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怎麼使用據水球魔法,奧比島怎麼學魔法

時間 2023-05-14 19:09:06

1樓:楊宇婷

額,樓上都是答非所問啊!讓我來告訴你吧:青木森林→魔法學院→找阿拉斯學聚水術魔法→點形象卡,拿藍珠魔法棒→點精靈→點聚水術魔法→點精靈→點投射欄(就是扔雪球水球蜜蜂的那個欄)→點水球→投出去→水球會很大很大,這就是所謂的聚水術。

先去青木森林,然後進入魔法學院,找阿拉斯學會聚水術魔法,學會後拿出藍珠魔法棒點選精靈的聚水術魔法再點精靈,再點選射欄裡的水球,扔出去就很大了。

2樓:甜心公主

讓我來告訴你吧:青木森林→魔法學院→找阿拉斯學聚水術魔法→點形象卡,拿藍珠魔法棒→點精靈→點聚水術魔法→點精靈→點投射欄(就是扔雪球水球蜜蜂的那個欄)→點水球→投出去→水球會很大很大,這就是所謂的聚水術。

3樓:涵妮

去青木森林,學習聚水術魔法,然後用藍珠魔法棒,讓精靈施展出來,再使用水球就很大了。

4樓:叢頤真

在青木森林,用水球打青蛙。

5樓:清幽藍境

小精靈的魔法,學了才行。

奧比島怎麼學魔法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要在青木森林魔法學院找到阿拉斯,點選魔法進入介面,點選小精靈,從下面選單欄中隨意選取五朵花拖動放入氣泡中後點選「學習」即可學習魔法。《奧比島》是一款以交友、模擬經營為主的遊戲社群,並於2023年9月25日正式發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已經不能學魔法了,奧比島的官方人員已經給了補償了,練到什麼程度就給什麼樣子的小精靈服裝。

奧比島簡單遊怎麼連發水球

8樓:口口口丶雨果兒

這個太簡單啦!

你點開啟「奧比島助手」(就是第一行那個)

你會看見。然後你要點頂端那個「小助手的任務」,選擇「自動投擲」。不點的話執行不了的哦。

然後你往下滑會看見。

你可以設計速度先,太快可能會卡的。

然後你可以選擇丟什麼。

想必第幾行第幾個你懂了吧?

這裡你可以設計熱鍵的。

你把簡單遊最小化後,開啟遊戲登陸後滑鼠對準乙個目標,按下f9鍵(或你自己設計的熱鍵),就會自動投擲拉~

然後你想關了就按f10(或你自己設計的熱鍵)。

你要是不小心點到其它的小奧比,就趕緊關了吧。要不會很麻煩的。

9樓:星你妹啊

按f10 按一下再用滑鼠點選要發的地方。要停的話還是按f10 下面應該有說明的 在簡單遊框的最下面。

奧比島後期怎麼玩,怎麼玩好奧比島

奧比島的玩法 1.遊戲前期比較缺體力,每公升一級體力的上限會提高五十,第二天的體力會回滿。2.訂單是有次數限制的,每天能做20個,所以最好挑經驗多的做,訂單不要亂做,不然也會卡級。3.採集蜂蜜首先需要獲得入門資質,在家裡點石碑,點左下角金塊完成考核,然後去青木森林找奧利開發執照,需要12級才能解鎖。...

奧比島找王子,奧比島找王子

我吧!我13歲,紅寶石12級,有很多奧幣,可以送你絕版喔,也可以給你奧幣,和我交往後,你提出什麼要求我都會同意的!選我做你王子吧!我,7575okk,十套房子,14歲,帥,幽默 溫柔 體貼 善良 隨和,可以什麼都聽你的,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一定滿足你,沒有二話。可以嗎?我替我弟弟求啊,他叫小水晶...

奧比島找主人,奧比島找主人!!!

1 我可以幫主人的友情樹澆水施肥 2 我可以給主人尊貴的精靈餵食 3 我可以叫主人尊貴稱呼,主人自定 4 我會對主人畢恭畢敬 5 我可以陪主人聊天 6 我可以幫主人照顧植物和動物 7 我可以幫助人打別人,只要別人欺負主人,我就幫主人8 隨叫隨到 9 玩遊戲都讓主人贏 10 幫主人解答問題 11 幫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