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安卓4 0系統手機,畫素最少800萬畫素帶閃光,電池要可拆卸不低於2019毫安螢幕不超過4 5英吋

時間 2022-03-02 15:50:11

1樓:

索尼st25i

索尼移動在成立後可謂是頻頻發力,並且發布了很多中低端級別的新品,st25i就是其中一款產品。這款手機不僅延續了旗艦lt26i的時尚透明帶設計,而且還進行了加強,可以根據螢幕內容發出對應顏色的光。此外,這款手機還可以隨心更換多彩底座,使手機也可以輕鬆diy。

諾基亞lumia 710

諾基亞lumia 710和lumia 800相比,雖然在外型上看起來不那麼起眼,但是機身內高頻處理器的加入以及主流的配置使得該機在效能上並不比lumia 800遜色多少。使得windows phone 7系統在該機上執行的游刃有餘,非常流暢。

索尼st27i

索尼st27i是索尼重返手機領域後發布的首款三防手機。這款小巧時尚的三防機雖然看起來略顯單薄,但是卻具備了防刮、防水和防塵的強勁品質。此外,這款定位於中端的產品還配備了多項索尼的獨有技術,在螢幕顯示、音效和照相功能上都有所加強。

摩托羅拉xt685

摩托羅拉xt685是最近新推出的一款產品,同屬於旗下的鋒麗系列。這款手機同樣延續了鋒麗系列的不對稱設計,配備了引人注目的呼吸燈,並且還加入了雙網雙待功能,可支援w+g雙網雙待功能,非常實用。該機在定價方面也比較符合實際,算的上是一款價效比高的產品。

三星i777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提到i777這個型號還是略顯生疏,但是經常關注手機產品的朋友一定知道,這款產品其實就是美版的三星i9100。該機僅僅在功能鍵設計上有少許變化,但是在硬體配置上與i9100相比完全沒有縮水,強大的獵戶座雙核完美保障了該機效能,此外,1gb ram、800萬畫素等配置也依舊屬於主流級別。

2樓:

三星i535(i9300雙核)這個公認的。moto刀鋒系列(xt910,xt912,xt928)男人專用機。貌似又出無邊框的刀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樂phone k860,**2100左右,5.0英吋,四核機,電池2250毫安,雙攝像頭,前200萬,後800萬,前後雙閃光燈。

求安卓4 0系統手機

如果你不是對手機燒得比較厲害,還是用ipone吧,聽說馬上5也要上市了,ipone的軟硬體結合的非常完美。在新產品上市前能給你來相當長的滿足感。就我安卓手機的了解,google每三個月發布一次android公升級包,只是框架。我認為如果不做深度優化,基本上只是嚐個鮮。想追順暢和穩定不能單單是個人行為...

求一款手機,要求 直版標準鍵盤,最好是安卓系統的,

g16是安卓,倒是全鍵盤。安卓的手機沒鍵盤。想買個帶鍵盤的手機,要求安卓系統的,哪款手機最好?帶鍵盤的話市面上比較出名的就是里程碑了。還有後空翻,後空翻的按鍵大一點。還有乙個比較老的機型mb200。有哪些安卓手機 是有鍵盤的 帶鍵盤安卓手機如下 一 blackberry 黑莓 priv venice...

一款畫素高的手機,推薦一款畫素高的手機

比爾蓋茨李 你好 蘋果iphone 4s8g版本現在是目前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機器,外觀很經典,其正面是一塊3.5英寸的ips原色屏,解析度為960x640畫素,顯示效果不錯,設有一枚800萬畫素的bsi鏡頭,包含led補光燈。galaxy s4配備了一塊5.0英寸電容觸控屏,解析度達到了1080p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