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bm硬碟怎么了空間不夠高人幫忙啊

時間 2022-09-18 09:40:11

1樓:

做系統的時候分割槽的時候給你弄少了吧

就算是60g的也只有58g或者更少

可能預設保留了8g

你是不是隱藏檔案沒算上呢?

2樓:匿名使用者

ibm有一鍵恢復功能。這個功能利用了硬碟上的乙個隱藏分割槽。這個分割槽在通常情況下是看不到的,也無法使用和格式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裝一鍵還原工具,把一部分空間隱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檔案是不被計算的,另外用磁碟清理試一下.

你在控制面板裡面找管理工具,在找計算機管理,裡面有一項,磁碟管理,可以看見你的60g分割槽,都用來做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其實你那10g的硬碟空間有1部分是給以上的說法占用了!!其實你在ib那裡做了個系統他裡頭是有1個隱藏分割槽的!那個隱藏分割槽是用來存放你這款系列機型的系統影象檔案!

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在機器的系統癱瘓的時候可以用一鍵還原做準備的

6樓:

首先,thinkpad使用了隱藏分割槽的方式來存放「一鍵恢復」的檔案,一般要用去4.16g左右的硬碟空間,再有就是硬碟容量的計算上面有個換算的差,廠家一般用1g=1000m的演算法,而實際是1g=1024m,這樣一來,就會有容量的「損失」了,所以你的硬碟實際可以使用了容量就是50g多點了。再有就是,thinkpad現在都是沒有附帶的光碟的了,要恢復系統只要在開機時按下那個藍色按鈕現在名稱應該是「thinkvantage」的按鈕,然後就可以進行系統的恢復和備份了,因為thinkpad預設使用者的備份是存放在c盤的而且是隱藏的檢視不到,所以你c盤可用容量的問題很有可能是這個原因造成的。

限本人能力有限,希望能幫得上你的忙。

7樓:縛龍長纓

c盤的空間減少是因為系統的虛擬記憶體占用和系統還原占用導致減少的。

你的d盤呢?

我的硬碟沒有裝什么東西,可是有幾G的空間白白被占用了,為什么呢

能否詳細說明一下?是硬碟最大容量不是標稱的數值?還是硬碟可用空間不明原因少了許多?或者是硬碟劃分的分割槽內在系統中顯示以占用而實際上並沒有使用這麼多?如果是後2種情況 如果是品牌機,有的廠商設定了一鍵還原或類似的功能,他將系統的備份檔案儲存在乙個獨立的分割槽中,並對這個分割槽進行了隱藏,這樣在系統中...

我的紋身怎么了,我的紋身怎麼了?

麼事 我的也是 有事麼事就癢 過幾天就消了就好了 把心放肚子裡吧 可能是顏料過敏的表現 先看看文身的圖案顏色有沒有脫色的跡象 也有本身 體質的問題 還有就是 去醫院看看 一般文身用的針是一次性的 但也有些人反覆使用 這個也不敢保證 還有就是顏料的問題.文身嚴格的用植物顏料.但 高 化學的顏料 低效果...

喜歡的那個女的不理我了,空間也把我遮蔽了,怎麼辦

在面對危險 可能她不喜歡你,又可能她還沒對你有興趣,我希望你不要放棄,追,去追,追到她找到自己幸福為止,但如果她真的很討厭,那就算了把。喜歡她就是要她快樂,何必讓他煩惱呢 只有慢慢的通過平時的關心,看看能不能改善一點,既然,女的那樣做了,估計,是對你沒有什麼意思,你可以換個目標了!去周圍的朋友,打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