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南市潘三礦至淮北朱仙莊礦自駕車路線

時間 2022-09-27 23: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線路:

駕車路線:全程約158.0公里

起點:淮南潘三礦

1.淮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5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2.0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0173) 沿x017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長江路4) 沿長江路行駛5.2公里,左轉進入天柱山北路2.

沿天柱山北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s2253.沿s225行駛42.

5公里,過右側的萬家樂百貨超市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山西路

4.沿山西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山西路5.沿山西路行駛25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宿懷路6.沿宿懷路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遇春路

7.沿遇春路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禹都大道8.沿禹都大道行駛6.

2公里,朝g3方向,左轉9.行駛330公尺,朝徐州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京台高速11.

沿京台高速行駛68.6公里,在南坪/桃園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2.沿匝道行駛500公尺,直行

13.宿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x057

2) 沿x057行駛4.9公里,左轉進入煙汕線3) 沿煙汕線行駛6.7公里,右後方轉彎

4) 行駛6.7公里,直行進入東外環路

5) 沿東外環路行駛5.6公里,右轉進入s3036) 沿s303行駛1.8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淮北市示範高中朱仙莊礦中學

非高速線路:

距離約140.3公里

途經:s225、煙汕線

起點:淮南潘三礦

從淮南潘三礦到x017,行駛350公尺

左轉,進入x017,行駛2.7公里

請直行,進入長江路,行駛5.2公里

左轉,進入s225,行駛43.6公里

請直行,進入山西路,行駛2.3公里

進入環島,進入宿懷路,行駛800公尺

請直行,進入遇春路,行駛350公尺

請直行,進入煙汕線,行駛70.8公里

右轉,從菸汕線到東外環路,行駛6.7公里

請直行,進入東外環路,行駛5.6公里

右轉,進入s303,行駛1.9公里

終點:淮北市示範高中朱仙莊礦中學

2樓:聚發稿網

駕車路線:全程約281.0公里

起點:安徽省

1.安徽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長江中路行駛280公尺,過右側的信達·花樣年華大廈約100公尺後,調頭進入長江中路

2) 沿長江中路行駛2.0公里,朝長豐路/梅山路方向,直行進入長江西路

3) 沿長江西路行駛2.3公里,過右側的千色百貨五里墩店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江西路高架路

4) 沿長江西路高架路行駛6.0公里,直行進入合六路

5) 沿合六路行駛3.7公里,朝客運西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合肥繞城高速

2.沿合肥繞城高速行駛13.7公里,朝淮南/阜陽/蚌埠/新蔡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蚌合高速

3.沿蚌合高速行駛60.4公里,朝淮南東/蚌埠/徐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曹庵立交橋

4.沿曹庵立交橋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蚌淮高速

5.沿蚌淮高速行駛33.5公里,過水蚌鐵路分離立交橋,稍向右轉進入西泉街樞紐

6.沿西泉街樞紐行駛1.9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台高速

7.沿京台高速行駛138.6公里,朝淮北/濉溪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9.淮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台高速行駛4.1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2) 沿京台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宿丁路

3) 沿宿丁路行駛6.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相山南路

4) 沿相山南路行駛710公尺,直行進入相山中路

5) 沿相山中路行駛4.4公里,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6) 沿人民中路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淮北市

安徽省淮北市有什麼名人?

3樓:匿名使用者

1、子張

顓孫師(西元前504年—?),複姓顓孫、名師,字子張,春秋戰國時期陳國人,孔門十二哲之一,受儒教祭祀。

顓孫師為人勇武,清流不媚俗而被孔子評為「性情偏激」,但廣交朋友。主張「士見危致命,見得思義,祭思敬,喪思哀」,重視自己的德行修養。

2、蹇叔

蹇叔(約前690年—前610年),居宋國銍邑(今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臨渙鎮),經百里奚引薦入秦,任秦穆公上大夫、右相,為春秋時著名的政治家和軍事家。

3、薛廣德

薛廣德,生卒年月不詳,字長卿,西漢沛郡相(今安徽省濉溪縣西北)人,是被漢高祖劉邦封為千戶侯的薛鑑的第5代子孫,歷史上著名的經學家。曾任博士、諫大夫、諫議大夫、淮陽太守、長信少府等職。後來又繼貢禹之後任御史大夫,位及三公。

4、桓譚

桓譚(約西元前23年—公元56年),東漢哲學家、經學家、琴師、天文學家。字君山,沛國相(今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區人)人。

