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怎麼挽回她大家想想辦法啊,我改怎麼挽回她 大家想想辦法啊 140

時間 2021-06-14 20: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知道她是什麼樣的女生了嗎?她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希望自己的伴侶是什麼樣的型別?.......

你都知道了麼?從你所描述的話,確實發現了一個特點大的問題。就是你不夠成熟.......

拿你說的事來說吧,分手發生了,你卻只是看到了分手的表象,而沒有去尋找根本的問題........

你的女友,還願意跟你保持**,還願意跟你保持朋友,正是因為她對你依然存在愛戀,但是她希望看到你的改變,才能回到一起。若你不能給她安全感,試問一下,一個女孩子如何敢把自己的一生託付給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大哥啊,你是木頭啊?如果一個女孩真的要跟你分手別說是**,就是簡訊也不會回你的,你要相信一句話,女人都是水,別讓她結冰了。沒結冰那麼你想讓她流到哪是哪。

男人都是爺們,沒結婚之前都是孫子,要學會捧水嘛!給自己的老婆下跪丟人嗎?那叫浪漫,給自己的老婆喜歡的一切浪費嗎?

那叫最求完美!

沒追過女孩子也看過電影追女孩子啊!怎麼追還用我們來教嘛?她能接你**,很冷是嗎?那就讓她笑啊,她覺得你不夠男人,那你就別溫柔了,當著大家的面跪下給她賠禮道歉,還不夠爺們嗎?

做不到嗎?沒人笑你的,只會羨慕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十之**,如果覺得你還愛她,想挽回她,那就死纏爛打吧。

烈女怕郎纏嗎。

努力,加油。

不要怕丟面子。

4樓:

你是個很聰明很活潑的人,女友說分手後迅速擺正自己的好朋友位置以便還有挽回的機會,不像有的人分就分,之後後悔莫及!再繼續努力,見面是早晚的事情!加油!

5樓:

你可以去找她阿 感覺她只是和你鬧彆扭呢

這段時間過了就好了的

凡事相互體諒一下 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就對了

6樓:光速時空

嘴上說著不在乎,其實心裡很在意,嘴裡在逞強,眼裡在流淚,,,,看了你的敘說,你們兩個人的性格到是很相同,一個不肯讓一個,當一個人說分的時候,而另一個人也不會去挽留,那隻能讓對方對你失去信心,從而絕忘,有 時一氣之下就會從你身邊離開你的,當分離了之後,又在那裡自責,在後悔,當自己又想和對方和好的時候,卻又不知道怎麼去打個這個開場,其實心裡的想法是想讓到對方得到快樂和幸福,往往事情的經過,都是不盡人意,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發展下去,對於自己的女朋友和你分開了,分開一個星期了,心裡也確實難過呢,也很想她回到你身邊來,有時候,自己要學著變得成熟起來,實事求事的面對生活,踏踏實實的,不要去做那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她送飯的時候假裝說我走了飯放在門口 等她開門 我突然衝進去”從這句話看出你很幼稚,希望你從你所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要能改正,讓自己成為一個在她心中,成熟,穩重,有愛,有主見的男人,

現在不見你,忍忍吧,很短暫的,你們就會相聚的,,當氣消雲散的時候,找個適當的時候約她出來,女孩子,就是要得讓著她,護著她,寵著她,愛著她,她才能百分百分的依你,

當她不出來的時候,你直接上她家,又不是沒去過,去的時候,帶禮物就是,別忘了,

7樓:單

先彼此冷靜一段吧 對她的關心還是不能少了的要不她又要瞎想 你只有好好做給他看 她慢慢會接納你的

8樓:常開心在遠方

我想告誡你的一句話那就是,不要死纏爛打,要動一動腦筋。你前面敘述的跟你女朋友的交往過程就是一句話你在死纏爛打,這樣根本不行。那個女孩子也不可能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9樓:老鼠雞雞

我認為你應該做一件讓她感動的事情,同時利用這件事證明你不是不成熟,遇事的時候還是很冷靜很成熟,最重要的是你最在乎在愛的是她,她可以把一輩子放心的交給你,,這樣一切就迎刃而解了,呵呵,小情侶鬧矛盾很正常的,放心吧,我相信你不是不成熟只是比較活潑而已,別聽別人瞎說就真的認為自己很差很不成熟,我感覺這樣就挺好,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其實女孩子也不喜歡太成熟,死氣沉沉的人的,相信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很惱火,還是堅持看完了

她以前對你好嗎?

