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怎樣連噴

時間 2022-10-16 17:0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空間有偏關於飛車的日至,很好用的,有時間去看看

2樓:佔保文

連噴與雙噴二者操作方法是相同的,連噴只是比雙噴多了一步,然後開始迴圈而已.下面還是先看一下按鍵的指法,然後再進行詳細說明.還是以向左方飄移為例.(向右飄的只要把每一步左和右的方向變相反的就行了) 1.↑←shift往左漂 2.↑→拉回車頭 3.

鬆開↑鍵,←shift進行二次漂移(瞬間的感覺是先按←後按shift) 4.↑→拉回車頭並形成噴射(瞬間的感覺是先按↑後按→) 5.這裡就有乙個分支.直接按↑就是雙噴了.如果再重複三,四兩步.就是連噴.

3樓:魂

誰說qq飛車不能連噴呢,跟跑跑卡丁車的噴發基本上一樣。噴出的效果也差不多 1.↑→shift ( 第一次漂移 ) 2.

←↑ ( 拉回車頭 ) 3.4步一定要銜接快! 3.

→shift ( 第二次漂移 ) 4.↑← ( 第一次噴火,必須是先按↑再按←) 5.→shift ( 第三次漂移 ) 6.

↑← ( 第二次噴火,必須是先按↑再按←) 要多加練習.

4樓:安藤聖

我教你怎麼連噴 他上面的你看不懂的 包教包會 我教雙噴的徒弟都有10來個了 完全免費哦

飛車怎樣三連噴

您好樓主很高興為你服務 一.最佳化漂移 1.2.shift shift輕點,時間越短越好 3.點完shift後立刻回方向,速 度要快 4.噴火 1 3步銜接必須要快 二.雙噴 qq飛車中在駕駛賽車 飄移 結束後,點選 前進 鍵會有加速效果 類似於使用n2o的效果哦 不過持續時間很短 連續重複上面操作...

飛車雙噴技巧

可能是電腦的問題。雙噴 簡介 在連噴練的很cool的情況下,就可以考慮學習雙噴了!雙噴顧名思義就是 飄兩下,噴兩下 注 看韓服高手飄移 的時候,可能有人看到那些高手飄一下就可以噴兩下!注意,那是不可能的!那只是看上去是飄一下,實際上他們已經n熟練了,兩次飄移可以間隔很短,幾乎是看不出來是兩次飄移!但...

跑跑卡頂車怎樣連噴,跑跑卡頂車怎麼連噴方法?

跑跑的連噴.雙噴.斷位.link噴.最佳漂移一 首先介紹一下普通的漂移,具體有以下3個步驟 1.shift 往右漂 2.拉回車頭 其間,不 松 3.噴火 其中1和2是構成了一次完整漂移的必要過程,噴火是在完成這個過程後形成的 雖然不進行步驟2也可以噴火,在實際當中由於時間等因素不允許,這對於理解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