5、嵇康

嵇(jī)康(224年-263年  ,一作223年-262年),字叔夜。譙國銍縣(今安徽省濉溪縣)人  。三國時期曹魏思想家、**家、文學家。

6、劉伶

劉伶(生卒年不詳,一說約221年-約300年),字伯倫,沛國(今安徽淮北)人,魏晉時期名士,「竹林七賢」之一;與阮籍、嵇康、山濤、向秀、王戎和阮咸並稱為「竹林七賢『』。

7、戴逵

戴逵(326-396 ),東晉著名美術家、雕塑家。字安道,譙郡銍縣(今安徽濉溪)人,居會稽剡縣(今浙江紹興嵊州市)。他是顧愷之時代另一有名畫家,南渡的北方士族。

晚年長期住在會稽一帶。

8、劉開渠

劉開渠(2023年~2023年),男,江蘇省蕭縣(今安徽省蕭縣)人  。雕塑家,早年畢業於北平美術學校,畢業後任杭州藝術院圖書館館長。後赴法國,入巴黎國立高等美術學院雕塑系學習。

歸國後任杭州藝術專科學校(中國美術學院)教授,其藝術風格融中西雕塑手法於一爐,手法寫實,造型簡練、準確、生動。

安徽省淮北市有哪些美麗的風景區?

4樓:zwkzwk射手

淮北市博物館:占地四十餘畝,以西漢文化和隋唐運河文化為主題精心組合而成。

位置:淮北市市**對面。

交通:8路、10路、12路、16路、18路(淮北——工人村、淮北——選煤廠)、21路

南湖公園:是採煤塌陷地形成的湖泊,南岸湖濱有寺廟,遊樂設施初具規模。

位置:淮北市相山區南郊 5 千公尺處,烈山工人村東。

交通:18路(淮北——工人村、淮北——選煤廠)

龍脊山風景區:龍脊山為淮北海拔最高點。景區內有千年古檀掩隱下的大方寺遺址,還有龍吟

湖、扁泉觀 日台、仙人洞、張果老公升仙處等景。

位置:淮北市烈山區新蔡鎮。

交通:12路

乾隆湖風景區:集旅遊、休假、娛樂、觀光為一體的綜合旅遊觀光園。歷史遺跡豐富。

位置:濉溪縣灘溪鎮東南側。

交通:21路

臨渙古城:是安徽僅有的儲存完好、規模最大的先秦古遺址。有古城牆、文昌宮、城隍廟、

蹇叔墓、嵇康舊居、傳統老街、淮海戰役總前委舊址等景。

位置:濉溪縣臨渙鎮。

公交:中巴

濉溪老城石板街:東起老城文昌閣,西至武勝街,中心地段長650公尺,儲存著明清時期的

古樸風貌。

位置:濉溪縣灘溪鎮。

交通:東關——焦化廠

柳孜運河碼頭遺址:全國重點保護文物。發掘出完整的宋代通濟渠碼頭,還有唐船8艘和

大批文物。

位置:濉溪縣百善鎮柳孜集。

交通:中巴

淮北市體育館:淮北市新建體育館,有體育場,羽毛球場,射擊場等等,還有其他休閒設施

位置:市**四岔路口東南

交通:8路、12路、15路、16路、18路(淮北——選煤廠)、19路、21路

相山公園:安徽最大的市內天然公園,國家4a級風景區,除娛樂、餐飲設施,其餘一律免費。

位置:淮北市相山區,市內乘10路可到公園東門口。

交通:7路、10路

另外還有淮海戰役總前指、千年銀杏樹等等

5樓:最亮的小星辰

長時間乙個地方的風景區,你可以通過美團上的**可以查詢。

為什麼叫安徽省新淮北市?

6樓:

新淮北市;戶籍人口;431.2萬、面積;5331.53平方公里根據2023年gdp約1380億新宿州市;戶籍人口;435.

89萬、面積;7187.77平方公里根據2023年gdp約1100億南坪和雙堆集鎮化歸埇橋區肖碭二縣化歸淮北市

7樓: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淮北「相城」命名之真正源流是什麼?史前「相城」是否存在?至今仍是乙個謎。

原因是有關淮北史前歷史的文獻記載屈指可數,有關史前「相城」的考古資料很少。唐代李吉甫《元和郡縣圖誌》卷九宿州符離縣條雲:「故相城在縣西北九十里,蓋相土舊都也。

」《太平寰宇記》卷十七宿州虹縣條云:「故相城,蓋即相土所居。」據明正統十三年(2023年)《重修相山廟碑記》雲:

「按廟之前代石刻謂相之古城帝顓頊所建」。從文獻記載來看,史前「相城」在相土前已經存在,而非相土居此後所建。

8樓:勵君豪

首先這是乙個安徽省的乙個新淮北市,他們是根據個人或者是地方來叫

安徽淮北市簡介?

