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價格在2019塊錢以下的家用台式電腦,不用太高配置,只要能上網,供家裡老人使用就行

時間 2022-03-13 12: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裝上一台吧,

螢幕要求不高能用就行(14寸的2,300元)顯示卡128m就夠了(2,300元)

記憶體512m(100多)

硬碟40g(1,200元)

***買個普通的(150元左右)

主機板無要求(200~400元)

cpu(500左右)

主機殼無要求

其他還有些線自己看著買吧(兩項共200一下)總價1650~215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2000太少需要2700-3000.

3樓:

主機板: 技嘉g31

記憶體: 金士頓2g

硬碟: wd320

機箱加電源 100多快 就你能用

求一款2000多的電腦,配置不用太高,只要能上網看看**,看看**,聽聽**,偶爾看看**。不要遊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選家用一體機 ,沒有主機箱,不占地,美觀,一般應用足夠了。

比如lenovo 聯想 c240 18.5英吋一體機 intel雙核847/2g/500g ¥2199.00

5樓:滄海一粟皆為往

差不多得要2500左右吧,現在乙個液晶顯示器都一千多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本本的話2000推薦thinkpad的e系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舊的幾百就賣。

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還是台式?

最近家裡想要購置一台家用電腦主機,主要是用來看電影的,有推薦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組裝一台主機就行了,只是看電影的要求不用太高。乙個主機不用超過兩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的就行 cpu選amd的會比較便宜些 好點的就選i3\i5

11樓:

看下寧美國度i3 4160公升4170/gt730獨顯組裝電腦

12樓:尹吉遇鴻寶

300元錢可以去買乙個二手電腦看電影。足夠。

求推薦一款家用全自動洗衣機?

13樓:

洗衣機波輪好還是滾筒好

如何選購洗衣機

那要看你家裡人多還是人少,建議你看看這裡:

任何東西都有它的優點和缺點,如何取捨就看你的使用習慣或者你關注的使用條件了,就拿洗衣機來說吧,有雙缸波輪、全自動波輪、滾筒之分,**是由低到高,它們各有優缺點,並不是越貴的越好,也不能說誰就一定比誰好,具體買哪一類,要看你的使用條件和使用習慣,要看哪個適合你了。

洗衣機從大體上分為2類,即波輪和滾桶,而波輪又分為雙缸和全自動的單桶。

波輪洗衣機是由日本人發明的,是典型的日式機器,日本人洗衣服習慣用冷水,在習慣使用冷水的前提下,滾筒洗衣機就沒有波輪的洗的乾淨,當然也可以在使用滾筒洗衣機時使用電輔加熱的功能,但這樣需要更長的時間,而日本人講求生活效率,平時很忙,生活空間又狹小,需要不佔地方又能搬來搬去,滾筒的根本就搬不動,所以堅持使用波輪洗衣機。滾筒洗衣機在歐洲較流行,是因為歐洲家庭一般都較休閒,習慣用熱水洗衣服,而且多數有冷熱雙路供水,能夠方便地使用熱水洗滌。他們的選擇都是各有各的原因,而咱們的售貨mm,甚至包括洗衣機生產商們熱衷於製造概念,非要說什麼滾筒的比波輪的先進,實在是很片面,也不科學。

1.雙缸洗衣機----是最早的了,乙個缸用於洗滌,乙個缸用於甩乾。**便宜,500左右,結構簡單,省水,省電,重量輕,操作方便,洗淨率高,噪音小,易搬動,單次洗衣時間較節省(10分鐘左右),但體積大,還不省力,你得一直盯著,而且衣物易纏繞,漂洗衣物不均勻,對衣物的磨損率高,還有乙個缺點是甩乾桶容量有限,一些大件衣物可能盛不下。

2.全自動波輪洗衣機----都是程式控制,省心方便,**中等,900左右,售貨員可能會說也可改成半自動用,也可以,但肯定費事了,還不如用雙缸的,可隨時中斷,可有乙個好處是甩乾的容量大,體積小,但絕對費水,當然衣物易纏繞,漂洗衣物不均勻,對衣物的磨損率高這些雙缸洗衣機的缺點它也有,誰讓他倆是孿生兄弟呢。

