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讓我的近視提公升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9-18 21: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現在年紀還小,可能是假性近視,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近視手術效果很好,但是有很多的禁忌和限制。指導意見:

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少看電視、電腦、不玩各種電子遊戲等;杜絕過度看近,多做一些望遠的訓練,增加室外運動(每天至少兩個小時),合理飲食,充足睡眠!用讀寫遠望鏡看書寫作業就相當於看無限遠,眼睛不疲勞,非常舒服.經常轉眼、眼呼吸凝神、熨眼、洗眼。

檢視原帖》

2樓:傈僳花

病情分析:您好,看過您描述的情況,您現在的近視還是比較嚴重的,應該是由於在日常的生活中調理不當,睡眠不足等原因造成的指導意見:建議您在以後的生活中一定要每天堅持做做眼保健操,按時作息,不要熬夜等情況,多吃一些雞蛋,動物的肝臟等食物,眼睛疲勞的時候可以滴加眼藥水等,祝您健康 檢視原帖》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近視如果自己不注意,近視的度數會增大,能緩解近視就是佩戴近視眼鏡及平時生化中注意。指導意見:

建議:建議佩戴近視眼鏡,同時儘量減少在電腦及在電視前的時間,學習時採取正確的姿勢,學習或工作時間長的時候要好好休息一下。 檢視原帖》

4樓:青春

近視要找原因,就是**源頭。多數近視,是由於用眼不健康導致。在人體眼組織沒有成長定型,多數青少年都會過早近視。

建議從日常的用眼習慣入手,慢慢養成好習慣。 多做戶外活動,少看電視,手機和電腦螢幕,看書寫字等日常活動時,在姿勢端正。

好友買賣怎么刷身價?拜託各位了3Q

每天有好友買你就可以提公升你的身價 不過每天你只能被買賣兩次 提公升的身價能上300 500 也可以通過使用命運卡提高身價 有風險的 還可以通過奴隸主的折磨方法裡面的 有風險的 挖坑活埋 和 餓三天三夜 提高身價 風險 可能漲身價也可以會遇到跌身價的時候 經驗是身價有1w以上的高手區pk格鬥場選對手...

怎么做系統我不會 拜託了各位謝謝

1.準備好一張windows xp光碟,在紙上記下光碟的安裝序列號,然後就可以準備開始安裝系統了。2.使用光碟安裝就先要在bios裡設定電腦從光碟啟動,就是在電腦啟動時候在自檢就不斷按delete鍵,自檢好以後,就顯示bios介面。在出現的介面上選擇第二項,bios的高階選項。3.選擇好這個選項後就...

生活是什么!人要怎么活拜託各位了3Q

生活是什麼 生 生下來,活 活著。人生是什麼 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人活著是為了讓你看看這多彩的世界是多麼美麗,是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是為了追求幸福,愛自己 愛他人,在做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