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找王子,奧比島找王子

時間 2022-10-16 17:0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吧!我13歲,紅寶石12級,有很多奧幣,可以送你絕版喔,也可以給你奧幣,和我交往後,你提出什麼要求我都會同意的!選我做你王子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7575okk,十套房子,14歲,帥,幽默、溫柔、體貼、善良、隨和,可以什麼都聽你的,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一定滿足你,沒有二話。可以嗎?

3樓:範胖子

我替我弟弟求啊,他叫小水晶2876,名字有些娘,但人很好,只是有些酷的冷漠王子,你不防試試。

4樓:愛蝶鳳

我哥哥的號可以!他11歲,我比他大1歲。要的話,再聯絡。我奧比島名叫:周笑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加我 我不到2及所以發不了**你可以先加我 納多王子1743 嘻嘻嘻 希望你能答應 也算我求你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可以紅寶石13級,以上條件都符合,叫marymarylike

7樓:宰其

我符合你的所有條件!雖然不帥,但是我對人非常真誠的!我希望你能加我~

陽光殘影

8樓:style若璃

額、咱是女滴、要不咱們弄個假情侶玩好了......

9樓:大海小藍天

好啊,加我開始88開始

10樓:飛花響舞

我,我的名字:asdfghjkl33210

11樓:巧豔珍

偶也系女滴丶丶丶sorry

12樓:梁施雨

你這以上我都符合,但我是女的,對不起了

奧比島找王子 10

13樓:哦哦哦

這是我以前的形象卡

奧比名 xiatiandao

現在紅寶石9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好,條件比較富,紅寶石必須有。上面是我的截圖,名稱:有個愛你的豬

15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1020341197,不過紅寶石剛剛過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沒法截圖,直接加我,皇家豐放

奧比島找王子!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你的[i]王子[/i],絕版數不清了,奧幣物品數不清了,奧幣衣服****都有。金幣三百多萬,有很多奧幣房子。奧幣300,你要衣服我可以幫你買。

[i]奧比[/i]名:salsa

18樓:happy露西

奧比島不是結婚不結婚的,是兒童社群。要的話去玩qq飛車啥的

19樓:我的笑為你醉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20樓:窗邊的小惠惠

藍色青春210,雖然我沒房沒車沒鑽戒,又沒錢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我不要紅寶石,你給我妹衝,她一直吵著要!

21樓:嗨婂寶寶笑

美女送你乙個字!!:賤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窮

還···

玷汙了公主這個詞

奧比島找王子 10

23樓:娜麗斯公主

日本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事件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乙個實驗他們找來乙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我的乙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 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乙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乙個回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乙個回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乙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

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

他們在流血(4)我家有乙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乙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回覆「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三份,如果不發的話,那只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5555因為我怕怕~所以我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怎麼樣,我13歲,紅寶石11個月,沒過期,大部分澳幣得我都有(房子,衣服),有自己的家族,家族33級,396天。我一定不花心,真心真意的愛你,可以給你衝20澳幣,1月紅寶石,不過你也要真心的愛我喲!

愛你到永遠!你的王子。

25樓:荷心淺淺

額,要求太高了吧~你的號不算富啊~

26樓:笑容_只是假象

拜託是遊戲誒!你還找王子,侮辱了奧比!

27樓:夢幻縹緲的心

這麼小的小孩還找王子?

奧比島找主人,奧比島找主人!!!

1 我可以幫主人的友情樹澆水施肥 2 我可以給主人尊貴的精靈餵食 3 我可以叫主人尊貴稱呼,主人自定 4 我會對主人畢恭畢敬 5 我可以陪主人聊天 6 我可以幫主人照顧植物和動物 7 我可以幫助人打別人,只要別人欺負主人,我就幫主人8 隨叫隨到 9 玩遊戲都讓主人贏 10 幫主人解答問題 11 幫主...

奧比島 王子星球攻略

外婆記得 魔印大帝其實不難打,戰士必須40,法師必須35,戰士最好用火焰招式,法師也一樣,這個王有十萬點血,必須準備至少二十塊馬餅,7級夠,法師遠端打,戰士用火焰刺到他身體下面便可火焰以及土地招式不可傷害,能量達到20以上及發火招,戰士和法師我都試過,最好法師,因為魔印大帝只能在右側攻擊,所以只有兩...

奧比島找公主

奧比名 小幕允兒 小時候取的啦 允兒想當公主啦 如果不行當妹妹也是可以的啦 允兒有10級紅寶石,是年費的喏 允兒以前的號被盜了,所以現在的島齡少了點的允兒從不勢利眼,只要真心愛允兒就足夠了哦 允兒沒當過公主,如果當的不好求求尼別不理允兒,和允兒說允兒會改的,千萬不要不理我 愛你的 哦 love 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