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我要怎么學習啊,街舞,我要怎麼學習啊?

時間 2022-10-31 14:50:10

1樓:

我覺得,上面的朋友們說的都有道理,找專業的老師輔導或者有專業的舞蹈班,現在外面很多的,然後你還可以買乙個跳舞毯自己在家就可以輕微的練習了,累的時候還可以休息,沒有很多的約束,還有就是可以沒事的時候看看電視上的有關街舞的電視,也是很有幫助的!!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大家的意見很寶貴~可是要對自己的情況具體分析後取捨意見~首先閣下的目的是鍛鍊身體還是比賽或者是興趣!鍛鍊身體可以去健身房比較好~人多大家一起互相幫助~一來有環境二來可以認識一些愛好生活的朋友!要是想比賽(估計你想可能性不大)~那就要請專業老師輔導了~或者是專業舞蹈班撒!

要是興趣就可以自己買碟學習。

3樓:

這個問題問得真是,汗~~~~

街舞本身就包括了多個舞種

建議找專業的街舞教練學習

不要找所謂的健身街舞,那是假的,當然如果你只是想鍛鍊身體也無所謂http://www.51555.org

全國最大的街舞論壇

4樓:騎掃把

我覺得吧就是憑自己的**感覺了,誰說民族舞不能稱為街舞?自我感覺只要節奏感把握的好,就是在老在慢的也能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都問的出來~~~汗~~當然是用腦子來學習啊~~

6樓:撞了邪了

要不你試著玩一下勁舞團?

我想學街舞,街舞怎麼自學啊

我跳了至少有八年了,所以我先給你一些不成熟的意見吧,畢竟我是業餘的!首先是舞感問題,如果你對 不敏感的話,學習舞蹈,很困難的。我從小聽得就是古典比較強的 所以,多聽些節奏感強的舞曲是非常好的選擇,多聽,多數節拍,盡量能把最細的最不引起注意的小節拍也能聽出來,因為這樣會在街舞比賽中加很多分。然後就是協...

我想自學街舞要怎麼做,如何自學街舞

慢慢 練多能找到那個感覺。不要沒有耐心。建議學習一下簡單的成品舞蹈 例如很多南韓的mv中的舞蹈。先練練手 在說 別的。建議先把中國古典 芭蕾一些東西學習一下。因為 是舞蹈的基礎。軟度 要連 這個一定得練。學古典?芭蕾?好雷人。那些當然不用學,街舞是要軟度,但是要求不高,因為街舞裡也沒有那些特別需要技...

怎麼才能學會跳街舞啊?? 5,怎麼學習跳街舞

1 你要了解一下街舞的各個種類,breaking popping locking jazz hiphop c walk等等很多種,自己感覺自己的身體素質適合什麼,多看看 感覺自己喜歡什麼,這樣的話你就可以開始學習了。2 你應該去當地的舞蹈培訓機構或者舞蹈工作室,甚至可以去其他大城市的出名的舞團去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