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怎么要毀木葉了啊,他到底怎么想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9-19 12:25:05

1樓:未成年

鼬是為了保護當時的木葉的穩定,而且當時下手的並不是鼬,是斑,為了保護佐助,想要他變強,所以鼬才會那樣對待佐助,最後的佐助,已經是有家{木葉}不能回,而且他也很清楚,在他叛逃之後,木葉的長老團還有團藏那些人,都是一直阻礙木葉發展的一些人,也許還有著報復的心裡啊,所以,也是要掃清那些當年害的鼬不能回,他現在回不去,的那些「障礙」們,所以才一直顯示說好像要毀了木葉一樣。不過,不管最後毀不毀啦,佐助應該都回不了木葉的吧。

2樓:埃及九榮神

大概是一下原因 1.思想不成熟,停留在片面的感情上. 2.

可能毀木業是指毀掉指示鼬的上司. 3.復興一族.

4.岸本為後話打下的伏筆. 5.

佐助另有計畫,只是為了誘騙斑 佐助不是一般人,以岸本大師的伏筆手法,未來是難以**的,要是你的話,會怎麼想?自己的哥哥為了忍界和平而不惜滅族,不惜被世人所唾棄,而他卻做不到傷害自己的弟弟,最後換回短暫的和平。 問題出現了,佐助是聰明人,他知道哥哥這樣做是為了和平,而自己去做挑起戰爭的人,為什麼?

自己另有目的?還是一時傻了?還是什麼?

岸本是伏筆大王,只有這樣才可以留下懸念,佐助的這種心理是種不成熟,說明漫畫還可以繼續弄下去,當然這只是從漫畫的規則來判斷的,至於到底怎麼回事,我們只能猜測,畢竟畫漫畫的是別人。 純手寫,真的很累.

愛情到底要怎么到底,愛情到底要怎麼到底。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

她怎么了,請問我要怎么辦,她怎麼了,請問我要怎麼辦

直接和她開誠布公的談談,第一問她是不是愛上別人了,或者是否不愛你了。還要不要和你做男女朋友。要繼續,就好好過,有事要說出來。第二,問她是不是有別的苦衷。如家裡知道了,反對,等等。如果三番兩次她還是不開口,就分手。因為那樣就說明你們永遠開心不了了。如果她開口說了什麼,最好。你就好好考慮問題在 也許她對...

火影忍者手遊裡新春佐助怎么獲得,火影忍者手遊裡新春佐助怎麼獲得

目前火影忍者手遊官方並未公布新春佐助具體獲取方法,以及新春佐助售價。不過可以參考之前推出的 忍者以及不同版本佐助,新春佐助預計應該是直接開放限時購買。預計新春佐助售價為1980金幣,而新春佐助應該是在1月上架遊戲中。火影忍者手遊1月份舉行1周年慶典,眾多的新忍者都會在遊戲中上線,包括新春佐助之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