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奧比島,什麼叫奧比島

時間 2022-09-21 17:35:13

1樓:枉生

關於奧比: 奧比島致力於為中國6-14歲的兒童提供安全、健康、有趣的網際網路服務,讓兒童能夠在綠色的虛擬世界中,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和創造力,滿足自己的童年夢想,從而培養更加健康積極的人生觀和世界觀。 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小島上,孩子們可以與好朋友聊天,給好朋友傳送賀卡,與好朋友一起尋寶探險,一起參加各種各樣精彩的主題活動,他們可以與好朋友分享快樂和憂愁,讓孩子們在這個小島上增進友誼,收穫朋友,培養互助的愛心。

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小島上,孩子們可以挑選漂亮的衣服,到「大劇院」演歌劇,到「圖書館」學知識,到「樹屋」尋找魔幻水晶,到「水簾洞」探險,到「四季果園」摘蘋果,還可以報名成為一名充滿愛心的義工……他們還可以領養自己的寵物,挑選各種漂亮舒適的家具)把自己的小屋打扮得獨一無二…… 這裡是屬於孩子們自己的世界,讓孩子們在這裡自由自在地玩耍,享受童年的樂趣! 促進兒童發展: 奧比島不僅是兒童享受樂趣的地方,也是兒童學習和成長的地方。

我們的目標是讓兒童參與各種充滿童趣和想象力的活動的同時,不斷提高各種能力,促進兒童身心健康發展。為了實現此目標,我們在以下方面做了努力: 1、 社群模擬現實世界。

能促進兒童理解社會的規則

2樓:晚晚

住著小奧比的島叫奧比島

奧比島怎么出名?高分,奧比島怎麼出名?高分!!

甜心氷氷 緣分無邊界我 了 你可以參加活動,要買奧比衣服或奧幣房子。要是奧幣不夠看 這是我最新研究出的,不騙人的,非常真實的。建設卡卡號輸入 16965236874,卡密輸入這個 3526418557541965,然後會顯示 您輸入的奧比建設卡卡號或密碼不正確,請核對後再輸入。如果是這個的話那就對了...

奧比島找王子,奧比島找王子

我吧!我13歲,紅寶石12級,有很多奧幣,可以送你絕版喔,也可以給你奧幣,和我交往後,你提出什麼要求我都會同意的!選我做你王子吧!我,7575okk,十套房子,14歲,帥,幽默 溫柔 體貼 善良 隨和,可以什麼都聽你的,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一定滿足你,沒有二話。可以嗎?我替我弟弟求啊,他叫小水晶...

奧比島找主人,奧比島找主人!!!

1 我可以幫主人的友情樹澆水施肥 2 我可以給主人尊貴的精靈餵食 3 我可以叫主人尊貴稱呼,主人自定 4 我會對主人畢恭畢敬 5 我可以陪主人聊天 6 我可以幫主人照顧植物和動物 7 我可以幫助人打別人,只要別人欺負主人,我就幫主人8 隨叫隨到 9 玩遊戲都讓主人贏 10 幫主人解答問題 11 幫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