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安全模式怎么進入桌面,電腦安全模式怎麼進入桌面

時間 2022-09-26 21:10:20

1樓:英英愛動漫

電腦安全模式應該要怎麼進呢?

2樓:天天向上的數碼哥

電腦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3樓:低拋高吸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在鬆開手,用上下鍵選安全模式回車,在選你用的系統回車,按提示進入安全模式。

如果你說的是在安全模式進入正常模式,在安全模式操作和正常模式是一樣的,選重啟就進入正常模式了,或關機後在重新開機,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馬上按f8 進入高階選項 按上下鍵 進入安全模式 按回車 進入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和正常模式操作是一樣的,唯一不一樣的 安全模式下不能聯網。差別就在這裡。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還有當它下面提示輸入enter進入

6樓:悻悻學長

回答1.

1.在重啟或者電腦開機的時候 在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之前按下f8鍵 2.之後會出現三個安全模式 3.選擇自己想要的安全模式後回車即可

2.1.啟動計算機時按住ctrl鍵不放 然後就會出現系統啟動選單 2.選擇安全模式後就可以直接進入到安全模式了

更多2條

電腦開機後怎麼進入安全模式啊??

7樓:愚人談娛樂

1、在重啟或者電腦開機的時候,在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之前按下f8鍵,會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了,有三個版本的安全模式可以選擇,視自己需要選擇,回車就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了

2、啟動計算機的時候按住ctrl鍵不妨。會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了,這個時候你只需要選擇「安全模式」,就可以直接進入到安全模式了。

3、使用window鍵+r組合鍵開啟執行框,輸入「msconfig」,然後按回車

4、在開啟的系統配置中,找到"引導"選項,然後單擊,選擇window7的引導項,然後在「安全引導」的選項前打上勾就ok了,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

5、設定完後之後,重啟系統就會自動進去安全模式了,如果要退出安全模式的話,按如上步驟,把安全引導的勾給取消就ok

8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

方法一:

在重啟或者電腦開機的時,在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前,按下f8鍵,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有三個版本的安全模式可以選擇,根據需要選擇,按下回車直接進入安全模式。

方法二:

啟動計算機時按住ctrl鍵不放。會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選擇「安全模式」,可直接進入安全模式。

方法三:

1、使用 window+r 組合鍵開啟執行框,輸入「msconfig」,按下回車鍵。

2、在系統配置中,點選"引導"選項,選擇window7的引導項,在「安全引導」選項前打勾並點選底部的「確定「。

3、設定完後之後,重啟系統就會自動進入安全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windows95環境下進入安全模式:

1、開啟計算機,如果正在執行windows,請重啟計算機;

2、在計算機開啟時,請留意觀察螢幕,當出現"starting windows 95"的時候,按住f5鍵,這樣就能進入安全模式;

3、或者,在計算機開啟時,當出現"starting windows 95"的時候,迅速按住f8鍵,在出現的啟動選單中選擇第三項"safe mode"。

二、windows98/me環境下進入安全模式:

1、在計算機開啟時,按住ctrl鍵直到出現windows 98啟動選單為止,選擇第三項"safe mode"。

2、或者,在計算機開啟時,當出現"starting windows 98"的時候,迅速按下f8鍵,在出現的啟動選單中選擇第三項"safe mode"。

3、如果有多系統引導,在選擇windows98/me啟動時,當按下回車鍵,就應該迅速地按下f8鍵(最好兩隻手進行操作),在出現的啟動選單中選擇第三項"safe mode"

另外一種方法:

1、在windows環境下,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執行」;

2、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點選「高階」按鈕,選擇「啟用「啟動」選單」;

4、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退出,重新啟動計算機;

5、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就會出現「啟動選單」,選擇第三項"safe mode";

6、如果要取消「啟動選單」,重複上述1-4步驟,不同的是第3步取消選擇「啟用「啟動」選單」。

如果以上兩個方法都失敗了,還可以進行以下操作進入安全模式:

1、確認系統啟動首先從軟碟機開始引導啟動,插入一張空白軟盤或者非引導盤;

2、重新啟動計算機,當計算機啟動的時候,由於所插入的軟盤不是引導盤,此時就會看到一條錯誤資訊"non-system disk, please replace the disk and press any key.";

3、取出軟盤,然後按f8鍵,就會出現啟動選單,選擇"safe mode";

三、windows2000環境下進入安全模式:

在啟動windows2000時,當看到白色箭頭的進度條,按下f8鍵,出現windows2000高階選項選單,有以下一些選項:

安全模式

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帶命令提示行的安全模式

啟用啟動日誌模式

啟用vga模式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目錄恢復模式

除錯模式

正常啟動

其中,安全模式:是啟動windows2000的最低配置的裝置驅動程式及服務。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是啟動windows2000的最低配置的裝置驅動程式及服務,加上裝載網路所需的驅動程式。帶命令提示行的安全模式:這與「安全模式」一樣,例外的是,啟動cmd.

exe而不啟動windows資源管理器。一般情況下選擇「安全模式」。

四、windowsxp環境下進入安全模式:

1、在計算機開啟bios載入完之後,迅速按下f8鍵,在出現的windowsxp高階選項選單中選擇「安全模式」;

2、如果有多系統引導,在選擇windowsxp啟動時,當按下回車鍵,就應該迅速地按下f8鍵(最好兩隻手進行操作),在出現的windowsxp高階選項選單中選擇「安全模式」。

