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旰怎么治,請問乙旰是什麼病

時間 2022-09-21 17:30:07

1樓:2貨青年快樂多

大三陽的話不管現在花多少錢都要立即**。起碼應該把兩對半中的e抗原轉成陰性。最好是能使表面抗體轉成陽性,因為表面抗體是保護性抗體,也就是說只要表面抗體變陽性,就預示著你**了。

而表面抗原一般很少有人可以轉陰,因為畢竟肝炎是一種終身病嘛。另外,谷丙轉氨酶大大公升高表示你體內的病毒在進一步大量複製,是活動期,具有很大的傳染性,需要**。如果對轉氨酶作一曲線的話可以對肝炎的分類具有極大鑑別診斷的意義,而穀草轉氨酶則是一項慢性指標,提示有慢性肝炎的傾向。

如果你只不過是表面抗原陽性或者是小三陽,在轉氨酶不是很高,而且身體沒有明顯不適的情況下你就可以等自己拿工資以後再考慮**了。

好了,兄弟我只說這麼多了,希望對你的病能盡微薄之力,努力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B肝,首先要全面檢查,包括肝功能,B肝dna,兩對半和肝臟b超,根據具體的檢查結果決定怎麼**。 醫院選擇考慮專科醫院,這樣子**比較有保障,醫師力量雄厚,對**有針對性。

請問乙旰是什麼病?

3樓:匿名使用者

B型肝炎又稱為血清性肝炎、乙型病毒性肝炎(簡稱B肝),是由B型肝炎病毒(hbv)引起的傳染病。通過血液與體液傳播,具有慢性攜帶狀態。因其可能通過性生活傳播,國際上將其列入性傳播疾病。

本病在我國廣泛流行,人群感染率高,在某些地區感染率達到35%以上。據有關資料,肝炎檢測陽性的患者已經達到1.89億,而應就診未就診人數(攜帶者)將近4億。

是當前危害人民健康最嚴重的傳染病。多見於兒童及青壯年。

B肝臨床表現多樣化,易發展為慢性肝炎和肝硬化,少數病人可轉變為原發性肝癌。

如何**乙旰

4樓:愛健康愛生

你好,B肝**需要看**。嚴重程度,個人病史情況。

B肝是慢性B型肝炎的簡稱,患有B肝的患者會在檢測B肝病毒的時候顯示為陽性。而且B肝在生活中傳播率極高,不僅如此在最新的調查研究中顯示:B肝病毒屬於一類的致癌物之中。

但是,B肝患者不用擔心,現在B肝的**率越來越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帶菌者可以定期複查。如果是大三陽和小三陽,測B肝病毒dna,dna提示病毒活躍的話可以吃B肝的抗病毒藥物,一天一粒的。同時加用護肝藥。

這個是什麼植物?不像乙女心啊,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盆栽,已經查過不是皺葉麒麟,也不像多肉植物

食書狼 這是虹之玉,又名玉公尺石,並不是乙女心。多肉植物養殖方法 溫度 養多肉植物的溫度最好控制在15 28度左右。一般室內溫度都合適,最大限制最低不能超過5度,最高不能高於35度。光照 盡量選擇光照時間最長的地方來擺放多肉植物,如果是連續陰雨天,不要輕易的把多肉植物搬到戶外。澆水 對多肉植物來說,...

什麼是佝僂病?佝僂病怎麼治,佝僂病是什麼,該怎麼防治?

佝僂病俗稱缺鈣,在嬰兒期較為常見,是由於維生素d缺乏引起體內鈣 磷代謝紊亂,而使骨骼鈣化不良的一種疾病。佝僂病發病緩慢,不容易引起重視。佝僂病使小兒抵抗力降低,容易合併肺炎及腹瀉等疾病,影響小兒生長發育。因此,必須積極防治。佝僂病的關鍵是補充維生素d,而不是補鈣 當然了,補鈣也是必須的,不可少的 現...

肥厚性心肌病是什麼病?怎麼治,肥厚性心肌病怎麼治

肥厚性心肌病以及限制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是目前在心血管疾病裡為數不多的,明確已知與這個基因遺傳或者說基因突變有關係的一類疾病,它在病理學的表現主要是心肌的肥厚,那麼在臨床的表現上,它包括根據這個肥厚的部位以及肥厚是否造成這個我們叫心室流出道的狹窄,我們可以把它分為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和肥厚型非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