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怎樣三連噴

時間 2022-07-30 10:05:07

1樓:沫白軍團

您好樓主很高興為你服務 一.最佳化漂移 1.↑+→ 2.

↑+→+shift(shift輕點,時間越短越好) 3.←↑(點完shift後立刻回方向,速 度要快) 4.↑(噴火) (1-3步銜接必須要快) 二.

雙噴:qq飛車中在駕駛賽車「飄移」結束後,點選「前進」鍵會有加速效果(類似於使用n2o的效果哦 ,不過持續時間很短)。連續重複上面操作兩次便稱之為「雙噴」。

1.↑+→+shift(最佳化漂移)[第一 次漂移] 2.←↑(回方向) 3.

→+shift(兩鍵輕點,時間越短越好)[第二次漂移] 4.↑+←(立刻回方向,且第 一次噴火) 5.↑(第二次噴火) (兩次漂移的輪印不可相接,且兩次漂移的輪印間隔不可太大) 三.

連噴 1.↑+→+shift(最佳化漂移) 2.←↑(回方向) 3.

→+shift(兩鍵輕點,時間越短越好) 4.↑+←( 立刻回方向,且噴火) 5.→+shift 6.

↑+← 反覆做3,4步即可 最後↑ (連噴就是雙噴的延續,雙噴的反覆) 如果解答可以幫到您,望採納o(∩_∩)o謝謝,祝樓主遊戲愉快,請在我答案下方有個採納,採納下謝謝

滿意請採納

2樓:似水流年

說起有些來麻煩,你把飛車大學堂做了就會明白。我剛開始一而不會,做了飛車大學堂後我就會了,而且還從中學到了技巧,望你採納。

飛車怎樣連噴

我空間有偏關於飛車的日至,很好用的,有時間去看看 連噴與雙噴二者操作方法是相同的,連噴只是比雙噴多了一步,然後開始迴圈而已 下面還是先看一下按鍵的指法,然後再進行詳細說明 還是以向左方飄移為例 向右飄的只要把每一步左和右的方向變相反的就行了 1.shift往左漂 2.拉回車頭 3.鬆開 鍵,shif...

三連一六十中選猜一生肖或號碼,三連一六十中選猜一生肖或乙個號碼

答秋華 答案是猴,猴是陰性的 它是中國屬相裡的第九個生肖,屬猴的人有著下列特點 狡猾,熱情,穩固,機智,愛即興做事,有領導能力 他們的缺點是 欺騙,欺詐,多嘴,低能,自我迷戀,機會主義。屬猴的人天生就很負責任,他們喜歡看到工作好好的完成,而不希望在一件草率的工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看看你下次參加的晚會...

你認為湖人還會三連冠嗎?湖人三連冠是哪三年著?

科比的資料在下滑,不會一直保持高效,但是湖人其他隊員越來越成熟,打的越來越穩健了,三連冠不是不可能的,至少在未來的幾年裡,湖人仍然是奪冠的熱門,科比,在他40歲前,依然是聯盟最佳的。不知道?難說啊?必須會吧?隨大流?還有乙個凱爾特的冠軍要超越?開玩笑 今年夏天那麼多大牌交易,聯盟格局肯定會有很大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