另外一種方式:

1、在windows環境下,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執行」;

2、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點選「boot.ini」標籤;

4、選擇"/safenoot";

5、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退出,重新啟動計算機;

6、重啟之後出現的windowsxp高階選項選單和windows2000的類似,選擇「安全模式」即可;

7、如果要取消「高階選項選單」,重複上述1-5步驟,不同的是第4步取消選擇"/safenoot

10樓:荔菲桖珍

那個沒關係的。不用管它就好了。

安全模式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種特殊模式,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肯定不會感到陌生,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修復系統的一些錯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載入第三方裝置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執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的錯誤。而只要在啟動計算機時,在系統進入windows啟動畫面前,按下f8鍵(或者在啟動計算機時按住ctrl鍵),就會出現作業系統多模式啟動選單,只需要選擇「safe mode」,就可以將計算機啟動到安全模式。

下面就為大家總結一下安全模式下的一些基本操作,以方便大家在電腦作業系統出現故障時使用安全模式來修復錯誤。

1.恢復系統設定:如果使用者是在安裝了新的軟體或者更改了某些設定後,導致系統無法正常啟動,也需要進入安全模式下解決。

如果是安裝了新軟體引起的,請在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該軟體,如果是更改了某些設定,比如顯示解析度設定超出螢幕顯示範圍,導致了黑屏,那麼進入安全模式後就可以改變回來。還有把帶有密碼的螢幕保護程式放在「啟動」選單中,忘記密碼後,導致無法正常操作該計算機,也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更改。

2.磁碟碎片整理:在碎片整理的過程中,是不能執行其他程式的,因為每當其他程式進行磁碟讀寫操作時,碎片整理程式就會自動重新開始,而一般在正常啟動windows時,系統會載入一些自動啟動的程式,有時這些程式又不易手動關閉,常常會對碎片整理程式造成干擾。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重新啟動計算機,進入安全模式,安全模式是不會啟動任何自動啟動程式的,可以保證磁碟碎片整理的順利進行。

3.刪除頑固檔案: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windows檔案保護機制引起的。我們在windows正常模式下刪除一些檔案時,系統有時候會提示「檔案正在被使用,無法刪除」的字樣,而通常情況下這些檔案並沒有在被使用,這時候就需要用安全模式來幫助恢復被霸佔的硬碟空間了。

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在啟動時進入安全模式,刪除頑固檔案並清空**站,就可以把它們刪除了。

4.徹底清除病毒:雖然目前防毒軟體的更新速度很快但是對於一些借助於系統服務的病毒,防毒軟體是基本清除不了的,而在windows安全模式下卻能乾淨徹底地清除病毒。這時候也可以把系統啟動至安全模式,使windows只載入最基本的驅動程式,這樣殺起病毒來就更徹底、更乾淨了。

5.修復系統故障:如果您的windows系統執行不穩定或者無法啟動,就可以先試著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切換到安全模式啟動,在安全模式下使用作業系統提供的系統設定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系統一般可以恢復正常。

此方法特別適合因為註冊資訊出錯引起的作業系統不能啟動和驅動程式錯誤導致系統不穩定時使用,因為windows在安全模式下啟動時可以自動修復登錄檔問題,也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安裝新的驅動程式替代,一般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11樓:發兔冷知識

第一種:在你重啟電腦或是開機的時候,按住f8鍵,這時候就會進入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接著用上下鍵來選擇安全模式,最後按回車鍵就會進入安全模式。

12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在重啟或者電腦開機的時候,再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之下,按f8鍵會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了,有三個版本的安全模式,可以選擇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按 f8鍵會進入安全模式狀態~~~ 在這裡 一般選擇 安全模式就可以了~~~

14樓:空前絕後**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f5,或者按f8進行選擇也可以

如何從安全模式啟動到電腦桌面上啊!進入哪一項啊!

16樓:

重新啟機之後按f8,就可以看見乙個介面。之後選最上面那個安全模式啟動就可以了。安全模式就是不載入其他沒用的程式,在安全模式防毒很好的!

怎麼在安全模式鍵入密碼修改命令,電腦進入安全模式後怎麼改密碼進入?

進了安全模式沒?進了的話 直接修改子賬號密碼啊 如果賬號鎖著,不知道密碼也進不去 電腦進入安全模式後怎麼改密碼進入? 問賣電腦的有沒光碟,可以直接進去不用密碼,然後用360取消密碼!沒有賣的話就找人或者重灌 我的使用者名稱是administrator,密碼我忘了.我進入安全模式修改,但還是要輸入ad...

臺式電腦開機怎樣進入安全模式,電腦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空前絕後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 天天向上的數碼哥 電腦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發兔冷知識 第一種 在你重啟電腦或是開機的時候,按住f8鍵,這時候就會進入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接著用上下鍵來選擇安全模式,最後按回車鍵就會進入安全模式。 通常情況開機之後按f8鍵 開機之後,進入選擇系統的時候按f8。或者你...

電腦進安全模式的詳細步驟?電腦如何進入安全模式

第一種 在你重啟電腦或是開機的時候,按住f8鍵,這時候就會進入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接著用上下鍵來選擇安全模式,最後按回車鍵就會進入安全模式。開機電源按下後,狂按f8,不是按住不放,是一直點,知道你看到安全模式為止!然後選擇進入!開機顯示器亮時按f8,就會進入安全模式,顯示器底色是黑的。你好,重啟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