你寫了那麼多,都看不出來她對你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只是覺得好像不怎麼理你。感覺她對你的感情都很淡了。如果一個人的心開始變了。多做也是無意。

11樓: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總會把對方的缺點誇大化,其實她心裡還是放不下你的,好事多磨嘛,等哪一天她孤獨了,心裡想的還是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愛著她也是一種幸福 她如果愛你 會明白你的好 會和你再在一起 如果只是被你感動和你一起 那你能感動她一輩子麼 為愛她對她付出是應該的 但不是奢望和她在一起 而是讓她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呢,你不應該為她而改,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你的缺點也不是特別的嚴重、特別的讓人唾棄,特別專一的人不應該輕易改變自己....最起碼,我是這樣認為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就變淡了,有時你說自己很愛她,仔細想想,也許只是習慣了當初的感覺....好好想想你對她的感情,是不是還是愛呢?

14樓:木歌說故事

如果她還是愛著你的,那麼只要你有耐心做一些能感動她的事情,那麼,她應該還是能夠回心轉意的。因為女孩子最容易感動了!所以你也不用著急,耐心一點,慢慢的等待,只要你做的夠好,她一定能夠感受得到你的真心的!

當然,你也要把以前的那些不好的習慣,也就是她不喜歡的那些性格改掉,看你說的那些說明他可能不是很喜歡你的不成熟噢,所以呢,你要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讓自己來一個大大的轉變,當她看到你為他改變了這麼多的時候,她覺得很幸福很感動的。

總之,你也不要太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所以呢,制定一個方案,慢慢的一步一步來,如果她不願意出來見你,那你就從她的好朋友入手,讓她好朋友幫幫你,約她出來,也讓你給他好友在他面前說說你的好話,勸勸她回心轉意。相信你能成功!加油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有發揮超越本身力量的能力,很多事情被逼急了,相出的辦法也不錯.......堅持下去會有結果...不過你也有有點自知之明...如果沒信心就放棄

16樓:壹先生劉

湖南80 90能不能給解決這個問題!哥們感情的問題是很難處理的,主要的還是你自己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條簡訊跟她說,最後見一次面,如果見完還沒好的話,就堅決不找她。如果還不行就就分了吧。她應該是個非常有遠見的人,非常愛家的型別。這型別的比較難入手。

18樓:ll愣頭青

我看好你!她不出來 可以讓你們共同的朋友幫忙 我想她出來了就好辦了 !花 求婚吧

19樓:光芒勝過太陽丶

我要是你我就不挽回,你這樣挽回了,以後還是要出問題。

請問大家怎麼挽回一個做傳銷的老婆,因為我很愛她不想放棄她,請大家幫幫忙想想辦法。

20樓:憤怒的小威哥

自己老婆都管不了,你也真是一個窩囊廢,你老婆是個sb,你是窩囊廢,傳銷這麼多年了,居然還有人上當

21樓:童話學渣

天上沒有掉餡餅的好事,你只要讓她明白這個就好

22樓:唯品金融

帶她去旅遊,讓她的思想放鬆

 10 同居三年半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了,說曾經愛,現在不愛了。求大家給我想想辦法怎麼能挽回? 10

23樓:大碗豆

你要能真正意識到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 對症下藥才有療效 才有挽回的可能 如果單純只是因為他厭倦了 那麼此題無解 你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走出這段感情帶給你的傷痛和陰影 很少有人的感情之路是能夠一帆風順的 你遇到了錯誤的人 傷痛需要時間去撫平 你可以向親人朋友傾訴 或者外出旅遊散心去轉移注意力 從而去淡化這些傷害 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而且如果確實對感情沒興趣就不要勉強了 到要是碰到了合適的人還是得走出來 我相信真正愛你的人能讓你感到溫暖 當然自己也要加油走出來啊

24樓:

男人即使心胸寬廣,但也是人。通過你說的情況,我想大概只有兩種可能,第一:你的自身脾氣讓他失望了,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生活很累,所以自然就想放棄了。

第二:他在外面遇到了一些什麼棘手的事情 (所以錢花光了),不想因此牽連到你,所以決絕提出分開,自己一個人承擔後果。

如果是第一個情況,你就要改變你自身,他是你要結婚的物件,是你以後生活的伴侶,待他好一些,脾氣收斂些,也許他會看在以往的情分回心轉意。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大概就是看你自己了,是否願意和他一起承擔。

