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的金字塔有什么技巧,穿越火線的金字塔有什麼技巧

時間 2022-09-26 17:20:10

1樓:戎家焮

從玩ak開始練到現在玩的狙擊。乙個心態的改變。但是對金字塔這個地圖用m4衝鋒殺人比狙要快,不過自己也容易掛。

打下來一般是對半掛別人45自己也掛20.狙擊殺的少但存活的率高。你守家是很被動。

進攻突破就是防守。要不怕死即使你沒把對方給掛了但也讓他掉血這樣你的團隊就有勝利的希望了

2樓:祁郎

我覺得 有些欠缺 因為金字塔這種圖 是有兩條道的. 比如你閃住了對方狙擊手 不可能馬上衝到人家基地消滅他們吧 可定是會受都對方衝鋒人員的堵截. 我認為最好的方法還是拿一把點殺的槍躲在中間的大石頭後面.

來乙個殺乙個 這是最好的辦法. 或者拿個狙 跟他們對. 嘿嘿.

祝: 房主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第1:找好第中間的那個柱子,從匪家出來,也就是第1附圖,找好的搶打的那個地方。 第2:

對好位置,那個是最好進的,唯一可以狂跳的!站好然後 w+shift的跳,狂跳1-2秒覺得差不多了,輕跳。就進去了,有人老跳過怎麼辦,不會的,中間有個子彈殼,會當著的!

第3:進去了就大功告成了!還可以站在子彈上。

多連連你就會知道有多麼的簡單,在進別的柱子,提醒下,大家最好選匪,我覺得,匪那面好進,頂我下呀。! 首先是匪家那個箱子上磨蹭幾下就能站起來 然後往風扇那裡跳 人多就快 自己比較慢 人多3下進去 二是上房 上房超簡單 要2個人 2個人都站著跳 同一時間跳的話就可以上去了 然後往那個那個水箱上跳 跳過網 就成功進入bug裡了 裡面還有很多bug 靠你們自己研究了 匪家那個bug跳進去了就可以全屏透 金字塔那個必須2個人站在花瓶上參考資料: http:

//www.windowsvistasp1.com.

4樓:武盼佛

金字塔不管當警察還是匪徒,躲在第二個柱子的左邊,的石頭那裡,最好殺人了

穿越火線的生化金字塔地圖最高那地方怎麼上去

超級跳,靠近塔,按住ws兩鍵別放,跳蹲,掌握節奏,或這跳蹲時搓刀也狠容易上去,按右鍵搓,望採納。用大跳卡上去,w s按住不放,然後蹲跳.建議你自己開個房先練習,次數多了就熟練了.摁著ws鍵 把頭抬仰到最高 摁跳 跳到最高時恩蹲 哦了 你會發現視野一片開闊 超級跳,很簡單,下面的幾位朋友都告訴你了!你...

穿越火線生化金字塔怎麼卡牆,CF這款遊戲裡的生化金字塔卡牆bug如何卡呢?

網子旁邊 那個石頭上有個人跳不上去的台階對吧 在哪旁邊按住s 後退 記住不能移動然後一直跳 跳進去了就立馬跑 跑到那個像墓碑一樣的樓梯底下 蹲下來 不掉血 勸不要卡了,我卡進去過,是以前的事了,現在我再卡 就卡不了了,出現錯誤 嚴重就會封號!我能卡進金字塔的最高處,要一直跳著才不費血,難受死,最高處...

金字塔是什么性質的建築,金字塔是什麼性質的建築

金字塔本身是作為陵墓貯藏屍體的。是陵墓建築。藝術性質的建築!這個很符合我的觀點。金字塔的建築原理 金字塔是古埃及什麼時期的典型建築 為什麼要建造金字塔?金字塔是怎樣建成的?古埃及國王當年修建金字塔的原因是什麼?中國古代與此性質相同的最著名建築是什麼?埃及的金字塔 pyramids 建於4500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