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救命啊大家想想辦法

時間 2022-10-31 14: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給啦!

給和不給對你對他都是質的飛躍,給了之後他可能會沒有以前那麼在乎你,他會認為反正你是他的了,他對你怎麼也不要緊。

而且男人一輩子最大的謊話就是:給我吧,我會娶你的。

我有個好朋友就是這樣,沒聽我勸,結果連分手都猶猶豫豫地,拿不了主意。

還告訴你一句話,就是:女人一旦躺下就再也爬不起來了。因為你一旦嚐到這種滋味就會發瘋的喜歡上它。即使有時候心理不再需要,可是身體會不自覺地需要它。

2樓:太陽雨

你自己也說救命了,其實你已經認識到了事情的重要性,只是因為太愛他,而不知道如何對他說才好!

你認為愛就是給他幸福,讓他做世界上最快樂的人,這是無可厚非的!可是,愛是兩個人的事,兩個都快樂才是美滿的結局!

溺愛也是愛,但其中有多少悲劇,你應該有所了解,希望你再仔細想想,別做出的決定讓你後悔一輩子!

3樓:

不給!千萬不要啊

如果他真的愛你``

他就應該想想你的將來``

反正我喜歡是後悔了

偶是男滴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真正愛你的人是會顧及你的感受的,而且,你們將來結婚不結婚也不一定,這樣感覺你好象就少了』保障』

5樓:小城大富

女人的貞操有多重要,你自己好好想想!

救命啊 救命啊 救命啊 救命啊

咱倆差不多 185 120 年前 經過自己的不斷努力 狂吃 沒頓都是平常的2倍,現在終於長了。這個東西不是想胖就胖的 順齊自然,比平常多吃,注意營養,合理鍛鍊 就有型但不胖而且榜,這樣就行了,女孩都喜歡有點安全感的 雖然身高夠了,但是在來點肌肉那就完美了,兄弟加油吧 祝你成功。si 1 看看這個吧。...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救命救命啊是什麼歌裡的歌詞

前萱 江陰正面正面證明者面具名。 我愛洋妞 陳小春 別碰我的人 你說你是我兄弟 可以永遠相信你 就是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這樣好兄弟 今天很早喝醉啦 但是你說不用怕 因為你會幫我忙 幫我忙 幫我幫我忙 但是我走了之後 她打 來求救 她說你想碰她 你想吻她 十分的害怕 還有說你比我好 她愛的不是我 她叫...

書荒啊!救命啊,書荒啊!救命啊!

我最喜歡一部叫 後宮甄嬛傳 的 講的是後宮女人的事。是乙個師範大學的女生寫的。網名是流瀲紫。我到現在二十一歲,度過很多 和名著,這個是怎麼也忘不掉的。主要突出的不是爭鬥,是乙份溫潤如玉的愛情,我不求懸賞,只是迫不及待告訴大家,這部書真的很好。特別推薦 蠻荒三部曲,文筆很好,劇情也不錯 建議你直接讀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