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納斯怎么打,尤納斯怎麼打

時間 2022-11-02 05:00:07

1樓:沒有人永生

我打的時候沒那麼複雜,我就上乙隻65級的巨型仙人掌(速度和攻擊都刷滿的)用催眠粉,寄生種子,毒粉,催眠粉,毒粉,最後就剩350滴血了結果我死了,於是我就上波克爾,結果它自動就減去350滴血(最主要的是運氣好)

你用麗莎布布也行,只要有催眠粉,寄生種子,毒粉就行,要多試幾次啊

2樓:摩爾莊園藍精靈

布布花一直寄生種子 第一次用完要補血

3樓:日常好萌好可愛

全垃圾,66麗莎單挑尤納斯

尤納斯其實超級簡單,你有麗莎步步嗎?有的練到66及,我就是66打敗尤納斯的。你還別驚奇。打法超簡單

寄生種子,補血150,花草護體,花草護體,寄生種子,花草護體,花草護體,花草護體,寄生種子,花草護體,花草護體,花草護體。慢慢打。

注:如果尤納斯第一回合用黑暗之核,那把第三個花草護體換成葉綠光束(消除它提公升攻擊的招)。如果尤納斯上黑暗之核,那寄生種子不能變,把花草護體變成葉綠光束。

還有啊,最後一回合只減它349滴血。按道理是350,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重要:

你用乙個初級活力藥劑。尤納斯最後一滴血就扣掉了。

賽爾號尤納斯怎么打,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

布魯克克海洋之心 兩下 然後依依上用毒粉 耗到1滴血 火鹿 幻影 ok了 尤納斯 拜倫號 byron 暗影系精靈,出沒在幽靈飛船,70級 血量2800 常用絕招 黑暗之門 無限次數 黑暗之核 瞬影烈刃 暗影魔球。打敗後可得精元。要用98級里奧斯 和 65級布布花 47級布魯克克。上布魯克克,用貫穿水...

賽爾號尤納斯怎么打呢,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呢?

方法一 打法就是上寄生種子加毒粉加鬼火。難度係數 8.0 非常容易死 只上寄生的話最後會剩下1滴血,所以要多上幾個才行,還有。要弄個高特防的精靈 或者用火鹿降特攻。要不然 到最後熬不住boss一下就死了 那樣的話。boss是不會掉最後一滴血的。方法二 用里奧斯打。難度係數 6.0 輸的可能性還是很大...

急需尤納斯怎麼打

首先,你需要乙隻會貫穿水槍的精靈 目前僅有三隻,分別是布魯克克,小鯽魚,磨牙鯊 其次,你要乙隻會幻影的精靈 目前僅乙隻,里奧斯 且兩隻精靈速度都要比尤納斯快,先上會貫穿的用貫穿,掛掉後上火系會燒傷的精靈 推薦燒傷,因為不但他每回合掉血,而且攻擊還會減半,當然你血厚也可以用凍傷及中毒,或者你可以用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