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怎么出名?高分,奧比島怎麼出名?高分!!

時間 2022-09-18 09:45:12

1樓:手機使用者

甜心氷氷 緣分無邊界我+了 你可以參加活動,要買奧比衣服或奧幣房子。要是奧幣不夠看↓

這是我最新研究出的,不騙人的,非常真實的。建設卡卡號輸入:16965236874,卡密輸入這個:

3526418557541965,然後會顯示:您輸入的奧比建設卡卡號或密碼不正確,請核對後再輸入。如果是這個的話那就對了,然後重新整理,重新整理5-6次,然後關掉頁面,開啟地圖,點奧比廣場,進入圖書館,去二樓,那裡最沒人,然後在下面的一排中,在中間的框輸入:

「我要30澳幣」,然後發言(如果你想要更多,就說你要的數目,最多500哦,不能貪心,貪心就不會免費了哦),然後去交易廣場,點夜西,隨便**一樣東東(要原價500以上的,如果不捨得,那你的免費澳幣就泡湯了),然後去山洞,**一顆優秀寶石得10000,然後再去交易廣場,**一樣物品(這回要原價1000或以上的),這樣夜西賺了,我們也賺,這樣夜西給你留了個好印象,然後穿上漂亮衣服,然後去奧比斯山頂,對那裡的人說:「你們都好38哦」然後那裡的人肯定會生氣,然後趕緊跑,跑到港口,在那離夜西超近,然後說:「夜西給我30澳幣」(剛才在圖書館二樓說多少現在就說多少),然後,關掉奧比島,再登入,然後去w阿姨那,也就是圖書館,在那跳個舞,然後去夜西那,交易廣場,然後說:

「夜西,你真富」然後回自己家,把鄰居換成夜西123和w阿姨(如果沒加,那就先加去),然後去夜西那,說:「夜西,我來問好了,今天好不?」然後去w阿姨那,說:

「w阿姨,我來問好了,今天好不?」然後去奧比斯山頂,說:「大家今天好men呀」大家高興了,然後到衝澳幣頁面,然後卡號密碼隨便輸,只要夠位數就好,你發現,就充值成功了,可是,衝的是多少澳幣呢?

你去賬戶看看,哇!跟你要的澳幣一模一樣(就是在圖書館二樓說的那個),這個如果重複做,就會失敗了哦,因為你已經免費的得到了那麼多澳幣,還能再次嗎?那當然不行,用澳幣去買東西,衝紅寶石吧!

2樓:樹下灬聽雨

多沖澳幣,多沖紅寶石咯,而且缺少不了很多絕版。奧比島 檸檬維維c 她出名,也是奧比島首富,你去看他資料,澳幣1000多,紅寶石12級,有很多絕版啊

3樓:晁天戎

我建議lz去奧雅之光出名,因為奧雅之光裡面還沒有明星,而且現在你去奧雅之光投稿有百分之60能把你的寫的稿子上到奧雅之光的週刊上面去

4樓:殘月女

東西高階些,多參加些活動,並且是活動的前幾名就可以了。

5樓:你太

多玩遊戲and多交友

6樓:聖女聖靈兒

你可以寫一篇驚世駭俗的瑪麗蘇文

7樓:豬豬飛天小俠

多高一點別人沒的絕版

什么叫奧比島,什麼叫奧比島

關於奧比 奧比島致力於為中國6 14歲的兒童提供安全 健康 有趣的網際網路服務,讓兒童能夠在綠色的虛擬世界中,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和創造力,滿足自己的童年夢想,從而培養更加健康積極的人生觀和世界觀。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小島上,孩子們可以與好朋友聊天,給好朋友傳送賀卡,與好朋友一起尋寶探險,一起參加各種各...

奧比島小鴿子怎么搞的,奧比島小鴿子怎麼搞的

1 完成任務 奧比島文相關問題 奧比島鴿子怎麼得?奧比島鴿子怎麼抓?答 奧比島和平鴿的幼仔就是小鴿子了,獲得方式有兩種哦 1 完成任務 奧比島星際大賽開幕式 星際大賽開幕式 2 在森林公園裡,一天只可以抓一次鴿子,先設定陷阱,然後捕捉成功就能獲得。奧比島怎麼設定陷阱 可以做這次的主線任務獲得鴿子幼仔...

奧比島後期怎麼玩,怎麼玩好奧比島

奧比島的玩法 1.遊戲前期比較缺體力,每公升一級體力的上限會提高五十,第二天的體力會回滿。2.訂單是有次數限制的,每天能做20個,所以最好挑經驗多的做,訂單不要亂做,不然也會卡級。3.採集蜂蜜首先需要獲得入門資質,在家裡點石碑,點左下角金塊完成考核,然後去青木森林找奧利開發執照,需要12級才能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