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尤納斯

時間 2022-12-15 0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用90的麗莎,技能一定要有花草護體,寄生種子,葉綠光束,剩下乙個隨便,再隨便帶一瓶血藥。一開始一定要寄生,然後狂用花草護體(如果血少記得加血)如果尤納斯用黑暗之核提特功,就用葉綠光束給他消了,到最後尤納斯只有1滴血時,就隨便喝一瓶血藥(喝藥時寄生的效果一定要還在),然後它的最後1滴血就被吸光了,就了。

lz,選我吧!

2樓:網友

魔焰燒他,盡量多撐幾回合,多燒幾下,麗莎 寄生種子,然後645凍傷他。最後就ok啦。你的潛力很好!!!

3樓:jm轉動

1用90級麗莎就行了 先寄生種子,加血,寄生種子,花草護體,寄生種子,花草護體,寄生種子,花草護體……尤納斯最後一滴血,麗莎加血(隨便加多少)

尤納斯攻擊後直接斃命。

不用幻影和貫穿水槍哦。

(一字一字打出來的,切勿抄襲)

4樓:深圳小梅沙公園

我麗莎布布60多級就打敗了,是這樣的:麗莎布布單挑,先用寄生種子,然後加血,然後狂用花草護體,不用加血,寄生種子沒了再用,接著用花草護體!

5樓:匿名使用者

1.麗莎布布寄生種子。

2.巴弗洛鎮魂歌。

3.布魯克克/鱗甲龍魚貫穿水槍,打破防護網,波克爾同身共死,在上乙隻強一點的,把它血打完,這時它會+1,必須用里奧斯的幻影才能給他最終一擊!

6樓:城涵韻

九十級麗莎布布先用葉綠光束消除他的強化。

再用寄生種子。

他用黑暗之核你就用葉綠光束消強化。

當他只有最後一滴血時。用乙隻速度比他快且學會幻影的里奧斯終結他。

7樓:魔龍之塔

麗沙用寄生,尤那斯只有1點血後在用1次寄生,上里奧斯幻影。里奧斯必須可以挨他1擊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麗莎步步花草護體幾次 花粉幾次 用金光綠葉打。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過lz,我明確告訴你,魯斯王不管用。我82級,湍流龍擊打,尤納斯的血減0,明白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麗莎布布寄生種子最後加個血他掛了。

11樓:月廉

有布魯克克再說!(先破暗影屏罩,灌穿水槍)

賽爾號尤納斯怎么打,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

布魯克克海洋之心 兩下 然後依依上用毒粉 耗到1滴血 火鹿 幻影 ok了 尤納斯 拜倫號 byron 暗影系精靈,出沒在幽靈飛船,70級 血量2800 常用絕招 黑暗之門 無限次數 黑暗之核 瞬影烈刃 暗影魔球。打敗後可得精元。要用98級里奧斯 和 65級布布花 47級布魯克克。上布魯克克,用貫穿水...

賽爾號尤納斯怎么打呢,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呢?

方法一 打法就是上寄生種子加毒粉加鬼火。難度係數 8.0 非常容易死 只上寄生的話最後會剩下1滴血,所以要多上幾個才行,還有。要弄個高特防的精靈 或者用火鹿降特攻。要不然 到最後熬不住boss一下就死了 那樣的話。boss是不會掉最後一滴血的。方法二 用里奧斯打。難度係數 6.0 輸的可能性還是很大...

賽爾號尤納斯怎麼打

尤納斯,屬於暗影系,70級,物攻或特攻等攻擊性技能對它無效。只有屬性技能,如寄生種子 鬼火。雷祭等有用。這證明它是目前為止最強大的boss了。聽說尤納斯打不了的。物攻和特攻打都是 0.只有寄生種子和鬼火和雷祭可以用 但是它後期特攻會加高。基本是被秒殺。賽爾號打尤納斯攻略秘籍 當然要先在打敗尤納斯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