願你早日和他重歸舊好破鏡重圓。

25樓:看來你還在乎

愛情是雙方的。既然他已提出分手,再挽回也無用。不要灰心,證明他不適合你。緣份到了,會遇到更好的。

26樓:aaaww007微私

這具體也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他是為什麼,先把原因分析清楚,才做挽救計劃,當然是可以挽回的

27樓:情感導師_逆風

如果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時間長了沒有之前那種新鮮感而分手, 那挽回機率還是很大的。但是需要一些小技巧。

28樓:快樂的小豬長

既然男友提出分,那也無奈,愛情,婚姻是自由選擇的,不能免強,你和他好好的溝通一下,是否能挽回,如不能就放棄吧,做人要自尊,自愛,不能強求行事!

29樓:何處不相逢

挽回?該給的 ,最好的都給了 ,你還能拿什麼挽回? 拿你的所剩無幾的尊嚴去哀求嗎?

30樓:vuebelle兔寶寶

人家說了不愛,你還不立馬離開,還想挽回。談戀愛是博弈,要長腦子。不是真心付出,別人就死心塌地愛你的。

你就問問你自己。你爸媽生你,是讓你受委屈,這麼卑微的?你不用費心去抓住男人,別挽回,隨他去。

讓他想清楚。越想抓住的人,往往越抓不住,能夠抓住的人,只有自己。反過來說:

為什麼是你要去抓住他,而不是他來抓住你呢?難道你不優秀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傻了,還想著挽回,不可能了,他既然提出來分手,就是不愛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他不愛你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莫愁前路無知己怎樣的人呀你要早早離開他不要再挽回了

33樓:路人甲丶

離開時請不要回頭,以後活著別再找我

34樓:思念香蓮

肯定是有什麼事情,或者別人逼他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做生意的錢沒了呢?還是先想清楚這個問題吧,總覺得背後有故事。說不定這個清楚了後面感情的解決方法就有了。

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想想辦法怎麼能挽回和我在一起八年的女朋友 20

36樓:笑笑笑黴黴

時光不老,你我不散。真正的愛情,會經歷百轉千回、四目相遇,相識相知等過程。分手了,請不要難過,因為這是你和她相愛歷程的見證。俗話說“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個時候,應該如何挽回呢?

如果你也正在挽回的路上,做了很多努力還是沒有好轉,可以學習別人的成功挽回經歷,推薦文章:(王靈靈的成功挽回經歷),是講一個叫王靈靈的女孩子成功挽回異地戀男友的故事,可以白度一下

挽回愛人心

一、關係減壓

在這段關係中,你們時常吵架,矛盾越積越多,不能做到體諒女生,於是一吵再吵。多次的吵架,女生就會覺得自己很累,感覺生活中有男朋友沒男朋友一樣,情緒爆發,導致了分手。先分析你們之間的矛盾點在哪,多為對方著想,愛她為她改變,才能改善你們的關係。

挽回愛人心

二、內省,找出導致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

分手之後,很多人會把責任推到對方身上,或者只是想著怎樣挽回對方卻沒有實際行動,這樣挽回成功的機率並不會高。你要想成功地挽回男友,你就必須擺正好自己的心態,學會冷靜地分析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什麼問題導致了你們走到分手的地步,而且,還有一個特別需要注意的誤區,不要把責任推卸到對方身上,要熊自身上尋找問題,你要看清楚局勢,現在是你要挽回,絕大多數的問題,就是出現在你自己身上的,而非對方。

挽回愛人心

三、提升內在修養和素質

內在修養是一個人畢生都要努力的事情,很多情侶分手大多數原因就是兩個人的思想越走越偏,交往的時間久了,脾氣開始暴躁。在交往的過程中會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和對方鬧矛盾,尤其是女生,在交往的時候,總是會特別的作,以至於男生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其實最好的愛情不是兩個人黏在一起,而是你有你的生活線路,我有我的人生軌道,我們可以交叉,但是不能一直重合,重合久了,所看的風景都是一樣,那麼感情也就很難穩定。

提升內在修養可以通過提升自己的閱歷,比如多看書、旅行,多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讓自己變得知性、寬容和善良,而不是事事計較,刁鑽蠻橫。

最後我向婚戀挽回的朋友忠告,當一段感情步入分手,走向死亡的狀態,請先學會如何愛自己,讓愛在自身流動,你的伴侶才會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