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吊頂12平方,質量較好的價位一般在多少左右(包括電器),電器是用三合一的好,還是分開用的好

時間 2022-09-26 17:20:12

1樓:新疆今頂

這位朋友的問題依我之見可以分兩部分來回答你:

1。你的吊頂面積為12平方按你的實際應該是分廚房和衛生間兩種不同功能區選購板材,廚房建議你選擇專業抗油板(或拉絲。烤漆板)可以起到防油抗汙的作用。

市場上品牌的一般**在180元到260元之間;衛生間由於較潮濕可選擇滾塗板或磨砂板一般**在150元到180元之間;實際情況按購買地不同**會略有高低,選擇品牌產品**時購買比較划算!

2.選購整合電器時按你的需求和喜好可以選擇單電器或組合電器,我個人偏好單電器畢竟分開使用功能越簡單使用的越方便越耐用。並且我可以根據房間的實際功能分割槽使用電器(如換氣扇放在馬桶上方;浴霸放在淋雨噴頭上方等等),組合的就不這麼隨便了!

其次就是電器的質量和**,選擇正規廠家的品牌電器一定不會有問題!

2樓:吊頂牆面設計師

單從質量很難判斷的,因為還和品牌以及產品的新舊程度有關,一般新出來的產品**都比較高。

至於電器是用三合一還是用分開,要看你的衛生間的。

如果衛生間小,用三合一比較好,不然電器太多,頂上很難看的。

整合吊頂品質比較好的品牌有哪一些?**在多少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的是巴迪斯的 ,工藝方面,更的沒得說。

衛生間整合吊頂電器 三合一與分體的,哪一種更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整合的好呀,看起來美觀使用起來也方便,至於維修也沒多大問題。就是排氣扇如果可以裝窗式的還是裝窗式的好,天花排氣扇效果不太好

5樓:綠瑞設計室

三合一與分體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說明

1、從整體風格美觀上來說,三合一的整體感覺要好一點2、從**上說一般三合一比分體的更便宜

3、從售後服務上三合一比較不好維護,壞了整個要換4、從安裝位置上分體的比較方便些,正常排氣裝在馬桶上面,浴霸裝在淋浴房上面,一體的只能裝在乙個合適的位置。

6樓:吊頂專家

分體的好一些,布局更加合理。使用起來各部分的元器件不會互相影響。如果衛生間的面積很小,小於3平方的話,可以考慮使用三合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小的話 還是用一體機比較好 多功能於一體 遙控開關控制每個功能 使用起來特別方便 而且看起來很大方唯美 我自己買了歐斯迪整合吊頂的多功能電器 用2年了 沒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購買的話,可能比整合一體的要貴一點,不過分體的在功能和維護上面可能要更好一點,還可以分別安裝到合適的位置,就看樓主你自己怎麼看待這些優缺點了,我家的衛生間不是很大,所以買的是三合一的,當時選的是奔騰這個牌子的電器,感覺用著還不錯,也沒出什麼問題。

9樓:

ms現在大都用整合的了,其實維修也沒什麼不方便的,本身產品好的用十幾年都應該沒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體的隨沒整合的顯得美觀,但用和維護都好些

整合吊頂電器怎麼挑選?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整合吊頂上面的電器是單獨買好還是和吊頂一起買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注重品質和品牌意識的 是去建材商場買的品牌吊頂,很多鋁板都不是常用規格的,相應的電器也一樣,只有配套一起購買,更加符合整體的風格搭配! 如果去的小品牌或者建材街小店面,一般都是標準尺寸,那就可以分開買,通常在這些店面買的也不是很貴的·· 避免麻煩沒必要分開買· 除非你找到了當地專門做電器批發的商戶 這樣分開買就會便宜多些··

12樓:知海致遠

不是,整合吊頂一般就是用鋁扣板,搭配一些鋁扣板專用的電器,如燈、換氣、浴霸等等,所有電器安裝後與吊頂形成平面,看起來整齊。

鋁扣板本身也分許多種,如覆膜鋁扣板、氧化鋁扣板、滾塗鋁扣板等等,特點就是質量輕,經久耐用,抗老化,拆裝方便。

13樓:小橋流水有人家

根據你的尺寸單獨購買划算得多

14樓:山水裝飾集團

單獨買!整合吊頂可改。

120平方整合吊頂多少錢,家裡裝修的整合吊頂一般多少錢一平

120平方如果是乙個大房間,必須按房間格式分成幾個吊頂,並且二級或 整體吊乙個不好看,給你 參考一下,二級頂 較高,1000元以下的是300 300的小板,不好看,下圖是aopu奧普吊頂的450 450的板 客餐廳的貴吧500一平方,廚衛便宜150一平方。家裡裝修用木工做吊頂還是買整合吊頂? 家裡裝...

木格柵吊頂多少錢一平,整合吊頂多少錢一平方

實木格柵吊頂要貴一些,生態木格柵吊頂相對來說要實惠,其加工效能跟實木一樣且能防水防潮防蟲蟻 阻燃等實木沒有的特性。林中寶生態木格柵吊頂的 跟所在的地區 是否覆膜 覆膜的材質及顏色有關係。白格柵吊頂多少錢一平 格柵吊頂頂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標準。如果高檔點成裝修,需要130 140元 平方。中等裝修的...

(1 21 2的平方1 2的次方1 2的8次方)(1 2的16次方

1 2 1 2的平方 1 2的次方 1 2的8次方 1 2的16次方 2 1 1 2 1 2的平方 1 2的次方 1 2的8次方 1 2的16次方 2 2 1 1 2的平方 1 2的次方 1 2的8次方 1 2的16次方 2 4 1 1 2的4次方 1 2的8次方 1 2的16次方 2 8 1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