3.滾桶洗衣機----也是程式控制,省心方便,但**就高多了,2500左右,對衣物的磨損率最低,省水,但洗淨度也低,缺點是結構複雜,洗衣時間太長(〉1小時),費電,噪音大,無法搬動,費電是因為它的低洗淨率只有用熱水洗滌才能彌補,把冷水加熱又只能用電,所以費時費電。無法搬動是因為它的自重很大(〉150斤),之所以把自重加大,是因為本身噪音和震動大,若自重小,甚至地面不平的話,試試看,呵呵,沒準洗衣機會手舞足蹈的走上一段路。

有關幾個問題:

一、到底是波輪的好還是滾筒的好?

選擇洗衣機前你要知道你的有效需求,越具體越好。比如,您的衣物高檔與否,洗時髒的程度,換洗的頻率,預算是多少,放洗衣機的位置在什麼地方,又是多大,對噪音的敏感程度等,看了上面的分析,對照自己的需求,你就會做出正確的適合你的判斷。

如果你的高檔衣物比較多,又總是在家裡洗,不是送到外面的洗衣店,而且預算富裕,有充足的做家務時間,對噪音也不在乎,那完全可以選擇滾筒洗衣機。

如果你的預算不多,高檔衣物也不多,又都是在乾洗店乾洗的,在家裡洗衣時,要求洗衣速度要快,又不能吵人,還是波輪洗衣機比較實用一些。

二、不鏽鋼內桶的好還是塑料內桶的好?

內桶的材料不是說不鏽鋼的就一定好,其實塑料有好多種,很多高分子材料並不比鋼材料便宜,耐用性也不比不鏽鋼差。售貨員mm在介紹時肯定會說不鏽鋼的比塑料的內桶好,一般人也會這麼認為,雖然談不上什麼理論依據,退一萬步來講,假設不鏽鋼的內桶比塑料的內桶好,可是洗衣機的其它配件大部分是塑料的,到時候其它塑料配件壞了,洗衣機不能使用了,那麼留著不鏽鋼內桶再好又有什麼用呢。而現在不鏽鋼內桶的洗衣機一般比塑料內桶的要貴,實在是沒什麼必要非買不鏽鋼內桶的洗衣機。

三、售貨員所說的「乾衣重量」能作為選擇的重要依據嗎?

在商場裡售貨員介紹洗衣機時,百分之百都要提到你要買多少公斤的乾衣重量的洗衣機,結果讓大家挑選起來,以為就是按照乾衣重量來選似的,事實上,洗衣機的乾衣重量沒有多大的實際參考價值,因為衣物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並不能簡單地以乾衣重量來衡量,我們不應過多的關注這一方面,而應該放在別的方面。

對波輪洗衣機來說,內桶的直徑、還有波輪和內桶的形狀更為重要,實際上,因為專利的限制,各個品牌之間的主要差異是在這裡,而不是在什麼控制程式和外觀上。

對滾筒洗衣機來說,內桶徑是必須那麼大的,能減少的只能是深度,這是由滾筒洗衣機的洗衣原理決定的,這種洗衣機如果衣物放得過多的話,根本就沒辦法洗衣,因為它是靠洗衣桶內的三根凸起條把衣物帶到高處,然後自由落體來洗衣的,如果塞滿衣物,根本就洗不了。

選購洗衣機,首先要了解洗衣機的種類。目前市場上的洗衣機主要有滾筒型, 波輪型和攪拌型三大類。它們都是通過化學作用、機械作用、時間和溫 度來洗淨衣物的。

其中攪拌型洗衣機目前 在市場上所佔份額極小。就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而言,二者在衣物的洗淨度、用電量及洗衣所花費的時間等方面區別很大。

洗淨度與損衣率:

滾筒洗衣機是由滾筒作正反向轉動,衣物利用凸筋舉起,依靠引力自由落下,模擬手搓,洗淨度均勻,損衣率低,衣服不易纏繞,連真絲及羊毛等高檔衣服都能洗。滾筒洗衣機還可加熱,能啟用洗衣粉中的生物酶,進一步提高洗滌效果。