9樓:舒龍

淮北市是安徽省的省轄市,地處蘇魯豫皖四省交界、淮海經濟區腹心,市轄一縣三區。形成了以煤炭、電力、紡織、釀酒、建材等為支柱的產業格局,年產原煤3000多萬噸,電力裝機容量210萬千瓦,是中國能源基地、農副產品生產基地和全國塌陷土地復墾示範區。淮北礦產頗豐、品種繁多,其中以煤為最,遠景儲量350億噸,工業儲量80億噸;氣候宜人、光照充足,是國家和安徽省重要的糧、棉、畜禽、蠶桑等農副產品生產基地。

淮北市地處蘇魯豫皖四省交界、轄一縣三區。氣候宜人、光照充足,是國家和安徽省重要的糧、棉、畜禽、蠶桑等農副產品生產基地。淮北名人薈萃,誕生了書法大師丁夢周,奇石大師李文科。

淮北市 古稱相邑 、相縣、別名相城。淮北自有文字記載以來歷史已有4000多年,約2023年前原始社會末期,中國「上古五帝」之一的顓頊在現淮北市府所在地相山建城。 淮北是安徽省的省轄市,地處蘇魯豫皖四省交界、淮海經濟區腹心,市轄三區一縣:

相山區、杜集區、烈山區和濉溪縣,總面積2741平方公里,人口218萬人,其中城區戶籍人口135.4萬人。城市規劃區面積420平方公里,城市建成區已達100平方公里,現有24對大型現代化國有礦井,2023年原煤總產量達6000餘萬噸,年洗原煤能力4100萬噸,出口15個國家和地區,為中國的五大煤炭基地之一。

淮北市以原煤為動力的坑口發電,為華東電網的主力軍之一,2023年**機容量已達800萬kw。其中京滬線、隴海線、符夾線等鐵路縱橫東西南北,6條國道、省道以及京福、連霍、南登高速公路穿境而過,離徐州觀音國際機場60公里,至連雲港港口240公里,是安徽省距深水港口最近的城市。符夾、青阜兩條鐵路貫通境內。

符夾線北連隴海,南接津浦,有直快列車直達上海。青阜線則經阜陽、淮南直通省府合肥,遠達皖南重鎮蕪湖。隨著旅遊事業的發展,又開通了淮北至曲阜、泰安、連雲港、南京等幾十個城市的遠端班車。

青龍山河港已通航,並正在全力擴建。在不久的將來,從青龍山發出的船隻將經新沛河、洪澤湖直通淮河、長江、黃河。 淮北市現有20多萬畝採煤塌陷地自主開發,20多萬工程 技術人員和技術熟練的產業工人。

良好的投資環境吸引了一批批外商紛至沓來。2023年3月13日 淮北市第十一屆人大常委會第16次會議決 定:梅花、月季為淮北市市花,銀杏、國槐為淮北市市樹。

淮南移動的套餐具體有哪幾種,安徽淮南市中國移動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移動 分為全球通 動感地帶 神州行三大品牌,各品牌下開放多重不同的 請您通過 選擇您需要查詢的地市檢視 資費情況。很多啊,你想辦就去打10086人工服務諮詢 安徽淮南移動有個18元的基本 送150兆流量,誰能告訴我這流量是否包含cmnet?包括,這個是動感地帶網聊 贈送20元g...

安徽淮南市風坮縣離安徽六安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9.3公里 起點 鳳臺縣 1.淮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城大道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南湖大道 2 沿南湖大道行駛5.8公里,右轉進入s1023 沿s102行駛16.2公里,右轉進入臥龍山路4 沿臥龍山路行駛390米,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

安徽省泗縣第三中學到底如何,安徽省泗縣第三中學到底如何? 5

歡迎你到泗縣來 三中是泗縣縣城的一所優質的完中,學校設有初中部12個班和高中部30個班.學校坐落在城北四里橋,環境優美,教學設施一流 近年來學校規範各項制度,管理更加人性化,教學實績年年提高,中考和高考成績得到全縣人民的肯定 從2005年至今,泗縣三中連年大踏步 取得了質的飛躍 來自東北 江西還有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