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一款1200一下安卓系統的手機 謝謝了

時間 2022-10-16 16: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愛立信的i150

買一款手機2000到3000 推薦一下系統是安卓的 20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3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3000可以買很多種,索愛的x12 三星i9100,小公尺,oppofind, 推薦你買索愛或者三星,我都玩過,索愛lt18i我感覺可以,畫素和解析度都比較高,畫素是800w,螢幕色彩很好。不過外形沒三星i9100好看,看自己喜歡哪個吧,這兩個都是安卓的,以後應該都能刷4.0的

4樓:匿名使用者

samsung 9100,i9000為你回答,真的很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又實用的,三星gts5830

求推薦一款1200左右的智慧型手機!謝謝

6樓:後汀蘭洪辰

多普達838或者858

你在**上可以看下

雖然都是水貨

但價效比比較高

或者你就買n73

在網上現在這個**能買個港行

諾基亞的效能和質量是有目共睹的

7樓:校愛景兆詞

n70,n72,6120水貨都符合你的要求

建議買3230行貨,但是只有130w畫素

8樓:納令香生

土撥鼠的確可以,,外形給力,配置完全滿足你的要求,可以考慮考慮

推薦一款1200左右的手機,謝謝!

9樓:y涅槃

三星i900不錯,旗艦機挺便宜的500萬畫素lg棒棒糖系列都差不多,dg510

還有ku990更便宜

lg kc910 800萬畫素也就800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nokia的手機都很便宜的!

求推薦一款1200元左右的手機,要求價效比高,且續航能力長,要求安卓系統。 20

11樓:天氣

華為榮耀4x 5.5螢幕 全網通 3000毫安電池 2gram 8grom應該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外形也不錯 畫素是1300sony堆疊光圈2.0

12樓:噬魂晚風

這樣的話,建議購買魅藍not,這是魅族推出的新機,下面是詳細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有這麼高要求的,,,1200買來的都是垃圾

誰給推薦一款安卓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14樓:

和小公尺價效比相當的只有中興的v880,不過這個記憶體太小了,而且也不支援cdma2000…

建議你稍微等等,等小公尺出電信版的,呵呵,好手機就是好手機,同等配置的別的都賣3000-5000。周邊5部在用,新預訂了3部。

或者你可以看下電信的定製機,不過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啊,看來您是真不太了解**,先不說別的,電信手機的入門費就比別的手機貴,最近華為準備出款電信的手機c8860.。4寸螢幕,但**肯定不是一千多,**上確實不太安全。

不過聯想有一款比較符合。3.7的螢幕,500萬畫素,**只要1200了,處理器就是有點老,但電信的手機本來就不多,貴的很貴,便宜的很便宜,中端的較少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4.0英吋大的手機沒有一千多9的拉!如果你真想要只能小公尺了 小公尺還不錯的。

17樓:神仙的苦

摩托羅拉me600,你可以看下 個人感覺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要求太高了 4,0的螢幕就沒有那麼便宜的東西 小公尺還2000呢(1999也是2000)做夢不是這麼做的吧

19樓:其實偶是凹凸曼

本人認為中興v880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高,出錢少,你看看酷派的有型號沒?

推薦一款1200元以下的智慧型全觸屏手機!謝謝!

21樓:仙蕭巽

1全部紐曼n1 盛大bambook s1 360特供機 大v 華為閃耀 小辣椒

以上是雙核 不過很難買到 你試試 現在比較好買到的低價雙核 只有天語大黃蜂

華為c8812 lg p970 華為u9000 中興u960單核就是效能不如雙核

22樓:不完美定義

大黃蜂啦,跑分秒殺g18和小公尺 試試看

23樓:赱一夢

我是來拿分的,買360手機最佳,如果你不會刷機的華

想買一款1200元以下的安卓智慧型手機懂行的朋友款吧

中興u880 v880 聯想a60 價效比都不錯 蘋果的螢幕你換乙個就不只1200,你可以選乙個觸控螢幕的安卓手機,但是這個價錢你選不到乙個跟蘋果一樣觸控螢幕的。lg p503 索愛 e16i 三星 s5360.都在1000元左右。不過說實話這價位的手機的可玩性比較差,建議買2000以上的中高階機器...

現在比較好的安卓手機是哪一款?知道的一下

現在您買安卓的手機哪一款都還可以,因為科技在於進步,首先我們來回首一下,一開始我們只知道那種1000多元錢的雜牌手機,後來隨著時間推移,慢慢的我們知道 三星 諾基亞 摩托的非智慧型手機,到 智慧型手機,再到現在的全觸控螢幕手機,也就是說科技在於發現,如果是我推薦您可以買一下三款 三星 oppo 小公...

求一款安卓4 0系統手機,畫素最少800萬畫素帶閃光,電池要可拆卸不低於2019毫安螢幕不超過4 5英吋

索尼st25i 索尼移動在成立後可謂是頻頻發力,並且發布了很多中低端級別的新品,st25i就是其中一款產品。這款手機不僅延續了旗艦lt26i的時尚透明帶設計,而且還進行了加強,可以根據螢幕內容發出對應顏色的光。此外,這款手機還可以隨心更換多彩底座,使手機也可以輕鬆diy。諾基亞lumia 710 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