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生化模式怎么踢人,穿越火線生化模式怎麼踢人?

時間 2022-09-12 21:55:26

1樓:手機使用者

cf將在4月1日隆重推出生化殭屍模式。屆時將推出配合殭屍模式的2張大型地圖,分別是「生化研究所」、「法老陵墓」,還將推出殭屍克星--「毀滅者mg3」,殭屍模式的房間擴容為32人。 背景故事:

為奪取和保護某國的生化**,潛伏者陣營和守衛者陣營在生化研究所相遇,戰鬥異常激烈,由於守衛著的乙個疏忽,行動告之失敗...... 然而人類將面臨更加**的敵人--「生化殭屍」,生存還是滅亡,潛伏者和守衛者陣營決定放下過去的恩怨,共同聯盟 www.fpswy.

com 對付「生化殭屍」。 具體規則: 遊戲開始15秒病毒將隨即感染2名人類,成為「殭屍王」,「殭屍王」有10000血。

殭屍王襲擊人類,被襲擊者感染成為「殭屍」,有5000血,繼續感染人類......在限定時間內,殭屍感染所有人類就是殭屍勝利,人類消滅所有殭屍或還有一人生存就是人類勝利。 技術強化:

32人房間的網速和效果一直是玩家關心的問題,為給玩家創造乙個優良的遊戲環境,測試期間,技術組針對這個問題重點攻關,並公升級了伺服器的部分硬體,使32人的房間網速和以前一樣不受影響,遊戲中自然不會出現「卡」的問題。

2樓:1520lk梵音

現在生化危機屬於單人賽 是vip的才可以踢人 你可以半個vip啊 不是vip的不能t人

穿越火線玩生化角鬥場技巧,穿越火線生化角鬥場這裡怎麼跳上去?有什麼技巧之類的嗎?

提供一條菜鳥級的 不過也要點技術 侯在地洞旁,裡邊有js就往死裡打 主要是要團結一起躲到籠子或者狗洞 但生化還沒出來之前千萬不要先鑽進去你可以在籠子前守著 如果你變成生化就迅速撲上去 如果洞裡有生化 可以方便迅速逃走 個人之見 手打的 望參考 現在橋上打,最好是在離籠子近的地方,等怪獸不注意的時候去...

穿越火線遊戲時咋踢人,穿越火線在遊戲過程中踢人怎麼踢?

按鍵盤左上角esc,然後有個投票t人,不過只能t自己隊的,而且生化模式不能t人。因此你可以去沖個cf會員,這樣普通遊戲時候可以t對面隊的,生化模式可以自由t人 在遊戲中,按esc,就會出現乙個選擇框,裡面有乙個投票踢人的選項,點選後會出現自己方隊員名單,選擇要t的人並選擇理由後確定就可以了。如果開通...

穿越火線怎么開通啊,穿越火線怎麼開通啊

藍銫天空下 穿越火線的圖示 點亮的方法 1 首先登入cf http cf.成功繫結乙個遊戲大區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登入qq號碼查詢榮譽點,如果夠30榮譽點了就點選公升級圖示就可以點亮。2 如何獲得榮譽點 在你所繫結的大區內進行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