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三中是否比瑞金二中更好,瑞金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2:10:44

1樓:小貝貝老師

瑞金三中綜合實力更好,下面從多角度進行二者的分析對比:

一、師資力量

1、瑞金三中:333名教職工。

2、瑞金二中:有教職員工401名,其中中學高階教師81人,一級教師113名,有全國中學骨幹教師1人,有省市學科帶頭人10人,省市骨幹教師22人。

二、硬體設施

1、瑞金三中:實驗室、微機室、多**教室、教室內設施都統一配置。

2、瑞金二中:實驗樓一棟,圖書樓一棟,教工宿舍樓和學生宿舍樓四棟,有能容納千人的師生食堂一棟和學生公寓一幢。

三、辦學規模

1、瑞金三中:學校佔地105973平方米,有近萬名在校生。

2、瑞金二中:佔地面積4.2469萬平方米,校舍面積3.6248萬平方米,現有109個教學班,有初高中學生7101人。

2樓:國泰亦民安之

我是老一中,覺得三中好些,自歷史以來三中管理更好,二中體量大約束力不夠,一中自覺性高,該向這方面學習!

3樓:周星馳電影內涵解讀

首先用資料說話,瑞金三中初中部全市前300名瑞金三中最多,高中部子2023年高考後每年二本以上錄取人數比二中多。明白人自然懂!

4樓:黃苑玲

按辦校時間來看,肯定是瑞金二中更長一點了,個人覺得二中的老師更有素質,不過**都能出人才的嘛。

5樓:匿名使用者

二瑞金比瑞金三中中更好

6樓:位面戰場

看看高考成績就知道了

瑞金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瑞金市第三中學(簡稱:瑞金三中)坐落於風景秀麗、紫氣嵐光的武夷山西麓,校園面積約51畝,校園古木參天,環境優美,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交相輝映。

瑞金三中以悠久的辦學歷史、厚重的文化底蘊、豐富的辦學經驗、鮮明的辦學特色和一流的教學質量在省內享有較高知名度。

註冊資本:2190.34萬人民幣

二中和三中哪一個好

8樓:俎金蘭丁嫻

反正都不咋好!現在三中的教育質量也超不過二中了、

聽他們說“一中是賭場,二中是情場,三中是打場”

學校好不好,不重要關鍵還是自己的自覺性

9樓:德增嶽釗煙

學習環境要說二中好,只是你的成績如何?好就去二中,不太好就去三中!!自己仔細思考……

10樓:諸葛恕褚女

按客觀的角度說是二中好。但是如果說你家在三中那邊,那還是三中好。

11樓:費莫元斐斂辰

二中好·我是那畢業地··二中的環境,教學,都比三中好。

12樓:宋耕順慕丁

當然是二中好了,但是別人說三中美女多。

基本上說還是二中的升學率比較高吧。

13樓:滸大水

小青年,沒頭沒腦的問,那個傻瓜蛋知道你是那裡人,什麼省,什麼市?那個縣城。說清楚問問問題。

14樓:靜

一般來說,二中好點。不過要看每年的錄取率

15樓:匿名使用者

靠你自己考,能上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二中啦,全省重點學校,森林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中和三中那個好,求回答

18樓:熊記產業

請問得具體一點。我們好回答

中考快了,成績不怎樣,蓮塘的三中和二中比哪個更好點?風氣 管

其實學習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學習應該培養興趣才能更好地學習,沒有必要花錢去讀 中考快了,成績不怎樣,蓮塘的三中和二中比哪個更好點?風氣 管理等,還是花錢買進蓮塘一中呢? 天上淺淺淺 去蓮一吧!教師都很敬業。學習氛圍也不錯。蓮塘三中好還是蓮塘二中 其實這些中學不分好壞,而是要看個人在學校中怎麼學習,正所...

一中和三中哪個更好,重慶一中和三中比哪個更好

小貝貝老師 一中好。南昌市第一中學 no.1 middle school of nanchang 簡稱 南昌一中 是一所南昌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是江西省優秀重點中學。南昌市第一中學始建於清光緒二十七年 公元1901年 由省會書院改組而成的江西大學堂,1914年改為江西省立第一中學,...

現在保定一中好還是保定三中好還是保定二中好

現在應該是保定一中和保定三中好吧,他們兩個大概是半斤八兩,和石家莊二中不能比。至於保定二中,恐怕已經淪落到了保定七中的狀態。高考成績逐年下滑,學校管理層也放棄了高考上線率的爭奪。而是把目標放在了一些根本就沒有說服力的榮譽上。事實說話 2009年保定一中一本理科上線人數350 2009年保定二中一本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