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贖回問題

時間 2022-09-19 12:30:06

1樓:暨納

1. 按17日的淨值算。

2. 開放式**每天只有乙個淨值,是晚上才計算出來的。快的話,在數公尺網,酷**網,下午五六點就可以看到了。

在交易日15:00之前贖回,淨值算當天的,15:00之後贖回,淨值算下乙個交易日的。週六週日和法定節假日不是交易日。

3. 申購時以金額申請,贖回時以份額申請。在限制申購的情況下,申購費用按單筆申購申請金額對應的費率乘以單筆確認的申購金額計算;當日的申購和贖回申請可以在當日15:00以前撤銷。

2樓:萱穎恩恩

呵呵,你如果是17日也就是今天的3點以前贖回的話,都是按今天的淨值來算,今天的淨值一般等到晚上6-8點左右出來。

如果樓主不急錢用的話,我建議你不要贖回,**是長期投資的產品,而且後期很多人是看好的,你現在贖回並不是乙個好的選擇,如果你急著用錢那是另當別論。

3樓:

按照當天的淨值

也就是今天17號**價為準。

4樓:匿名使用者

按12月17日的淨值計算贖回**,在t+5個工作日左右資金到帳

5樓:

當天下午三點之前,都按當天**價算

基金投資者贖回基金繳納的基金贖回費是歸基金公司使用還是加入基金資產中啊?求專家解答

呵呵 樓上覆制粘帖累不累啊 關鍵在於回答問題 怎麼買?到銀行或者券商那裡,就可以購買。流程?每個機構的流程都不一樣,這個需要你到具體的代銷機構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完成即可。中行是這樣的 買 下面就說說我的建議及推薦 個人覺得,買東西一定要買好的,不然買了做什麼。也是如此,選了好公司旗下的產品,你的理財...

基金定投的贖回有什麼技巧,基金定投如何贖回?

定投的訣竅有以下三點 1 越早定投,越早受益,是為訣竅一。投資者越早開始辦理 定投,就越能在成功的道路上領先一步。定投起點越早,複利效果越大。2 長期堅持,分散風險,在市場 時不要盲目終止定投是為訣竅二。只有堅定不移進行 定投,才能有機會享受長期複利帶來的神奇效果。時間的價值對於 定投可謂尤其珍貴,...

債券基金贖回怎麼到賬快,網上銀行贖回基金幾天到賬

差不多的。債基一般三天,如果先轉成貨基,再贖回貨基,實質差不多。你轉換也要二天左右的吧。網上銀行贖回 幾天到賬 一般情況下,開放式 贖回到賬時間是4個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 贖回時間一般是10各工作日以內。每個 不一樣,只能說一般 是當前工作日15點前進行贖回操作,會以當天淨值計算贖回金額,下一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