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s h e人的某還是喜歡濱崎步

時間 2022-07-30 10:00:06

1樓:月靜娃娃

s.h.e三個我都很喜歡

溫柔甜美的selina

感性理智的冷美女hebe

活潑善良的ella

濱崎步也不錯,她的歌很好聽

2樓:崔妙夢

我喜歡s.h.e裡的selina 我不是外貌協會的 我喜歡歌手只在乎聲音 她的聲音很對我胃口

當然這個要搭配她們的合音更完美

濱崎步我不喜歡 日本的歌我都不愛聽

3樓:潛︶ㄣ櫻

我個人其實比較欣賞hebe.

她的歌聲很美

而且 hebe的個人新**很不錯

宣傳宣傳~

(*^__^*) 嘻嘻……

4樓:銨傑菈

對除了kana的日韓明星濱崎步等無感

我喜歡selina

她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

好像大姐姐一樣

而且燒傷事件,讓我更加敬佩她的勇敢。

5樓:摯愛翔

ella

因為她很真誠 很善良 演戲好 唱歌好

像個開心果 能給別人帶來快樂

像個小太陽 能給別人帶來溫暖

6樓:綠龜艾樺

s.h.e的嘉樺(ella)因為她真實不做作,愛家人,愛歌迷…嘉樺就是誤入凡間的天使…

7樓:艽萱

我心中的女神是selina,因為她可愛、聲音甜美,而且不要劉海也可以很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s.h.e,對濱沒感覺

9樓:第三小分隊隊長

s.h.e三人都喜歡

10樓:名被用了鬱悶

s.h.e的ella、他很自然、不做作、很善良、很可愛、對家人和歌迷們都很好、而且演技和唱歌很好!

selina和hebe也不錯啊!公主selina、唱歌很甜美他很堅強樂觀、這次燒傷更讓我佩服她了!hebe雖然很冷,但是內心很溫暖,而且唱功非常好!

三隻都很好、公主selina、我們等你回來!

大家喜歡人的安樂窩還是喜歡人多的鬧市 (只能選,必須選)

嗯,我個人喜歡乙個人的,不過這樣對於自己的發展不是很好的,還是人多的鬧市比較適合人能夠健康的適用,能夠適應大多數的。事情。只能選乙個的話,那就選擇喜歡 人多的鬧市,因為人來人往,你不會覺得孤單 因為人多熱鬧,也不會覺得疲勞,熱熱鬧鬧的,心情也會很好 我喜歡乙個人獨處。免去嘈雜與塵囂,讓心靈放空,思想...

大家喜歡tfboy還是喜歡nineper

愛應該是讓人高貴,變得優秀。一直有人黑娛樂圈魚龍混雜,但如果能和愛豆偶像一起變得優秀,還會有這麼多反對的聲音嗎?這或許就是tfboys王俊凱 王源和易烊千璽開始逐漸被主流聲音接受的原因吧。在學校裡,大家肯定更想當的還是像tfboys一樣的學霸吧?應該說tfboys王俊凱 王源和易烊千璽在繁忙的行程還...

大家喜歡直髮還是捲髮,大家喜歡長直髮還是喜歡捲髮的女生

各有所長 直的清純 卷的富有女人味。不過本人喜歡卷的,卷的好看!直!我還沒到喜歡捲髮的歲數呢!哈哈直!直髮自然,特別是女子。直髮捲髮我都很喜歡 我有乙個直髮器,還有乙個捲髮器,想直就直,想捲就卷 就我來講,我喜歡直髮的女孩子。每人個喜歡的可能都不同.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得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