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中的記憶寶石

時間 2022-12-16 11:05:09

1樓:大鍋飯

3月6日任務剛剛更新,本期奧比島記憶寶石官方可能只出現9個,其他的奧比島官方要在下期才會放出,所以大家找好9個寶石後就先等待官方更新!這裡暫時先把能找到記憶寶石字母的地方告訴大家,3月7日以後會全部補齊。

1、假日海灘那有個。

2、餐廳上方也有個。

3、叮咚小溪石雕。

4、農場房子上。

5、摩天輪裡。

6、家具店。

7、山腳下。

8、峽谷也有。

9、外星地下城堡也有。

暫時發現了這幾個地方,大家趕快來一起補全其他記憶寶石的位置吧!

2樓:冰雪

a:在哈根農莊農莊小屋的屋頂。

b:假日海灘寫有「沙灘小吃」四個字的下面。

r:在叮咚小溪出現地的左邊。

p:餐廳二樓。

e:**街 家具店。

i:雲霄樂園的摩天輪。

j:在奧比廣場餐廳招牌上面。

m:外星基地的地下室。

t:在奧比斯峽谷電梯那裡。

看在我打字的份上。

3樓:別動我啊混蛋

1.週刊更新。友情樹已經成長成功的奧比迷們可以購買新的樹木「吊蘭」

2.奧比廣場上的免費道具耳罩換成了女式小拎包。3.禮品店更新3個道具;家具店和服裝店都有更新。

4.記憶寶石:

a:在哈根農莊,領取玫瑰花瓣的上面。

b:假日海灘寫有「沙灘小吃」四個字的下面。

r:在叮咚小溪出現地的左邊。

p:餐廳二樓。

e:家具店。

i:摩天輪(也就是可以玩奧比翻牌遊戲的地方)

j:在奧比廣場餐廳招牌上面。

m:外星基地可以賣服裝和家具的地方。

t:在峽谷電梯旁邊就是。

5.在小屋裡點選你的寵物吧,看看多了什麼?

6.精靈島的下方,可以讓自己的小精靈學游泳哦~不過在一分鐘之內不要離開精靈島,負責游泳就會取消。學完後會提示你明天學,不要緊,重新進乙個地方再回來,就可以重新學了,不過學了有什麼用呢?

7.新增乙個地圖「蔚藍海岸」,就在精靈島的上方。點選拾取器,然後用它點選出現在海面的垃圾,拾取6次得100金幣,只有一次!

道個歉,其餘的字母﹏尛優oo實在是找不到了,所以大家將就一下吧,剩下的字母就交給你們咯……

4樓:淡粉女孩

我只知道三塊。

一塊在峽谷(玩漂流的地方草叢裡)

一塊在哈更農莊(屋頂上)

一塊在叮咚小溪(左上角)

奧比島集齊記憶寶石,奧比島集齊記憶寶石?

26個記憶寶石 a 農莊小屋門的右上方 玫瑰花瓣的左上方 b 假日海灘的沙灘小店四個字下面 c 雪人城堡門上 d 精靈島 學游泳的旁邊 e 家具店 f 街 g 雲宵樂園的摩天輪旁 h 奇樂園 雲宵樂園的左上方 i 摩天輪 j 奧比廣場餐廳二字的上方 k 沙灘小店 l 餐廳一樓 m 地下室 n 獵人小...

奧比島記憶寶石,奧比島記憶寶石在哪交任務?

a 在哈根農莊,領取玫瑰花瓣的上面 b 假日海灘寫有 沙灘小店 四個字的下面 r 在叮咚小溪出現地的左邊 p 餐廳二樓 e 家具店 i 摩天輪 也就是可以玩奧比翻牌遊戲的地方 j 在奧比廣場餐廳招牌上面 m 外星基地可以賣服裝和家具的地方 t 在峽谷電梯旁邊就是 剩下的都沒有出來啊 參考資料是我的郵...

奧比島刷紅寶石,奧比島免費刷紅寶石

送奧幣了 絕對 真實。愛信不信。我成功了 1.準備一張建設卡 沒衝的 2 進入充值奧幣的 3 注意了 不要打自己的 名字 要打470541222 這個是多多系統號 4 打了 470541222後 打好 建設卡的密碼 帳號 全部充入 點充值。5 現在你 衝了之後他會說 衝值失敗 因為那個是系統帳號。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