么打小魚人

中路模式你也可以不選df啊 我暈 換乙個英雄把 df前期線上真心沒法打神靈 影魔這個脆皮英雄6級假腿也就800左右的血把?小魚的跳傷害非常高加上c 能打500多血 然後再隱身打你幾下 脆皮肯定跪 你打他只能等大招 他一旦挑中你 你千萬不要光跑 直接乙個大 z炮 只有這樣了 敵法怎麼可能打的過神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