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湖人三連冠時期的陣容,包括替補

時間 2022-01-24 02:50:10

1樓:

你說的是1999-2023年的吧,2023年首發科比,奧尼爾,格倫-萊斯,羅恩-哈珀和a.c.-格林。

替補包括布萊恩-肖,羅伯特-霍里,德里克-費舍爾,里克-福克斯,德文-喬治,泰瑞斯-奈特,約翰-塞利,泰倫-盧和約翰-塞萊斯坦德。

2023年首發科比,奧尼爾,福克斯,格蘭特和羅恩-哈珀,替補德里克-費舍爾,伊塞亞-萊德爾,布萊恩-肖,羅伯特-霍里,邁克-潘佩西,斯坦尼斯拉夫-梅德維登科,泰倫-盧,德文-喬治,格雷格-福斯特和馬克-麥德森。

2023年首發科比,奧尼爾,費舍爾,里克-福克斯和羅伯特-霍里。替補有德文-喬治,薩馬基-沃克,布萊恩-肖,林奇-亨特,公尺奇-里奇蒙德,斯坦尼斯拉夫-梅德維登科,馬克-麥德森和傑拉尼-麥考伊。

2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布萊恩特 拉瑪爾-奧多姆

湖人三連冠時期的陣容

3樓:匿名使用者

費舍爾 科比 福克斯 格蘭特 奧尼爾這些是首發. 還有霍里,麥基,德文喬治等等 三次總決賽的mvp都是奧尼爾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鋒 奧尼爾 大前 霍里 小前 福克斯 得分 科比 控衛 費舍爾

湖人王朝時的首發陣容和替補陣容

5樓:匿名使用者

2000-2002

首發:中鋒奧尼爾

大前鋒霍里

小前鋒福克斯

得分後衛科比

控球後衛費舍爾

替補:艾迪瓊斯,德文喬治,萊斯,哈帕,盧,格蘭特,亨特等

6樓:沃蔚然

湖人哪個時期的王朝?

湖人王朝可分為3個時期

1 喬治•萬肯 2023年湖人加盟nba 6年內5奪冠軍 喬治是當時湖人的首位功臣

2 「魔術師」詹森 「天勾」賈巴爾 帕特-萊利 nba歷史的 「表演時刻」(show time)

3 菲爾-傑克遜 奧尼爾 科比-布萊恩特 成就3連冠還有一些偉大的球星為湖人創造過不朽戰績

創造1972的33連勝的威爾金•張伯倫

將籃球立體化的埃爾金·貝勒

7樓:匿名使用者

湖人曾經幾度輝煌過,不知道你指的是哪個年代哪個時期的王朝呢?

湖人王朝分魔術師、天勾與奧尼爾、科比 2大王朝!!!為主要!!!

8樓:

控球後衛:「魔術師」詹森

得分後衛:傑里·韋斯特

中鋒:卡里姆·阿卜杜-賈巴爾

大前鋒:埃爾金·貝勒

小前鋒:科比·布萊恩特

三連冠湖人隊的球員名單

9樓:西外北橋

三連冠年份:

1999-2000賽季總決賽 湖人 4:2 步行者 mvp:奧尼爾。

2000-2001賽季總決賽 湖人 4:1 76人 mvp:奧尼爾。

2001-2002賽季總決賽 湖人 4:0 網隊 mvp:奧尼爾。

球員名單如下:

1999-2000賽季

2000-2001賽季

2001-2002賽季

10樓:

三連冠時的主心隊員有奧尼爾、科比、費舍爾、福克斯、霍里、萊斯、ac格林,後面幾個不是都拿了三次。

11樓:晏凌軒

奧尼爾 科比 湖人鼎盛時期的最強組合

你認為湖人還會三連冠嗎?湖人三連冠是哪三年著?

科比的資料在下滑,不會一直保持高效,但是湖人其他隊員越來越成熟,打的越來越穩健了,三連冠不是不可能的,至少在未來的幾年裡,湖人仍然是奪冠的熱門,科比,在他40歲前,依然是聯盟最佳的。不知道?難說啊?必須會吧?隨大流?還有乙個凱爾特的冠軍要超越?開玩笑 今年夏天那麼多大牌交易,聯盟格局肯定會有很大的變...

湖人能否三聯冠 湖人三連冠是哪三年著?

讓科比再年輕幾歲,拜納姆在成熟幾歲,讓加索爾別在軟蛋,再換個還教練。但是也不看好惹火哦。現在聯盟的球隊呈現的是百家爭鳴的狀態,在想獨霸可能很難啊,而且湖人沒有抓住上課賽季的機會,再想創造乙個王朝難啊,但是作為科密,我還是希望科比能夠再創新高,他的心不會老的。三連冠現在說太早了,現在只能說能否奪冠,湖...

從今年勇士的整體狀況看,在NBA想要三連冠究竟有多難

從gdp時期的馬刺,科比和加索爾時期的湖人,詹姆斯和韋德時期的熱火,如今的勇士都沒能逃過經驗和傷病的困擾,連續三年高強度比賽對球員的影響實在太大,而別的球隊也在研究怎麼對付衛冕冠軍,這樣就加大了連續奪冠的壓力。您好,nba已經不是20年前的情景,只有擁有2名核心,就可以穩穩的拿下三連冠 湖人 取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