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泗縣第三中學到底如何,安徽省泗縣第三中學到底如何? 5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你到泗縣來!三中是泗縣縣城的一所優質的完中,學校設有初中部12個班和高中部30個班.學校坐落在城北四里橋,環境優美,教學設施一流!

近年來學校規範各項制度,管理更加人性化,教學實績年年提高,中考和高考成績得到全縣人民的肯定!從2023年至今,泗縣三中連年大踏步!取得了質的飛躍!

來自東北、江西還有省內其他地方的許多優秀教師傾心加盟!三中為來自五湖四海的同仁建造了宿舍樓,併為老師提供了優厚的待遇!讓大家工作順心,生活舒心!

泗縣三中熱情歡迎各方有識之士!

我就是泗縣人,現在在張家港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2006級三中的學生,現在在合肥上大學。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泗縣三種真的不錯,在短短的十幾年的時間裡發展到今天這個地位。

是非常不簡單的。我們三中人是非常勤勞的一群人。選擇三中,你將絕對不會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三中畢業的學生,但我對三中非常熟悉瞭解,因為我有一個最好的同學兼兄弟就在三中工作,教高中地理.他叫馬建,2023年畢業後就一直在三中工作,可以說是三中的元老,親身經歷了三中近20年的風風雨雨!他是三中人的優秀代表!

4樓:貓熊哥哥

我也是外省的,我也準備去那裡應聘一下英文教師

今年安徽泗縣三中中考分數線

安徽宿州泗縣三中中考分數線2017

2023年泗縣第三中學高一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方法:直截輸入地名和教育,就會出現當地的各種教育網,進入後,根據你所版

查考試的型別,一權步步進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級以下網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級以下網上查,以次類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國基本都能在網上查到外,其它考試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幾的地方網能查),只有經濟較發達的能查,有些經濟不發達的,官方教育網都沒有(或空設的,正在建設中)。

瑞金三中是否比瑞金二中更好,瑞金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小貝貝老師 瑞金三中綜合實力更好,下面從多角度進行二者的分析對比 一 師資力量 1 瑞金三中 333名教職工。2 瑞金二中 有教職員工401名,其中中學高階教師81人,一級教師113名,有全國中學骨幹教師1人,有省市學科帶頭人10人,省市骨幹教師22人。二 硬體設施 1 瑞金三中 實驗室 微機室 多...

奎屯三中四中七中哪個好,奎屯市第三中學 第七中學 第八中學哪所學校好 求

曉龍老師 奎屯三中更好。奎屯市第三中學建立於1960年,建校已51年,前身是農七師機運處子校,1976年更名為第三中學,1984年9月中學遷至現址 烏魯木齊西路74號,期間曾改名為奎屯市職業高中 奎屯市職業中等專業學校,2004年8月,首屆區內初中班在奎屯市第三中學校開辦,2008年與市職業中專 市...

北京市三中這個學校怎麼樣,北京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戀光圓 老師 都還可以 教的都挺好的 當然不能和重點校比了 公升學 一般 今年最高的620多吧 忘了 校風 恩 這方面確實不錯 不是一般的好 環境 不算大 但有個長廊 夏天在裡面很棒的感覺 還有幾個小院 好像是曹雪芹 紀念館吧 中午可以到裡面看書 複習 很棒的感覺 其他 都還可以 有個游泳館 還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