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7月畢業,去了一家國企單位!現在想辭職,卻看到了網上有關畢業生「幹部身份」及「轉正定級」想問下

時間 2022-09-12 21:55:2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幹部身份存在與否和你的檔案存檔有關係第二 可以詢問你的檔案存放地

第三 不要失業就可以保留身份

第四 幹部身份 沒有太大意義 但現在政策不變情況下最好關注下第五 可以詢問學校 社會保險中心 和當地機構了解。

第六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2樓:黔中遊子姚啟倫

在企業都是工人,沒有幹部身份一說,身份永遠是工人,如果在企業任副科級及以上的職位,在企業是「幹部身份」,那天不任了,又是工人。

3樓:

1.辭職了就啥都沒有

2.派遣證不用回學校重簽,學校也不會管你了。這東西有的地方要,有的地方不要。

3.別瞎想,就算是公務員,你辭職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何況你才是個國企。

4樓:匿名使用者

吃大鍋飯的年代,幹部身份才有用。現在都是自由選擇,只要不是國企,外資企業根本不管你什麼幹部身份,職稱什麼的,只看中你的實際能力,工作經驗,跟你的那個虛無縹緲的「幹部身份」沒關係。還不如幾個實在一點的證書管用,如日語一級,英語6級,8級什麼的。

在一家國企單位幹預算很不順求大神解答

我就說說我的看法吧,有些人會在別人面前罵別人,來彰顯自己得地位,我覺得你就是這個悲劇角色。我不知道你本人的性格怎樣,要是我的話我會平時做事小心謹慎,該做的,該想的都要想到位。記住了啊,平時不要唯唯諾諾,大大方方的,我不欠你什麼,我把我自己事情做好了,不卑不吭!為後面能跟他正面創造機會,如果!有一次你...

我是2023年畢業的大學生,在一家國企工作不到一年,辭職後檔案怎麼辦

中郎堡 不用回學校改簽,無需什麼手續,直接拿封號的檔案到當地人事部門存放皆可, 知足常樂 辦理轉正和辦理改派手續是兩碼事。你的情況需要辦理改派手續。改派 通俗地說,就是指將派到原單位的報到證 戶口遷移證和檔案等人事關係重新派到新的用人單位或其上級人事主管部門。一般來說,無特殊原因,畢業生不得隨意辦理...

您好,我是11屆畢業生,現在簽約天津一家國企,檔案和報到證已經給了公司,但是我現在想把戶口遷到天津

公司說可以,應該是會接受戶口 一般有單位接受,應該能辦到遷移證 一般要戶口本,相片,身份證最好也帶著,你的戶籍證明,在你這邊開準遷證 原籍那裡開遷移證 再回來落戶 戶籍證明 準遷證 戶口遷移證都有時間限制的具體,你可以諮詢,你公司的人事,或者當地公安局.在今年12月份之前,可以到你所在的學校辦理改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