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小鴿子怎么搞的,奧比島小鴿子怎麼搞的

時間 2022-10-31 09:20:12

1樓:雙訪光

1、完成任務:奧比島文相關問題:奧比島鴿子怎麼得?奧比島鴿子怎麼抓?

答:奧比島和平鴿的幼仔就是小鴿子了,獲得方式有兩種哦:

1、完成任務:奧比島星際大賽開幕式

星際大賽開幕式

2、在森林公園裡,一天只可以抓一次鴿子,先設定陷阱,然後捕捉成功就能獲得。

奧比島怎麼設定陷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這次的主線任務獲得鴿子幼仔,幼仔有機率會變異成和平鴿哦!

3樓:

去水晶宮找納多王子,完成任務就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888歐賠【哦哦立刻【偶的恐怕是我看電視人立刻

奧比島怎么出名?高分,奧比島怎麼出名?高分!!

甜心氷氷 緣分無邊界我 了 你可以參加活動,要買奧比衣服或奧幣房子。要是奧幣不夠看 這是我最新研究出的,不騙人的,非常真實的。建設卡卡號輸入 16965236874,卡密輸入這個 3526418557541965,然後會顯示 您輸入的奧比建設卡卡號或密碼不正確,請核對後再輸入。如果是這個的話那就對了...

什么叫奧比島,什麼叫奧比島

關於奧比 奧比島致力於為中國6 14歲的兒童提供安全 健康 有趣的網際網路服務,讓兒童能夠在綠色的虛擬世界中,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和創造力,滿足自己的童年夢想,從而培養更加健康積極的人生觀和世界觀。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小島上,孩子們可以與好朋友聊天,給好朋友傳送賀卡,與好朋友一起尋寶探險,一起參加各種各...

奧比島的時空密令是什麼,奧比島的時空密令怎麼弄

你們摩爾莊園憑什麼說我們奧比島啊,你們摩爾還不是一樣 超級拉姆不也是一樣要收錢!奧比島誣陷摩爾莊園,拿出證據來讓我們看看啊! 香絲吹蓮 奧比島2000年就有了。但又倒閉了。當摩爾莊園出來以後,發現,很火!就又一次開始了。是真的!2000年我玩過。 奧比島,簡直就是不要臉,什麼都是紅寶石才能買的,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