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價格在1200以下的手機,推薦一款價格在1200以下的手機。

時間 2022-02-16 16: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看看諾基亞x3吧

s40系統,可以安裝第三方軟體,就算半個智慧型吧

320萬畫素的,效果還湊合。2.2寸螢幕,不大不小。

cpu竟和n81,n85是一樣的。隨機給一張2g卡,支援16g擴充套件,聽**足夠了。3.

5寸耳機介面,很方便接耳機。

給你兩個鏈結,介紹很全,有乙個包括最新**

如果您想買水貨:http://www.

3gmobile.hk/goods-967.html,這裡有**,這個**裡還有其他很多手機,雖然叫3g專賣店,但是什麼手機都有,而且**很準。

智慧型機玩家聯盟為您解答,祝您買到稱心的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有些高但是並不苛刻,

推薦一款:lg kp500或者lg kf755,都在千元左右,lg kp500大

螢幕,觸控,外觀時尚,新潮。lg kf755滑蓋,外觀精美。

缺點是:非智慧型手機

但是照相功能和***絕對強大,lg kf755,500萬畫素,lg kp500

也有300萬 手機拍照絕對夠用了,音效也相當好。

3樓:來自掛榜巖胸懷大志的鳳頭鷹

諾基亞3208c:螢幕尺寸 2.4英吋,手寫,攝像頭畫素 200萬,行貨1039元 ;

諾基亞5611:專業音訊晶元,非凡**體驗!螢幕尺寸 2.2 英吋 ,攝像頭畫素 320萬 ,行貨1179元;

這二款你考慮一下,還有諾基亞6120ci螢幕是小了點,但也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3g手機喔

4樓:龍煦辰

e63強烈推薦,本人現在用的就是這款

慚愧啊,本來一直是三星的忠實粉絲

執行速度快,用了小半年,幾乎沒宕機過

5樓:匿名使用者

5320還不錯,算是智慧型機(基本上智慧型機的定位就是s60的系統),320萬畫素led閃光燈,主頻是391,其他的應該不用說了,價位在1150左右

6樓:龍小

黑莓的8320

多普達的s1

諾基亞的e63

7樓:

諾基亞3208c:螢幕尺寸 2.4英吋,手寫,攝像頭畫素 200萬,行貨1039元

索愛k550i,時尚**照相型手機,拍照功能較經典,擁有200w畫素且機身漂亮

(**1060)

8樓:匿名使用者

n79 不過錢要花多些 這個機我注意了很久 可要1800 我心痛啊 功能很強大的 500w gps 3.5耳機插口 音質好

9樓:千千風年

我推薦你買多普達水貨機.

如果你只需要***和照相.我覺得你還不如單獨買個帶***的相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加一兩百的話, 買6120c是個很好的選擇.

在1k5左右以下的機型裡, 它的價效比確實很高..

推薦索愛k550i,時尚**照相型手機,拍照功能較經典,擁有200w畫素且機身漂亮:http://www.

推薦nokia 5300,時尚**手機,機型輕巧,價效比較高:

索愛s500c,較推薦,外觀為金橙色,很漂亮,且支援擴充套件卡:

注重質量的選擇nokia, 音質和照相方面的,索愛k550i很不錯,價效比也ok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的話,買索尼愛立信。記得有一款紫色翻蓋的不錯,我同事也在用。**也不貴,幾百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國產機啊,想要聽歌可以選oppo和紐曼,這些都是專做**手機的,音質我感覺很好的,最起碼比諾基亞的好,諾基亞只賣它那個系統,其他都不怎麼樣,而且像這些國產機它們的屏都是採用日立屏的,效果相當好。要是想玩機的話還得說是諾基亞。看你哪方面用圖多。

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因為我發過一段時間的手機,裡邊利潤挺大的,像你要找人拿貨的話1200肯定能找個好機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nokia6300,我現在在用這個,用了一年了,雖然不是智慧型機,但真的很好用,外觀和質量逗不用說

14樓:

諾基亞x3,滑蓋的,320萬畫素,螢幕2.2,**手機,非智慧型的,**1200左右。

15樓:王國田

相信我,三星i617

16樓:若芫

推薦一款索愛的w595吧 這款機器就不錯 現在很多人用 我現在在用 感覺不錯 呵呵

17樓:拍戲

5230xm,比較大氣

18樓:中國彈痕

只推薦一款e63 絕對不會後悔!

19樓:

索愛c905~~~800萬畫素~~~~

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手機,**在1200左右,品牌不限

**在1200左右買哪款手機合適了?

20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建議華為榮耀20i,挺不錯的,我自己就用的這個手機

我想買個1200左右的手機,哪個價效比高,好用,推薦一下

21樓:

低端機首推華為榮耀系列,價效比不算最高,但是質量***。你都準備花1200了,就別在乎那一點什麼跑分了,榮耀在1200這個價位的手機效能相當不錯了。最重要的是,華為手機現在***,長得還好看

22樓:超級韓寒哈

聯想s8,1000元

酷派大神f1,1100元

23樓:伊展藏競辛稼

錘子手機 **低 還不錯

求一款聯想智慧型手機,價格在1200元左右,外觀時尚,謝謝啦,拍照功能好點2023年以後上市的哦

聯絡s820e,800萬畫素,1228mhz四核,螢幕4.7英吋 聯想s920 主屏尺寸 5.3英吋 主屏材質 ips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277ppi 網路型別 雙卡雙模 導航 gps導航 連線與共享 藍芽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2 核心數 四核 cpu型...

大家一款價格在4500元以下的電腦

cpu pd 805 記憶體 威鋼ddr533 512 2 主機板 asusp5pl2 硬碟 st120g 2 8m 顯示卡 七彩虹7300gt 256m 128bit電源 航嘉400 機箱 自選 鍵鼠 羅技 顯示器 三星778 需要的要求是哪些,玩遊戲還是搞其他的?遊戲配置 cpu amd3000...

我想買一款sony數位相機,價格在1200左右的,不知道哪一款適合我自己

w570 小巧,外出攜帶很方便,相片還可以很清楚,光學變焦也不錯。精 巧 美觀 5倍 光線好時色彩很漂亮。有自動判別場景功能!數碼變焦好像挺令人意外,大光圈,錄影佔的記憶體比較小,鏡頭挺結實,錄影過程能進行光學變焦。成像清晰,還具有美膚模式,價效比高 缺點 快門有點漫,電池有點不給力。好看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