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券基金贖回怎麼到賬快,網上銀行贖回基金幾天到賬

時間 2023-02-25 16: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

債基一般三天,如果先轉成貨基,再贖回貨基,實質差不多。

2樓:何志行

你轉換也要二天左右的吧。

網上銀行贖回**幾天到賬

3樓:二姐聊保險

一般情況下,開放式**贖回到賬時間是4個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贖回時間一般是10各工作日以內。

4樓:獵狐者

每個**不一樣,只能說一般**是當前工作日15點前進行贖回操作,會以當天淨值計算贖回金額,下一工作日24點前到賬。15點之後操作就整體推遲乙個工作日。

5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一般是t+1或t+2,債券**是t+3,**和混合**是t+5到t+7.(qdii**要t+10)

t為贖回日,遇**休市日,還要往後順延。

6樓:拓天速貸

**贖回大概會經歷這幾個流程:一般來說,提出贖回申請之後需要有一天的時間讓銀行與**公司對賬;然後大約會有5天左右的時間是用來**公司算賬及撥款的;最後,一般三個工作日之後將會到賬,最重要的事情是,要記住的一點是,不包括週六週日。

不同種類的**贖回到賬的時間不同。一般來說,1-2個工作日是貨幣型**贖回到賬時間,混合型與**型到賬時間會較慢一些,債券型則會比這倆個快一點。然而**所屬的**公司不一樣,到賬的時間也會有那麼些的差別。

7樓:網友

這個具體的看你買的**型別了;一般來說三到五個工作日左右,記得去除週六週日。

而且現在的**專案都是網路申購的,銀行**公司都是一樣的,提供身份證明材料即可申購。

但是也要注意風險,方式遇到不法平台。

當然**也不一定都是賺錢的,畢竟投資有風險,自己思量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家銀行的贖回到賬速度不一樣,各型別**的贖回資金劃出時間又不一樣。

你這個問得不夠具體。

9樓:網友

貨幣**一般是t+1或t+2。其它債券、混合、**型是t+**,易方達****等幾個****時間更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一般是t+1或t+2,債券**是t+3,**和混合**是t+4.注意是工作日。

建議**和混合**先轉換為貨幣**,再贖回,可快一天,無手續費。

11樓:何日解民哀

收到客戶指令後,**公司需要進行資金結算,因此需要耗費一定時間。即使是同一只**,在不同的銀行代銷,贖回時間也會有所不同。一般來講,貨幣**的贖回到賬時間是「t+1」,****一般是「t+5」或是「t+7」。

另外,值得投資者注意的是,這裡的t指的都是在當天工作日下午三點之前提出的贖回申請。贖回到賬的時間按工作日來計算,如遇到周。

六、週日,到賬時間會延遲。

所以是到不帳的。

**贖回後幾天能到賬?

12樓:二姐聊保險

一般情況下,開放式**贖回到賬時間是4個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贖回時間一般是10各工作日以內。

13樓:赫啟隋波

贖回貨幣型**是隔天即可到賬戶的。其它**一般在7--10天才能到賬戶。耐心等待即可。是直接到你的銀行卡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一到兩個工作日,債券**三個工作日,****五到七個工作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贖回,需要五個工作日,資金才可以到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除去休息日、假日要3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到四天,不包括節假日。

債券**贖回幾天到賬 5

18樓:綱昆銳

t+3.就是說今天24號15點前申請的話要27號到帳。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t+2,也有可能t+3,看什麼銀行了。

債券**贖回需要多長時間

õ®è¯»ù½ðêê»øµ½õë

贖回**幾天到賬?

20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贖回在途時間的計算,都是按工作日來計算的,國家的法定假日和節日,都不在計算之內。如果在假期前最後乙個交易日申購**,節後才能夠成交,如此一來,自己的資金在假期內既不能用,也沒有利息,因此,從理財的角度來說,無論申購還是贖回**,都應避開節假日。

21樓:二姐聊保險

一般情況下,開放式**贖回到賬時間是4個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贖回時間一般是10各工作日以內。

債券型** 贖回時間

22樓:大連的檸檬

您好,樓上說的有一些錯誤,我糾正一下。

這只**是債券**不假,但是還是乙隻qdii**,也就是投資境外市場的,這類**贖回到賬就不是像債券**那麼短了,一般需要t+5-7個交易日的,甚至可以更長,有的長達14天,畢竟涉及乙個貨幣兌換問題,你的情況估計下周初才能到賬的,最快也要週六。請您耐心等待。具體到賬時間還可以諮詢國泰**客服,獲得更詳盡的解答,畢竟人家更專業。

如有不懂之處,真誠歡迎追問;如果有幸幫助到你,請及時採納!謝謝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qdii**,贖回到賬時間需要7-8天,扣除週六和週日非交易日,要到約10月24日才能到賬。

24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的申購、贖回自《**合同》生效後不超過3個月的時間內開始辦理,**管理人應在開始辦理申購贖回的具體日期前2日在至少一家指定**及**管理人網際網路**公告。

**贖回一般需要兩個工作日經過系統確認,之後再經過清算。**申購贖回需要經過t+2日系統確認之後才能夠說是贖回成功。

一般的開放式**贖回的流程為:t日未報,t+1已報,t+2已成。

**申購贖回需要經過t+2日系統確認之後才能夠說是贖回成功。報單當日(t日)顯示未報是正常的,即使是在2:50左右下單,只要委託查詢裡面查詢到有記錄,一般來說會在第二個交易日(t+1日)變為已報,第三個交易日(t+2日)變為已成。

之後再經過清算。所以一般開放式**到是4個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一般是10天以內。

中國銀行基金贖回幾天到賬,中國銀行的基金贖回後,錢多長時間能到賬?

收到客戶指令後,公司需要進行資金結算,因此需要耗費一定時間。即使是同一只 在不同的銀行代銷,贖回時間也會有所不同。貨幣型 贖回到賬一般是t 1工作日 直銷 或t 2 代銷 債券 贖回到賬一般是t 3或t 4工作日 混合型 贖回到帳為t 5到t 7工作日,節假日比如週末不算工作日。值得投資者注意的是,...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普通轉賬多久到賬

雪音淼 實時轉賬 五萬元以下的轉賬實時到賬。 橘落淮南常成枳 中國跨行轉賬匯款的到帳時間,和轉賬金額 轉賬方式有關。5萬元 含 以下的小額普通匯款,一般24小時以內到賬 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匯款資訊的準確性以及匯入行業務處理效率。5萬元以上的大額普通匯款,在工作日一般24小時到賬,遇節假日順延至工作日...

網上銀行卡怎麼辦理,如何到網上申請辦理銀行卡

行荃鐵芮 你可以在工行的網上銀行 自助註冊,亦都可以拿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辦理的! 靳皎月林合 帶上你的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銀行卡,然後申請網銀,開通網銀的對外支付功能和電子商務功能,不過你要年滿18週歲才可以申請,網銀各家銀行的借記卡都可以開通. 奇晴照勞胤 身份證,沒有使用者口也可以,先辦一...