波輪洗衣機則是依靠波輪的高速運轉所產生的渦流衝擊衣物,借助洗滌劑的作用洗滌衣物,其洗淨度雖然比滾筒式高一些,但是因機械力作用大,易便衣物纏繞打結,磨損度較大。

水電的使用量:

滾筒洗衣機洗滌功率一般在200瓦左右,而脫水與轉速成正比,如果水溫加到60度,一般洗一次都要在100分鐘以上,耗電在1.5度左右,如果烘乾,時間與衣物的質地有關,最少需40分鐘。這就要求使用者只有在配備10安培的電表後才能在使用烘乾功能時不致使電表"跳閘"。

相比之下,波輪洗衣機的功率一般在400瓦左右,洗一次衣服最多只要40分鐘,因此耗電量就小得多。在用水量上,滾筒洗衣機約為波輪洗衣機的40左右。

占地面積:

頂開式滾筒洗衣機佔地面 積最小,約為0.24平方公尺,其它滾筒式與波輪式洗衣機佔 地面積相差不多。最近,市場上相繼推出的超薄型產品也相應節省了不少空間。

容量和**:

波輪式洗衣機的容量為2-6公斤,滾筒式為3-5公斤,通常情況下,以5公斤為主。就**而言,滾筒式要比波輪式貴一些,2500元是波輪與滾筒的分界線。

在充分了解了以上情況後,你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來選購合適的機型。此外,由於每個家庭的居住條件、衛生習慣、經濟狀況、生活方式等各不相同,選購時更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選購時,需注意聽洗滌時聲音大小,是否有異聲,脫水時的振動是否振 幅過大或伴隨著異常的撞 擊聲;觀察可視部分外形及 內部結構是否美觀光滑,有 無損傷之處。

一股來說,應盡量選名牌產品,名牌產品 效能穩定、產銷量大、銷售好、售後服務網點多、服務水平高

14樓:紫萱賀昭

想買全自動波輪洗衣機的話首選小天鵝,小天鵝一直專注研發洗衣機,所以洗衣機做的是國產裡最好的,海爾的品牌也不錯,但是海爾做東西太雜了,什麼都有,彩電,手機,電磁爐,空調,熱水器幾乎所有的產品它都做,所以選擇小天鵝沒錯,一直專注研發洗衣機,榮事達都被美的收購了,而且榮事達一直都沒有小天鵝好

的你給你媽選的話選1508g,價錢1398元,款式好看,5公斤的,我就用這一款的。也是去年10月1號買的。

15樓:

3口之家選8公斤,4口之家10公斤,我家4口人,用海信滿天星全自動洗衣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一直用長虹 還不錯哦

17樓:

不知能不能幫到你,我家用的小天鵝的不錯。

18樓:刀煦敖景輝

那你看看海爾xqb60-m918這款吧~**1200左右,去汙力強、操作簡單、漂甩都有而且清潔迅速還節能省水哦~

19樓:忍雄壯窘

有小孩的家庭建議容聲全自動洗衣機rg100d1222abw

一款價格在1200以下的手機,推薦一款價格在1200以下的手機。

您看看諾基亞x3吧 s40系統,可以安裝第三方軟體,就算半個智慧型吧 320萬畫素的,效果還湊合。2.2寸螢幕,不大不小。cpu竟和n81,n85是一樣的。隨機給一張2g卡,支援16g擴充套件,聽 足夠了。3.5寸耳機介面,很方便接耳機。給你兩個鏈結,介紹很全,有乙個包括最新 如果您想買水貨 htt...

大家一款價格在4500元以下的電腦

cpu pd 805 記憶體 威鋼ddr533 512 2 主機板 asusp5pl2 硬碟 st120g 2 8m 顯示卡 七彩虹7300gt 256m 128bit電源 航嘉400 機箱 自選 鍵鼠 羅技 顯示器 三星778 需要的要求是哪些,玩遊戲還是搞其他的?遊戲配置 cpu amd3000...

求一款1000塊錢左右的手機,配置越高越好,要個大屏的

聯想樂檬k3 note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材質 ips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 螢幕畫素密度 401ppi 網路型別 雙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 連線與共享 wlan熱點,藍芽4.0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