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尤納斯

時間 2022-09-10 14:35:15

1樓:不懂就問我哦

尤納斯:

暗影系精靈,出沒在幽靈飛船,70級(血量2800)。常用絕招:黑暗之門(無限次數)、黑暗之核、瞬影烈刃、暗影魔球。打敗後可得精元。

要用100級烈焰猩猩 和 86級布布花 80級雷伊 68級里奧斯

上布布花 用寄生種子 每次應該自己加上100多滴 每次都打不死 然後上雷伊 用雷祭 如果沒麻痺 接著用

用3次一定能麻痺 然後上烈焰猩猩 用火焰旋渦 每次費700滴 差不多3~4回合 就可以了 到最後

尤納斯 會剩下最後一滴 他垂死掙扎(精神可貴啊!)上里奧斯幻影 !

準備100j布布花、速度超過170的布魯克克(70j左右)、里奧斯(速度也要超過170)

先上滿級布布花 狂用寄生種子 慢慢耗他血 等尤納斯血就剩一點時 別用寄身種子了 隨便用些絕招 直到尤納斯把你的布布花秒了 然後布魯克克 用貫穿水槍把尤納斯的暗影遮蔽打掉 布魯克克用過被秒 上里奧斯 用幻影~

樓主選我吧

先用布魯克克先用貫穿水槍,再用海洋之心。再用巴魯斯的漩渦,把它凍傷,用阿克西亞秒殺它,再出里奧斯卡爾加斯沒用,巴魯斯再把它凍傷,繼續打,應該能打死。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布魯克克先用貫穿水槍,再用海洋之心。再用巴魯斯的漩渦,把它凍傷,用阿克西亞秒殺它,再出里奧斯卡爾加斯沒用,巴魯斯再把它凍傷,繼續打,應該能打死。

希望樓主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60級布魯克克先用貫穿水槍,上布布花用寄生種子,等尤納斯血就剩半點時,用100級烈焰猩猩或巴魯斯再把它凍傷,等尤納斯血就剩一滴時,上里奧斯 用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100級布布花用寄生種子

5樓:李瑩老師

我公尺公尺號:

85445795

賽爾號尤納斯怎么打,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

布魯克克海洋之心 兩下 然後依依上用毒粉 耗到1滴血 火鹿 幻影 ok了 尤納斯 拜倫號 byron 暗影系精靈,出沒在幽靈飛船,70級 血量2800 常用絕招 黑暗之門 無限次數 黑暗之核 瞬影烈刃 暗影魔球。打敗後可得精元。要用98級里奧斯 和 65級布布花 47級布魯克克。上布魯克克,用貫穿水...

賽爾號打尤納斯

先用雷伊,麻痺他,在弄他個半死半活。等雷伊死了,換烈焰猩猩殺他個措手不及!如果你連這都打不過,我就只能說你垃圾了!布魯克克貫穿水槍,死後雷伊雷祭,上布布,寄生種子,死後換雷伊雷祭,換烈焰上陣,狂用火焰旋渦和挑撥 挑撥減命中 尤納斯快死時里奧斯上,乙個幻影解決 布魯克克貫徹水槍,爆他魔,其他任意 不行...

賽爾號打尤納斯

尤納斯 拜倫號 byron 暗影系精靈,出沒在幽靈飛船,70級 血量2800 常用絕招 黑暗之門 無限次數 黑暗之核 瞬影烈刃 暗影魔球。打敗後可得精元。要用98級里奧斯 和 65級布布花 47級布魯克克。上布魯克克,用貫穿水槍,布魯被秒。上布布花,寄生種子。一次吸350點血,布布花被秒。上里奧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